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煩心事的作文怎麼寫,作文寫一件煩心事怎麼寫

2022-03-02 22:23:50 字數 5442 閱讀 4420

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每一個人都有一件煩惱的事,是什麼事呢?考試不好?被家長罵?被同學欺負?我就有一件非常煩心的事。

那是這個學期的其中考試,語文和英語都考得挺好,只是數學得了……唉,這一次數學考試考得太差了,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在考試之前,我們都胸有成竹,可是,做的時候,第六大題(應用題)把我們大多數同學給難住了。考完試,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答案,寫對的,連連歡呼,寫錯的,叫苦連天!反正,我們都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回到家,我猜其他同學的父母和我的父母一樣,一進門就問,「考試考得怎麼樣?」唉,學生家長怎麼這麼關心我們的分數?

考完試幾天後,老師公佈成績,天啊!我怎麼這麼差,才71.5分?(這個分數我真的不想說!)唉,看來,爸爸又得對我進行「魔鬼式訓練」了(苦呀)!

唉,我這次考試怎麼考得這麼差?唉,反正我是慘定了!

篇二:煩心事作文

我叫李靜怡,今年9歲,我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和煩惱的事情。我就各舉個例子說明一下。

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看書,有一次,我看《優秀作文》書。笑的我肚子都疼了,媽媽說:「看書能學到很多知識,能讓你增長見識,開闊眼界,看作文能把你平時寫作水平提高。

當然不能生搬硬套,要有自己的特點。」

我最煩惱的事情就是跑步,每當今天有體育課,就給媽媽說;「媽媽我不舒服給我寫張請假條吧。」媽媽說:「不行。

」 然後,我就去找爸爸幫我寫請假條,爸爸說:「我不幫你寫,你不知道跑步對你身體有好處嗎。」每次上課以後,老師讓我跑步過之後也就沒什麼了,反而越跑越輕鬆,身體也結實了。

從我寫這篇作文當中我發現我快樂的事情做的很好,但煩惱的事情做的不好。以後我一定把煩惱的事情當快樂的事情來做,使我的每一天都在快樂中度過。

2樓:哈佛大學致富科教授

1.每個人都有煩心事,我何況不是這樣呢?

今天,大課間的時候,煩心事發生了:我正和我的一個好朋友楊雪瑩上側所的時候,她突然問我:「如果你跟我玩,就和高博睿絕交,如果你跟高博睿玩,我就和你絕交,你選誰?

」我一下子懵了,大家如果看過《我的同學》這篇作文,一定知道高博睿和我關係是多麼好,可楊雪瑩也是我的好朋友,這兩點我都很難選擇。

其實我知道,高博睿和楊雪瑩的關係本來就不太好,可她倆也沒說什麼,不知道楊雪瑩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竟然說出這種話來,我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麼樣。幸虧楊雪瑩給我時間讓我好好考慮一下,要不然我就無路可走了。我靜下心來想事,可她倆我都捨不得,我突然想和高博睿說一下,並且瞭解瞭解她的想法。

她說:「如果你選我,我會很高興;如果你選楊雪瑩,我會留念你。」

雖然她並不生氣,可我還是捨不得她,我們畢竟是幼兒園一個班、學英語一個班、上學一個班嗎,可楊雪瑩對我也很好,楊雪瑩說她很煩人,可我覺得不是,高博睿對楊雪瑩一點怨言都沒有,她還是個活潑、可愛、開朗的一個女孩子。楊雪瑩有點內向,但也很可愛。楊雪瑩說過:

「都是同學,幹嗎要選擇誰跟誰玩呢?」可她現在就不符合這句話了。我想說一句:

「我真的好煩啊!」

楊雪瑩,這句話還是你說的,你怎麼就忘了呢?希望你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

2.每當週日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奶奶總會問:「寶寶,要不要和你一起睡?」我總會想:煩死了,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還需要和大人一起睡嗎?不信,你瞧!

一轉眼又是一個週日,爸爸媽媽還是都不在家,我獨自一人看起了書。正當我「書」意正濃時,奶奶發動了突如其來的「進攻」:「寶寶,要不要和你一起睡?

」房間裡本來靜得很,正在看書的我被奶奶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跳。我生氣得連一點看書的興致都沒有了。我想:

奶奶,你真煩。我又不小了,怎麼能稱呼我是「寶寶」呢?我無奈地對奶奶說:

「不要了。」奶奶聽了,立刻板著臉,悶悶不樂地走了。

又過了一會兒,我又是「書」興大發,我耳邊又傳來了一陣煩人的聲音:「寶寶,要不要把門關起來?要不要把水杯拿進來?

