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遊槍手pk加點怎麼加,DNF漫遊槍手PK加點怎麼加 ?

2022-03-02 22:23:48 字數 1715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級?移動射擊(滿)招牌啊

死亡左輪(滿)爆頭一擊、回頭一擊、(10)多重爆頭(滿)迴旋踢(10)浮空鏟(滿)浮空彈(10)膝撞(5)留些點

亂射(滿)還個45的忘了名字(10)覺醒有就學,踏射(5)收場用,瞬踢(10)高點可以踢遠些,25復仇什麼的雪(5)

個人64槍神,pk不敢說無敵,但也不是隨便就能打的

2樓:出頭之日

我來說下這只是個人經驗哈!我也是玩漫遊的,pk場裡面我是體數和射擊想結合的。

暈,不給分的啊。

3樓:阿昆

手機打字慢我只給你個建議 別點浮空鏟 容易被高手破 浪費點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左輪雖然被削弱很多 但最為招牌技能還是滿了吧 鷹槍輸出 浮空彈也慢了好

粗火要麼1 要麼滿 bbq5強制 膝撞滿 移動的話1或5 亂射3前置夠了就行 迴旋踢滿 剩下看著辦

5樓:平汀蘭盍釵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這只是建議

pk這麼加。

我57級

就是這麼加的。

tms20級滿(tms加滿是漫遊近身攻擊起步連擊技能,配合著接bbq或者st(出眩暈,繼續k人)然後繼續用你所會的連擊去打私人)

移動tms

10級滿(為什麼要加滿呢?因為漫遊pk速度和跑位很重要,有了移動tms,你就可以不用和敵人近身。而可以用移動tms的時候打到對手並且近身敵人,舉個例子,你pk時跑敵人左下角很近的距離,用一個移動tms,打到對手的同時,你已經移動到敵人身邊了,這時,就像我上面所說的,你可以一接bbq或者st繼續來打對手,pk很實在的技能)

st20級(強制st要學,加滿20級,rp好的話基本上t對手一下出個眩暈,哈哈很牛的技能)

爆頭一擊

10級(高輸出必要技能,刷圖的主要使用技能)

死亡左輪

10級滿(高輸出的主要技能,用的時候最好吃一個爆擊藥銳眼藥劑,這樣基本上槍槍出爆擊,配合爆頭一擊的使用,打一下對手傷害可想而知)

浮空鏟4級(4級和5級我感覺差不多,我不是體漫,暫時不去加)

左輪精通10級滿

快速拔槍5級

自動反擊10級滿

亂射5級

移動射擊

5級bbq

5級(強制bbq要學)

機槍1級(基本上我不用機槍)

狙擊(本人沒學,sp緊張,不想去浪費,一般的都會學,我麼以後再說)

移動射擊轉身(本人沒學,pk沒什麼用,刷圖只有少許用處,sp緊張,以後再說)

起身tms(我沒學,個人感覺,我沒學,pk還是那樣,我不是體漫,還有覺得sp現在緊,以後再說

刷圖這麼加

m137(+1)

bbq(+5出強制)

後跳(出強制)

銀彈(+1)

手雷(+1)

浮空彈(+5)

膝撞(+5)

迴旋踢(+5)

瞬踢(+5出強制)

踏射(+5出強制)

空中射擊(+1)

移動迴旋踢(+滿)

自動反擊(+滿)

遠端格擋(+1)

左輪精通(+滿)

快速拔槍

(+5)

亂射(+5)

移動射擊(+5)

爆頭一擊(+滿,一定要滿)

死亡左輪(+滿,同上)

致死(滿)

瘋狂屠戮(+1,後面看sp)

DNF裡的漫遊槍手所有技能點怎麼加

至於加點 撞膝 1 tms滿上 st滿上 移動tms 滿上左輪精通 滿上死亡左輪 滿上手雷1格林 1bbq 1連招用 體漫遊不需要強制bbq踏射1 阻擊1後跳都會吧 暴頭滿上 強制暴頭 移動射擊 覺醒技能需要 5亂色5 也是覺醒技能需要好了就 是這樣了 機槍滿bbq出強制 瞬踢滿tms迴旋踢滿 手雷...

DNF的漫遊怎麼加點啊刷圖和PK都要

純手動!如有雷同,光榮光榮!這是我55漫遊 pk和刷圖點。膝撞5,bbq前置技能。浮空彈10級,pk的時候 不至於浮空太低。左輪精通滿。不需要解釋!空中射擊1級,相信你會用到的。踏射1級,破霸體用。順踢5級出強制,pk的時候用。自動反擊滿,這麼騷的招pk刷圖都得加。遠端我選擇不加,即使加也不會加太多...

DNF漫遊怎麼加點PK最牛最猛最暴力

60及漫遊不出覺醒純pk加點4051點sp漫遊pk可隨意秒人主要看手法 先說被動技能 左輪精通10 快速添裝1 起身迴旋踢1 強制順踢1 移動迴旋踢10 自動反擊10 強制爆頭一擊1 強制後跳1 現在是主動技能 有任何意見可以改加 個別技能可不修膝撞10 浮空彈20 迴旋20 順踢20 爆頭一擊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