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是她們和好了,還是一直就沒有分開

2021-03-23 02:10:59 字數 6502 閱讀 7814

1樓:**座小澤

我認為,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不能代表他們就和好了,我覺得他們肯定是分開了

,而一起看佟麗婭演出也並不能代表什麼,畢竟在舞臺上和佟麗婭一起亮相的是他們的孩子「朵朵」,而不是一家三口一起上臺亮相。

還有就是,網上雖然有網友曝出來,陳思誠帶兒子「朵朵」去看佟麗婭的舞蹈演出,但是,後續的時候也說過,在佟麗婭**之後,在舞臺後面,佟麗婭和兒子「朵朵」一起合影,和當時的很多人一起合影,但是唯獨沒有和陳思誠一起合影,我覺得這樣的小細節就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我覺得人一旦犯錯,就沒有人會不計前嫌,而且陳思誠出軌的時候,正是佟麗婭剛生完孩子,在湖南衛視參加《真正男子漢》的時候,那個時候,一個女生,體能上因為剛生完孩子,和其他人相比是差很多的,而且,作為母親,肯定會想念自己的孩子,而陳思誠選在這個時候出軌,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

記得在出軌風波傳出之後,佟麗婭釋出了自己和孩子「朵朵」的一張合照,並且配文說「沒什麼是能夠擊垮我的。」我覺得這就是佟麗婭心裡最難過的發洩了,從那以後,我覺得佟麗婭一直在工作,,忙自己的事業,我覺得佟麗婭就是用工作來讓自己忙起來,這樣就不用經常和陳思誠待在一起,所以,綜上所述,我認為佟麗婭和陳思誠沒有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陳思成和他的兒子看佟麗婭說肯定是他們肯定是分開了,分開了以後那陳思誠和佟麗婭還是對孩子比較好的,一起關注孩子的成長,然後就算分開了也不影響孩子的成長,健康長大這是為人父母應該做的,不能僅看出了他們一起看演說,然後他們就和好了,這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普通人,離婚了,對於孩子都有責任,不管分沒分開,能對孩子盡責任,就是個負責的人,點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明星和普通人一樣,儘量讓孩子不受傷害,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往往還會顧及大眾點評,所以面子大事還是儘量做足!除非實在不行了,分道揚鑣,平時還是友好相處的,並且會相互幫助!明智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不可能和好,為了兒子他們估計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直沒有分開,微博上沒有爆出來過他們離婚。所以大概率是沒有分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隱私不感興趣!

8樓:翟運海

關注他們幹什麼呢,活好自己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ghhtyyguhvbj

陳思誠和佟麗婭出現過婚變,現在他們和好如初了嗎?

10樓:淡年華

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了,畢竟像這種事情出現在誰的身上誰都不會輕易的就翻過片去的,感情一旦出現裂痕就很難再去補救,至於現在兩人什麼訊息都沒傳出來,所以也就不知道他們到了哪一步了。

11樓:高旭個你

陳思誠和佟麗婭確實是出過婚變的,但是他們現在有沒有和好如初,大家都不知道,畢竟他們才是一起生活的,我們沒有辦法得知他們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12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兩個人現在是和好如初了,希望陳思誠能真的珍惜佟麗婭。佟麗婭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陳思誠娶到她真的是太有福氣了。

13樓:mc郭勇

陳思誠和佟麗婭出現過婚變,的事情我知道,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出現婚變的明星,所以後來沒有太關注他們,希望能喝好如初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情感真的是一場大戲,在傳出來的新聞裡面他們是和好如初了,同時也有一些小道訊息說他們出現了婚變,我內心側向於他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

15樓:藍水燮

個人感覺他倆現在相處的方式應該還是不錯的,最近看到的**也感覺兩個人的感情還是不錯的,至於私下裡真正是什麼樣子的,可能只有本人才能知道。

16樓:晴兲學使

陳思誠和佟麗婭有沒有出現過婚變,現在他們和沒和好,這個只有他們當事人知道,外人是無法知道他們真實的婚姻狀態的了。

17樓:火磊

個人認為是有一點影響的。畢竟出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不好的影響。出軌新聞一出,每當出現他的名字的時候都會聯想到他出軌。但是他的作品真的很好。人無完人。

18樓:江海下菜

其實我感覺,如果有過裂縫的話,那麼裂縫就永遠不會恢復了。現在兩個人生日的時候,還互相送祝福,應該是不在意當初的事情了吧。

佟麗婭和陳思誠夫妻和好?

19樓:nt輪迴

陳思成自從被爆料出軌醜聞之後便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陳思成佟麗婭之間的婚姻狀態也是模模糊糊,讓人琢磨不透。

最近,有網友爆料,陳思誠抱兒子現身橫店電影城拍攝現場,朵朵正面照長相呆萌可愛,像極了爸爸!佟麗婭也跟隨到橫店,因陳思誠忙拍戲,辣媽接過朵朵離開現場!之前娛樂圈有人爆料稱陳思誠和佟麗婭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現在看來還是很恩愛的。

5月11日中午,卓偉在微博上回答網友的提問:「現在陳思誠佟麗婭感情狀況如何?」時答道,「據我瞭解,沒有離婚,重歸於好。」看來陳思誠佟麗婭的婚姻並非像外界猜測亮紅燈。

20樓:

是英文的嗎,好像是could this be love,聽聽是不是

21樓:完息的海角

沒有吧畢竟陳思誠那樣,娛樂圈分分合合的,都是為了利益,哪天又在一起了,都不奇怪,娛樂圈水那麼複雜

陳思誠背佟麗婭遊長城兩人是和好了嗎?