」我又憤怒地想:剛才的「寶寶」就算了,可能不能不要在我「書」興大發時打擾我?我不耐煩地說:

「好。」奶奶一聽,彷彿心花怒放,又好像得了志一般,高興地綻開了笑容。後來,奶奶的一個又一個問題接踵而來,我的書興也被一次又一次地打斷。

終於,我不耐煩了,我放下了書,又關了燈,躲進了被窩裡,可還是聽得見奶奶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我想:奶奶,你真是太煩了,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問題太多呀?

隨著一個又一個週日的到來,我也一次又一次地「被煩」,這也成為我生活中的煩心事之一。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了奶奶是為了關心我才問這麼多問題的,可她卻忘記我已經五年級了。因此,每週週日,我總會想:

奶奶,你能不能少來煩我呀!

3樓:

煩心事的作文怎麼寫?寫清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局重點寫一下心理描寫,然後寫一寫怎麼處理這件煩心的事?

作文寫一件煩心事怎麼寫

4樓:

數學測試中,我有一件煩心事,聽我細細道來吧。我正在寫卷子的時候,那時候天氣非常的熱。我那時穿著外套,我把外套脫掉了。

才發現外套穿反了。我生怕在同學發現來嘲笑我。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說那種衣服的款式就是這樣的,要反著穿。不久考完試了,下課了。我的同學們都沒有來問我,我的衣服有沒有 我終於鬆下一口。

5樓:仁壤

開頭:開門見山

要寫到起因,經過 ,結果,人物,那些

中間:一詳一略

結尾:z點題

一件煩心事作文?

6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件煩心事作文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幸運的、有痛苦的……,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生活中的一件煩心事。

記得上個星期一,我晚上回家,一進小區,我看到一隻小京巴狗在小區裡亂跑。我假裝若無其事地走過去。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怕它的。

我見它要往我這邊跑來,所以,我由走路變成了快跑。小京巴狗看到我跑起來,它居然開始追著我跑了起來,還吼了幾聲。我嚇得「哇」得一聲瘋跑起來,小京巴狗一直追著我。

此時此刻,小京巴狗已經不是以前的那隻溫順如棉、可愛美麗的小京巴狗。而是一隻凶惡、殘酷的京巴狗。這時,我突然把東西一扔,腳下失足,一下摔倒在地上。

小京巴狗見我摔倒在地上,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從地上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驚魂未定。我看見了自己的臉和自己的膝蓋。我趕緊回家處理傷口。

經過這次被小京巴狗追,我變得更加害怕狗了,每次都很擔心狗在哪兒出現。有一次,剛開我家單元門,有一隻小京巴狗從電梯「嗖」地衝了出來。我「砰」得一聲把門關上了,等到狗被它的主人抱出來,我才小心的從外面走到電梯裡,再仔細查查周圍有沒有狗。

儘管爸爸、媽媽和爺爺勸我不要怕狗,人都比狗長得大,狗其實你不招惹它。它也不追你。爺爺甚至領我從狗的身邊走過去,專門讓狗對我吼叫。

爸爸媽媽也告訴我說:「狗其實並不可怕」。

儘管如此,怕狗仍然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件煩心事。

一件煩心事的作文600字寫清起因,經過結果作文質量非常好?

7樓:抄雨桖

我一直都有一個煩心事還沒有解決,那就是無法和我的小表弟好好相處,因此我經常苦惱不已。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前幾天才收拾好的玩具全軍出動了,有的跑到客廳上,有點跑到廚房垃圾桶旁,有的躲到櫃子下面去了,有的藏到衣櫃裡。我知道這肯定是表弟小添添乾的「好事」,真想去教訓教訓他,但肯定沒用,我心想:算了,算了,忍忍吧。

我把玩具收拾回櫃子裡,可添添卻誤以為我不給他玩玩具,就大叫道:「你幹嘛收好玩具啊?不給我玩嗎?

