女漫遊覺醒怎麼用啊?DNF女漫遊覺醒怎麼操作?

2023-02-19 15:25:10 字數 4692 閱讀 7307

1樓:小芝麻大軟糖

雙槍極舞刃,概括點講,這個模式融合了你35—45所有大招的效果;雙槍極舞刃不是必殺技,而是狀態技,開啟這個模式後:

普通攻擊—→移動射擊,攻擊力大約=1+技能等級,而且有浮空和硬直效果;

前衝攻擊會自動跳起瞄準前方一目標繞180°速射;

按第一技能鍵(預設是z鍵)是向周圍掄槍,範圍攻擊,跟槍舞類似;

使用釘刺射會變成向前甩鎖鏈,把前方攻擊範圍內所有非固定單位拽到面前,殺傷力約定於釘刺射總和;

使用刺踢會變成向前甩槍,效果和雙鷹迴旋差不多,只能一次,但持續時間較長;

最爽的是上旋踢,作為體術漫遊的標誌性技能,雙槍刃模式時會變成後空翻 將前方單位豎直方向踢起(這個很好,無視霸體效果),自身躍空,這段時間可以按普通攻擊在空中射擊,快落下時再按第一技能鍵(普通模式這樣按是接音速劫擊),會俯衝下來給予目標緻命一擊。

這裡有我個人的兩種連招方式(以下所說技能都為雙槍刃模式):一、遠距離刺踢→釘刺射拉怪→第一技能鍵近距離刷一遍(這個隨意)→接上旋踢浮空,空中打擊,再致命一擊→這以後可以普攻,也可以繼續近距離技能鍵刷(注意技能鍵刷無cd)→刷一遍技能基本全冷卻了,重複;

二、第一種方法注重華麗,操作流玩家可以試試;第二種比較猥瑣,也適合大多數新手玩家,開模式後找boss直接釘刺拉近,接上旋浮空,空中不用打,迅速落下後一直普攻,雙槍刃模式的普攻有短暫的浮空效果,boss落下會慢得多,如果有隊友補一刀,boss基本就沒有活著落地的希望了(就算落地,再來次上旋就是了,那段時間足夠上旋冷卻);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地方,看過技能介紹應該知道,模式快結束時再施放一次該技能(不按會自然結束),會發動必殺技「血腥狂歡」,很給力的必殺,全屏快速無差別殺傷,形容不來,用過就知道爽了~~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①開啟該模式後,雖然攻擊速度,移動速度增加,但受傷程度也會有所增加(估計是***吧),別打的爽了忘加血……②該模式在攻擊狀態時都是處於霸體狀態,此時你可以和boss對射,一般是你贏~~③在螢幕左下角有技能時間顯示,看技能快結束了一定記得發動血腥狂歡~~

基本就這些,多用幾次就好了,個人覺得漫遊的覺醒技雖然殺傷不是最高的,但絕對是最華麗的。

2樓:帳號已登出

開了覺醒,只能用三個技能,不能再加死亡了的,所以開覺醒前加buff

dnf女漫遊覺醒怎麼操作?

3樓:伊秀榮夙靜

除了普通攻擊變異。

各種體術:後瞭踢。

釘刺射刺射。

上旋踢也都發生變異。

再有就是跳起來射擊和原先倒地鏟也變成空中射擊了還有就是跑動中用後瞭踢也有效果。

最後就是在覺醒結束以前再按一次技能會有終極攻擊。

4樓:祈悅龔德運

樓主你好,女漫覺醒主要是按xx鍵,還有技能會改變,不同鍵一起按可以變化,這種還得樓主自己去體會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樓主玩得開心,天天暴粉哦~

5樓:盍鳴季梓美

呵呵,樓主你好、女漫遊覺醒時:按x是平射擊,按z是迴旋攻擊、按瞬踢技能是迴旋前舞、按回旋踢技能是前回旋踢,你可以找個圖試一試、

dnf女漫遊覺醒怎麼用?

6樓:網友

上旋踢變翻騰攻擊的攻擊力不錯,釘刺射按兩下可以聚怪,刺踢有點像鷹槍,可以小幅度上下調整角度,只是不會飛回來- -釘刺射和刺踢時都可以強制上旋踢。

一般刷圖連招刺踢+釘刺射(拉回來聚怪)+上旋踢+空中x+空中z+前前x。

深淵時,打人形apc可以站著一直z,z到你的槍剛甩圓圈時停,轉身,剛轉身時馬上繼續z,可以無限連。

前前z我基本不用- -

7樓:泉彗揭之

覺醒狀態下有按這幾個技能:上旋踢、刺踢、釘刺射都會釋放一個和原來不一樣的技能。後繚踢在站立、前衝、空中時按z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另外覺醒狀態下普通攻擊方式變為雙槍攻擊,如果前衝時按xx會飛起來哦,不過這時按z是沒用的,當覺醒快完的時候再按一遍覺醒...所有都需要lz自己去試哦。真的很牛x很漂亮很..總之以本人70薔薇名義擔保,玩女漫絕對沒錯!

8樓:心痛的在流淚

女漫遊的覺醒屬於狀態技能,發動覺醒後可以用釘刺射,瞬踢,迴旋踢和z來改變攻擊方式,不過都有冷卻時間,當你的覺醒時間快要達到的時候在按一下覺醒會發動終極攻擊。(女漫的覺醒加了很多給力的狀態,刷深淵很威武的)

9樓:阿元兆奇正

簡單,放了之後z;→→z;x;→→x;cz;cx都可以打,迴旋踢改為向上的後空翻,釘刺射改為藍拳瞬拳之類的技能,瞬踢改為向前的遠端攻擊,

10樓:戴軼梅騫騫

按完覺醒快捷鍵(你設的。

要放在快捷技能欄裡)

比如h按一下h

覺醒狀態開始。

打一會再按h

就發動了。

11樓:湛佳向彥紅

用覺醒時你看啥技能亮著你就按啥,等時間快到時再按下覺醒健,能再輸出下。

女漫遊覺醒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怎麼使用呀?

