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陳思誠 我跟佟麗婭沒有離婚!事件的介紹

2023-02-19 14:30:07 字數 1431 閱讀 6260

1樓:

多一份瞭解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運動、看好笑的電視,人就會顯得更寬容,多發善心,多做好事。

佟麗婭與陳思成沒有離婚疑似和好?

佟麗婭與陳思誠重歸於好沒離婚?

佟麗婭和陳思誠離婚了沒?百科上面明星關係還是丈夫與妻子的關係?

2樓:幸勞泥

您好。沒有離婚吧。昨天還報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新聞呢。兩個人似乎還好好的呢。暫時沒有確切的訊息說他們離婚了。

3樓:折雅楠

他們兩個好像是沒有離婚。到遇到一些問題,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兩個人選擇了原諒對方維持現在的婚姻,也可能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就一定要有人做出犧牲。

但無論是什麼關係,兩個人都可以有彼此,私人空間。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一些。但是呢兩個人要共同的培育這個孩子,共同的撫養這個孩子,希望這孩子能夠開心,快樂,幸福的生活。

佟麗婭為什麼不和陳思成離婚?

4樓:春城老胖

離不離婚渣男不渣男也不影響你們看唐人街探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太牽強 她是錫伯族 陳又不是 幹嘛要忍著。

6樓:霹靂丿丶酷炫

什麼幾把狗仔隊真垃圾。

佟麗婭離婚了嗎?

7樓:行家有木有

3月1日,有網友爆料佟麗婭和陳思誠正在辦理離婚,該網友稱這則訊息是來自佟麗婭朋友的經紀人,稱他們身邊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這件事。目前,雙方對這個爆料還未做出回應。

就在這兩天,佟麗婭一身潮裝現身機場就引起了粉絲圍觀。不僅面帶甜笑,而且還大方與粉絲合影,只不過當她伸手撩發卻不見手上的婚戒。

而且在現場很大方的與粉絲合影,雖然沒有看到戒指不能說明什麼,但是看到丫丫如此開心和樂觀的樣子大家還是非常為她感到高興的。

之前陳思誠被爆深夜酒店見異性,三人共處一室,直到第二天中午,兩位女子都沒有離開酒店。

這件事出來後似乎陳思誠和她的老婆佟麗婭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佟麗婭在朋友圈發出了自己第一次的宣告,重新開始,**裡面也只是有她和孩子,沒有陳思成,話語裡也沒有提到陳思成。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候就有離開陳思成的意思了。

還有在之前陳思誠的生日,相較於他們在一起的前五年,每一年零點時分佟麗婭都會第一時間為陳思誠送上祝福,而在今年卻並未有所表示。

以上種種似乎都是在證明佟麗婭鐵了心要離婚了,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要等他們自己公佈才能確定。

8樓:網友

到目前為止啊,有沒有東西不離婚,因為是他從他的角度來看啊,他很愛陳思成,但是有一些仰慕。

曝陳思誠出軌後,今陳思誠和佟麗婭離婚,是真的還是炒作?

佟麗婭嫁給陳思誠,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佟麗婭和陳思誠的愛情,想當初是被很多所不看好的,不過既然兩人兩情相悅,大多數朋友也是存著祝福的心理,雖然陳思誠後被曝出行為不檢,但是兩人的感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婚後的佟麗婭在最初是鮮有作品的,加上還有了自己的寶寶,所以在結婚最初期,佟麗婭的重心還是偏重在生活和家庭方面,畢竟她已經是個媽媽,對...

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是她們和好了,還是一直就沒有分開

我認為,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不能代表他們就和好了,我覺得他們肯定是分開了 而一起看佟麗婭演出也並不能代表什麼,畢竟在舞臺上和佟麗婭一起亮相的是他們的孩子 朵朵 而不是一家三口一起上臺亮相。還有就是,網上雖然有曝出來,陳思誠帶兒子 朵朵 去看佟麗婭的舞蹈演出,但是,後續的時候也說過,在佟麗婭 之...

劉昊然明明是陳思誠發現的,為何網友卻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

20歲的劉昊然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近日憑藉 唐人街探案2 以及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圈粉不少。劉昊然憑藉作品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劉昊然出演的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 都是由陳思誠導演的作品,可是網路上有言論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首先,從劉昊然的作品來看,佟麗婭與劉昊然兩個人之間的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