」我好好和他解釋:「不是,玩具太亂了,哥哥幫你收好它們,方便你找。」可添添完全聽不進去,直接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生氣了,罵道:

「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一氣之下,把所有玩具都藏起來,不讓他玩。結果添添告訴家裡的大人,我就被大人們罵得狗血淋頭。

還有一作文https://www.zuowenwang.

net/次,那時添添剛上幼兒園,他很想玩一把能發子彈的玩具槍,我好聲好氣地和他講:「這把槍會發子彈,很危險,不適合你玩哦,要不你去玩那把小手槍?」我指了指桌子上那把不能發子彈的手槍。

可添添想玩玩具時,什麼東西都看不在眼裡,什麼話也聽不進去,全當耳邊風。我完全是白費功夫。他見我不給他玩,就揮舞拳頭,重重地打我一下。

我怒氣沖天,火冒三丈,喊道:「好你個添添,和你講道理不聽,非要惹人生氣,是吧?」我輕輕推了他一下,他就嚎啕大哭起來。

他的哭聲吸引了家長過來,家長不問青紅皁白,大罵道:你都多大了,還和小孩子計較,就不能讓一下他嗎?真是的……我又被罵得狗血噴頭。

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面對這個煩心事,我從激動,到憤怒,到無可奈何,心想:只能等小添添長大了,懂事了,才能解決吧。

8樓:6笑一笑永遠少

這種作文非常好雪,記事為主寫出。感受

9樓:

首先明確是什麼讓你特別的煩心煩心的原因是什麼?那麼是怎樣處理這件事情呢?現在是否已經解決了?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還令你煩心嗎?

四年級的作文上冊的一件煩心事怎麼寫

四年級作文:一件煩心事_400字

10樓:晚上一定早睡

寫作思路: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正文內容:

在上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有一件煩心事,聽我細細道來吧!

我正在寫卷子的時候,天氣十分熱。於是我就把外套給脫下來了,於是煩心事就來了——我的衣服穿反了!不是前後穿反了,而是內外穿反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上午的時候我雖然穿了外套,但是我記得清清楚楚。根本就沒有穿反。

我我靜下心來,來想一想如果別人下課問我衣服是不是穿反了,我該怎麼說呢?

時間一點點過去,我做了幾題又想,做了幾題又想。第三次的時候,我就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直接說這衣服就是這樣一種款式吧。連忙把外套穿上。

下課的時候,我知道了沒人發現我的衣服穿反了,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11樓:我不要太可愛

寫作思路:可以把自己生活中,遇到的煩心事寫出來,如考試沒考好、想買的東西買不到等,範文如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李梓淇跟我說:「今天我過生日,你可以來嗎?」我很開心地說:

「可以呀!不過——你要什麼禮物呢?」我不好意思的問。

她很激動地回答道:「隨便,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

可是她這樣說我更不知道送什麼,我左思右想給她買一盒水晶泥吧。我提前走了,因為剛才我和她在外面玩耍,我急忙跑到家中拿了100元,那可是外公給我的零用錢,不過給我最好的朋友買生日禮物,我無怨無悔。

我跑到學校門口,門口空蕩蕩的,空無一人,作文我的心情很悲傷。我左望右望看到一家小店,我用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我只看到了起泡膠,沒看到水晶泥。我心想就買一盒起泡膠吧,就這樣錢花了10元,買了一盒起泡膠。

可就在走出門口的時候,起泡膠掉到地溝裡了,我默默地哭了起來。

我帶著絕望傷心的心情再次走進了小店,隨手拿了一盒起泡膠去了前臺結賬。我總共花了20元,但是我還是去了朋友的生日派對。到了那,李梓淇很開心地說:

「謝謝你,禮物我很喜歡,」她的一句話帶走了我的傷心絕望。

一件煩心事作文

週一語文課上,我遇到了一件煩心事。因為s同學總是和同桌在課上說話,不認真聽講,郝老師讓我和s同學換座位。我很煩惱,因為換座位的話,就意味著和現在的同桌李同學分開了。我心想,怎麼什麼壞事都讓我碰上呢?課間休息時,s同學悄悄對我說 小王,我不想換座位,要不咱們不換座位了吧!我想了想說 我也不想換座位,可...

欣賞一件飾品寫作文,欣賞一件飾品寫一篇作文

漂亮的髮夾 小女生通常都有一些裝飾品,我也不例外,別看我平時大大咧咧的,可是也蠻愛漂亮的哦。最近,我精心挑選了一些淑女的髮夾,一起來分享一下吧!開啟我的首飾盒,最顯眼的夾子就是一朵嫵媚的 花 它是粉紅色的,有四片花瓣,其中一片花瓣比起其它的更加修長,更加突出,尤顯可愛。每瓣上面都有五顏六色的斑點,看...

作文一件開心的事怎麼寫,作文一件開心的事怎麼寫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我一個人在家,上午,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吃過午飯後,我沒事幹,就決定把那件已經沾了鋼筆水的衣服洗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先拿來一個臉盆,放滿水,然後把衣服放進去,用力搓洗髒的部位,可根本沒有用,半小時過去了,衣服還是不乾淨,忽然想起來忘了放洗衣粉了,我趕緊去拿洗衣粉,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