女漫遊一覺醒怎麼用時間長啊

12樓:嗶哩嗶哩

女漫遊一覺就是瞬發的,不能持久,和男漫遊不一樣。

dnf女漫遊覺醒如何用

13樓:網友

必做覺醒任務。

1、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2、第一布:交700勝點給凱麗。

3、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蹟任意難度3次。

4、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5、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6、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主動覺醒技能——雙重槍刃(暫譯)

1、置技能是:踏射lv5,加速器(迴旋踢瞬接瞬踢)lv1,空襲lv5。

2、覺醒技能持續50秒,冷卻時間為180秒,消耗7個無色小晶體3、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物理)與智力(魔法)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漫遊覺醒是個狀態 跟死亡左輪差不多 覺醒狀態 可以增加一些技能的攻擊輸出或者攻擊模式。

如果還不明白 請參照瞎子覺醒。

15樓:我叫老邦

和男漫遊一樣,上上下下z,呵呵。

16樓:網友

刷圖 pk的話 可能撐不到冷卻時間過去 槍的防禦我也不說了 具體看你是pk還是刷圖。

如果pk想耍帥 可以點一級 漫遊刷圖沒高強是不行 拿一把高強的話 而覺醒就閒的雞肋了。

所以本人建議 點一級不管pk刷圖都可以。

dnf女漫遊覺醒厲害不,怎麼用最好

17樓:二2狗子

挺厲害的,圖中間清精英怪用,類似於冰龍圖的精英、牛圖的貓、悲鳴的第三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漫相比男漫厲害在刷圖,男漫的覺醒公認的雞肋,女漫的那個流血狀態而且對於集怪,什麼的都是不錯的選擇,相對於漫遊而言,女漫遊的覺醒是相當可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覺醒都不垃圾,就看你裝備行不行了。

20樓:仁義蕭雅

至少要+++1級,之後刷圖的時候多練練怎麼用,要是覺得自己手殘連不起來就1點這樣了,要是覺得自己連怪連的很爽再補滿。目前表示除非點不夠,其他見過的都是1或滿。

21樓:給你30秒

還可以,就和平常一樣,就是最後是鐮刀收尾。

女漫遊覺醒任務流程

22樓:蒼飛陽帛蒼

47了,本來以為今天能覺醒!可pl不夠,明天就覺醒啦!我要的是女漫遊覺醒任務!

23樓:宰山菡咎輝

任務一要10個白色大晶體。

10個紅色大晶體。

100特級硬化劑。

100鋼鐵片。

任務二死亡之塔第30層。

任務三系統就出個覺醒圖。

在酒館那呢。

吧老怪打死了。

別忘了跟老怪對話。

任務三200個靈魂晶石。

100混沌魔石碎片。

24樓:貿富貴班香

48級才能在凱莉處接到任務。

第一步:交給凱莉700決鬥點。

第二步:王的遺蹟任意難度過3次。

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說話。

第四步:機械牛任意難度過4次。

第五步:收集100個最上砥石,100個最上級鐵片(鋼片?)10個大藍,10個大黑,50個泰拉石。

祝賀你--成功覺醒了!

25樓:表素芹睢媼

覺醒任務。

48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

第一步:交700勝點給凱麗。

第二步:通關「王的遺蹟」任意難度3次。

第三步:找海港傳送天界的mm對話。

第四步:通關「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任意難度4次第五步:收集100鋼鐵片、100特級砥石、10個藍色大晶體、10黑色大晶體、50個泰拉石。

女漫遊覺醒裡翻騰射擊的技能怎麼使用 5

dnf女漫遊被動覺醒詳解,dnf女漫遊的被動覺醒與主動覺醒是什麼?

女漫遊的被動覺醒時隨機 出現出血效果 觸發條件是,強制中斷普通攻擊時 使用體術攻擊後鐐踢,瞬踢,tms,還有tms時音速劫擊 都能觸發出血效果效果並不明顯,所以一般都不加。並且現在滿刺釘踢的人很多 sp有點緊張,所以建議別加。主動覺醒是改變攻擊模式,前置的幾個技能不會觸發被動覺醒這和死亡左輪一樣,對...

DNF女漫遊覺醒綜合加點? 5,DNF女漫遊覺醒綜合加點?

dnf女漫遊覺醒綜合加點?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請記住這一點!牢記!一定!dnf女漫遊覺醒技能怎麼用 雙槍極舞刃,概括點講,這個模式融合了你35 45所有大招的效果 雙槍極舞刃不是必殺技,而是狀態技,開啟這個模式後 普通攻擊 移動射擊,攻擊力大約 1 技能等級,而且有浮空和硬直效果 前衝攻擊會自動跳起瞄...

dnf女漫遊的被動覺醒與主動覺醒是什麼

dnf女漫遊覺醒技能和其他職業一樣,一個主動覺醒技能 一個被動覺醒技能 被動覺醒技能 隱匿切割 強行中斷當前進行的普通攻擊動作,並施放後撩踢 上旋踢 刺踢 釘刺射 音速劫擊 bbq等體術系列技能時,可追加切割攻擊,並有較高几率使敵人進入出血狀態。主動覺醒技能 雙槍極舞刃 在一定時間內進入雙槍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