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解決在XP下將U盤格式化成EXT3格式的

2023-02-19 14:30:08 字數 1988 閱讀 6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3、在解壓後的資料夾中,雙擊開啟 「安裝檔案」。

4、在安裝視窗中,單擊」下一步「按鈕。

5、勾選」我接受協議「核取方塊,單擊」下一步「按鈕。

6、3個單擊」下一步「按鈕。

7、單擊」安裝「按鈕。

8、單擊」完成「按鈕。

9、在桌面上雙擊」minitool分割槽嚮導免費版「圖示,開啟minitool分割槽嚮導免費版的軟體管理視窗(單擊」完成「按鈕後英愛自動開啟)。

10、在視窗中」滑鼠右擊「你想要格式化成「ext3"的磁碟分割槽,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格式化「命令。

11、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ext3「格式後,單擊」確認「按鈕。

12、在」minitool分割槽嚮導免費版「視窗中,單擊」應用「按鈕。

1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是「按鈕。

14、確定並退出軟體後,就成功的把硬碟格式化成」ext3「格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在linux下使用,為何不在linux下格式u盤?

如果在windows下,用pq magic(分割槽精靈)就可以把分割槽格式成ext3、的,

如何把u盤從fat32格式化成ntfs格式

3樓:易數科技

在電腦中右擊這個u盤,然後選擇「格式化」。

在彈出的格式化視窗上,可以選擇檔案系統型別,選擇ntfs,然後點選「開始」按鈕。

等待幾秒鐘,格式化完成。

4樓:勤秋梵裕

用工具軟體轉換也行,最簡單的是將u盤中的資料複製出來後格式化u盤(選擇ntfs)就行。

5樓:36加一度

右鍵點選優盤--格式化,把檔案系統選擇ntfs,然後格式化就可以了。

在xp下用什麼軟體能把u盤格式化成ext2或者ext3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分割槽魔術師 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磁碟管理大師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我就知道這兩個能轉換成linux的檔案系統,具體的不清楚。

怎樣把u盤格式化成ext2,3,4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執行sudo fdisk -l檢視你的u盤的序號,通常是/dev/sdb之類的,u盤分割槽通常是/dev/sdb1

2.對要格式化的分割槽做解除安裝操作。

sudo umount /dev/sdb13.將該分割槽格式化為ext4格式。

sudo /dev/sdb1

8樓:網友

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在格式化對話方塊裡選擇檔案格式即可。

9樓:小白

你要對電腦有基本的常識才能操作的 我這裡一步一步教你你也不一定會 因為先要u盤起動 進入pe系統 裡面分割槽的表就可以改 但你什麼都不懂的話跟你說了也是白搭。

如何將u盤格式化成ext3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格式化的時候有個選項,應該可以的,你可以試一下。

怎樣把u盤初始化成ext2,3,4格式

windows下能格式化u盤為ext3分割槽嗎

11樓:專屬調調90後

幫助你在 windows 下訪問 linux 分割槽,把其作為正常邏輯器使用。提供對隱藏或者剛剛被建立的和格式化的 fat/ntfs 分割槽。將建立,刪除,格式,隱藏,在 windows 下面取消隱藏初選,邏輯值或者擴充套件邏輯分割槽。

你能夠也馬上改變的驅動器碟符。支援ext2/3讀寫,但是對超過4g的檔案寫入存在不可預知的問題。

12樓:苗喬恩

不可以,用分割槽軟體做。

你是怎麼解決的,你是怎麼解決的?謝謝

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坎坷坷是有的,生活不那一凡風順,所以遇事要冷靜,沉著,深思熟慮慢慢解決,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你在說具體點嗎?你是怎麼解決的?解決什麼事情?你給我一點 或者是啥子一張 呢?說明呢,具體點,然後我們才能過,嗯,知道是什麼事吧。這個看你自己的處事的方法,因為每個人處事都不一樣,所以解決問...

面對壓力,你會怎麼解決,面對壓力的時候你是怎麼處理的?

正確認識壓力,當意識到自身壓力過大時,就不要再給自己新增壓力了!此時,該釋放一下自身的壓力了。我們可以打打球 跑跑步 爬爬山等等。在運動的同時,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緩解了我們的壓力。此時,還有可能你靈機一動,有了解決問題的方法。當然,我們還可以聽聽歌 找家人或朋友聊聊天。說不定別人的一句話,就能點醒...

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分享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

我在上班的路上經常遇到堵車,因為我走的是交通最擁堵的路段,那時的心急火燎,碰到那種笨笨車手。真是恨死了。還說早點到。我確實早起了,但是遇到車壞,遇到下雨,遇到堵車。很多事情真不是我努力一點就能做到。遇到堵車,每個人都希望能早點出來,所以有些司機就會不顧公德,在車道上來回穿插,在經十路上,這樣的情況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