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漫遊的被動覺醒與主動覺醒是什麼

2021-03-04 06:41:07 字數 397 閱讀 6183

1樓:神羽聽風

dnf女漫遊覺醒技能和其他職業一樣,一個主動覺醒技能、一個被動覺醒技能:

被動覺醒技能—隱匿切割:強行中斷當前進行的普通攻擊動作,並施放後撩踢、上旋踢、刺踢、釘刺射、音速劫擊、bbq等體術系列技能時,可追加切割攻擊,並有較高几率使敵人進入出血狀態。

主動覺醒技能—雙槍極舞刃:在一定時間內進入雙槍刃模式,此時,增加攻擊速度、移動速度、迴避率的同時,改變基本攻擊形態。若連續按x鍵,則進行基本射擊攻擊;若連續按z鍵,則進行基本刀刃攻擊。

使用【上旋踢】時,會發動可以使敵人浮空的翻騰攻擊。使用【釘刺射】時,會發動連鎖截擊。按一次時會攻擊敵人,再按一次會將敵人吸附到身邊,使用【刺踢】時,發動對前方敵人造成巨大傷害的旋轉刀刃攻擊,普通攻擊時,則可以強制中斷當前攻擊並立即施放這些技能。

dnf女漫遊被動覺醒詳解,dnf女漫遊的被動覺醒與主動覺醒是什麼?

女漫遊的被動覺醒時隨機 出現出血效果 觸發條件是,強制中斷普通攻擊時 使用體術攻擊後鐐踢,瞬踢,tms,還有tms時音速劫擊 都能觸發出血效果效果並不明顯,所以一般都不加。並且現在滿刺釘踢的人很多 sp有點緊張,所以建議別加。主動覺醒是改變攻擊模式,前置的幾個技能不會觸發被動覺醒這和死亡左輪一樣,對...

DNF女漫遊的覺醒技能叫什麼?被動覺醒叫什麼?有什麼作用

覺醒主動技能叫雙槍極舞刃,被動叫隱匿切割,強制一些基礎技能可附出血傷害,沒什麼作用,一般都不加的 主動叫雙槍極舞刃,被動忘記了。dnf女漫遊的被動覺醒與主動覺醒是什麼?dnf女漫遊覺醒技能和其他職業一樣,一個主動覺醒技能 一個被動覺醒技能 被動覺醒技能 隱匿切割 強行中斷當前進行的普通攻擊動作,並施...

求女漫遊無色PK點 要求槍舞 死左 被動覺醒 物暴4滿 本人

廢話講解不多說了 我直接告訴你吧 迴旋踢滿 瞬踢滿 所有技能能出強制就強制 你說的那些技能都滿 浮空彈 13 bbq 5出強制 爆頭點前置 其餘看愛好 純pk?如果你要用公爵和哈尼克之牙這一類,而且你練的是偏向體術系且少用無色的話,被動覺醒加滿,tms強制起身 為的是接招 音速 st點高,一定要滿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