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win10的系統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3-02 22:23:46 字數 4105 閱讀 5365

1樓:小炫馬紮

1、把帶pe功能的u盤或光碟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一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3、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系統所在分割槽「,然後按回車鍵。

4、選擇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5、選擇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6、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一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7、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8、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9、重灌系統也可以。

2樓:司徒念麟

3、啟動需要重置密碼的電腦,同時按f12,彈出如下對話方塊,選擇啟動u盤,電腦會開啟,如圖。

4、然後點選鑰匙,選擇需重置密碼的電腦使用者名稱,修改密碼,然後正常重啟電腦即可。

dell筆記本win10系統下開機密碼忘記了,請問還怎麼辦?

3樓:棉花糖

1、把帶pe功能的u盤或光碟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一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

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3、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系統所在分割槽「,然後按回車鍵。

4、選擇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5、選擇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6、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一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7、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8、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9、重灌系統也可以。

dellwin10筆記本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 100

4樓:愛學愛嘮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這邊查詢到的資訊是:1、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來幫助我們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重啟,按下熱鍵,選擇進入pe系統。製作u盤啟動盤的詳細教程:

2、雙擊開啟密碼修改。

3、點選「開啟」。

4、點選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最後點選確認即可。(解鎖也可以)5、最後點選「儲存修改」重啟即可進入系統。

以上就是dell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的解決方法更多5條

戴爾win10系統忘記開機密碼了怎麼辦?

5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用帶windows密碼重置(清空)的windowspe啟動盤(光碟或優盤)啟動計算機,清空密碼即可。

6樓:左右

在自已的郵箱裡向戴爾官方傳送修改密碼的請求,官方會給你發來修改密碼的連結

戴爾電腦win10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

②隨後按f12啟動熱鍵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具體操作:

1、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大番薯win8x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2、然後按方向鍵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並回車進入,如圖所示:

4、以中文清除windows使用者密碼為例,點選進入後,按對應數字鍵選擇「2-搜尋存在sam檔案的所有硬碟和分割槽」,並回車確定,如圖所示:

5、等待搜尋結果,選擇相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序號,回車確定,如圖所示:

6、最後選擇「清除此使用者的密碼」按「y」確定清除即可,如圖所示:

win10的膝上型電腦,開機使用者密碼忘記怎麼辦?怎樣才能登陸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微軟帳戶名(忘記密碼電腦的微軟帳戶)和驗證字元,再點選:下一步;

1)電子郵件abc*****@sina.com(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使用的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2)簡訊至*********98(申請微軟帳戶時使用的手機號),3)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其中最簡單的是第二項: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輸入繫結手機號的最後4位數,再點選:傳送**;

在重新設定密碼網頁,輸入並記住新密碼(不能與原密碼相同),並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驗證,點選:下一步;

(注意:慎用「啟用雙重驗證」,操作比較麻煩!)

開啟微軟登入視窗,輸入剛才重置的密碼,點選:登入;

登入以後,開啟設定雙重驗證網頁,看清網頁中的條款,再點選:下一步;

在設定身份驗證應用 - 你要將應用安裝在什麼移動裝置上?這裡有4項選擇(可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選擇),由於條件限制,我選擇了其他,再點選:下一步;

設定驗證器應用,我點選了:我無法掃描條形碼 - 跳過;

因為我不希望將outlook.com電子郵件與以上任何裝置同步,點選:跳過;

其他一些應用和裝置也需要應用密碼,選擇:電腦或mac的outlook桌面應用,點選:完成;

最後開啟一個安全設定的網頁,已於2015/9/6更改了你的密碼。我啟用的雙重驗證是郵箱傳送驗證碼驗證。

至此,windows10系統忘記的開機登入密碼已經重置(windows10系統重置密碼操作有點麻煩,最好是不要忘記密碼),上述方法供朋友們參考。

endwin10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一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一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使用者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2.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3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4.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通過系統恢復盤(u盤等)進行開機密碼破解,修改等進行登入,可請人或去網咖進行系統恢復盤製作,附最簡單版**(另需自備空u盤)http://u.diannaodian.

或請專人進行破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員 進入biss 改下吧

筆記本win10系統開機進入賬戶登入密碼介面無法顯

系統檔案受損不是在 動一下就可以解決的,如果總是不能開機,建議重灌吧,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就是有木馬也不會不能開機的,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360軟體清理時造成系統檔案受損開不了機的,這就是360軟體的特長,要不我的電腦用了15年了,從來不敢用這個軟體。win10系統開機後進...

我的戴爾遊匣筆記本裝了win10系統後關機以後螢幕黑了但是風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系統設定,把裡面的關機鍵按下動作從 休眠 改成 關機 同時關閉休眠功能就好了。我的膝上型電腦重灌了套win10的系統 裝了之後關機的時候螢幕關了但是風扇一直在轉 求大神指教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

華碩筆記本怎麼裝win10系統,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重灌win10系統

你如果想重灌一下,它就是一個windows系統,儘量還是找他們的售後,然後進行安裝比較好一些。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我電腦自己重灌了win10的系統,然後過了十幾分鐘沒動它,它螢幕就會顯示系統錯誤,就一直藍屏了 要按關機鍵重啟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