22樓:小奶牛爺爺

佟麗婭一身運動裝,十分休閒,笑得很開心。

陳思誠背佟麗婭,姑娘雙手比耶,看起來很幸福。

但是,有網友找到佟麗婭微博2023年遊長城的**,和此次**的**裡是同款造型。網友吐槽這次**的**根本是三年前的舊**。

佟麗婭陳思誠和兒子朵朵

想必很多人都瞭解之前網上鬧得沸沸洋洋的陳思誠出軌事件,而兩人離婚的傳聞也是時不時的就會傳出來,很多人都認為陳思誠根本配不上佟麗婭。

但是在陳思誠轉行做導演之後,他的才華也開始被觀眾們肯定了,突然爆出陳思誠出軌的新聞,一時間讓大家都紛紛的譴責陳思誠同情佟麗婭,原本大家都以為兩人會離婚,沒想到如今兩人看起來還是很親密恩愛,從佟麗婭在《唐探2》中的亮相之後,很多人都很疑惑兩個人難道是和好了嗎?

如今這樣的**放在網上,更加證明了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好,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不知道對此。

陳思誠帶兒子探班佟麗婭舞臺劇,為何合影中未出現佟麗婭?

23樓:aa66就是這樣

我覺得可能就是佟麗婭他們為了不讓他們之前的一些負面訊息再次發酵才會這樣吧。要不就是當時合照的時候,佟麗婭剛好有別的事情,所以沒有在。大家都知道陳思誠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導演,像是《北京愛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的一整個系列,都是陳思誠導的。

可以說是非常有才華的人了。

並且這些電視劇和電影都有很不錯的收視率和經濟效益,所以陳思成變得很有錢。而且有越來越多的人認為,如果可以演陳思誠導演的電影就一定會出名。所以就會有很多的女藝人去巴結陳思誠。

想要通過陳思誠而出名。但是陳思誠沒有抵抗住這樣的**,所以就被**拍到了很多次,陳思誠和女演員出去泡夜店和開房的**。

佟麗婭也因此和陳思誠有了很多的婚姻問題,有很多的人都認為他們倆會離婚。在很長的時間裡都是微博熱搜。這次合影當中沒有佟麗婭。

可能就是因為不想因為兩個人的同框。再次讓觀眾朋友們想到之前的負面新聞,再次讓自己的家人朋友受到**的中傷,所以兩個人才會這樣做。

再有就是,明星們的工作其實是非常忙碌的,他們很多時候都會一個工作剛做完下一個就要開始了。所以他們其實是沒有很多的空閒時間的。陳思誠很有可能是因為佟麗婭的工作比較忙,所以沒有來得及和佟麗婭合照,才會發出這張沒有佟麗婭的合照。

24樓:小茜

有可能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有可能是對陳匯出軌的事情還有芥蒂。

25樓:阿木和阿石

大概是佟麗婭有別的事情去忙了,或者是在卸妝。

26樓:in可口可樂

可能當時佟麗婭剛好不在那吧,所以就沒有合影。

27樓:森嶼森嶼

可能是因為劇組造型不能洩露吧,所以沒有合照。

陳思誠和佟麗婭之間的感情已經貌合神離,為什麼她們不選擇離婚呢?

28樓:婷婷婷的

佟麗婭跟陳思誠之間的婚姻已經貌合神離,卻沒有選擇離婚。我想這主要是因為陳思誠掌管的家裡面的財政大權。兩個人的利益是**在一起的。

如果離婚的話,佟麗婭將承受更大的經濟方面的損失。

孩子方面又是另外一個原因,可能佟麗婭不像孩子從小就就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裡面長大。陳思誠和佟麗婭自從《北京愛情故事》之後就因戲生情,兩個人談戀愛不久之後便結婚生子,兩個人感情一直非常好。所以不存在陳思成認為成佟麗婭不漂亮這種情況。

只不過在陳思誠出軌之後,很多網友自然而然認為陳思誠肯定是對佟麗婭不滿,所以才導致出軌了。不過事情過去這麼久了,陳思誠和佟麗婭也沒有離婚,相反兩個人關係還很平穩。

雖然兩個人離婚傳言沸沸揚揚。但是隨後又有陳思誠特意飛到橫店哄佟麗婭的新聞,兩個人還被拍到同框會面,看來是佟麗婭妥協了。我想這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兩個夫妻的感情深厚,但另一方面應該是陳思誠掌管著家裡的經濟命脈兩個人利益是**在一起的,如果離婚的話兩敗俱傷,而佟麗婭受到的經濟損失將會更大。

因為如此,佟麗婭只能原諒陳思誠,姑且將這個這段婚姻勉強維持下去。

這其中孩子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畢竟哪位父母也不希望孩子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長大。讓楊思成跟佟麗婭這樣的婚姻中一方出軌感情上面早已支離破碎,但是卻不離婚。

這樣的夫妻還有很多對他們都是因為利益**而勉強維繫著感情之名。

29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應該是還想再堅持吧,不過他們到底有沒有離婚,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30樓:jue兒

更多的還是自己的形象和孩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孩子。

31樓:心悅悅

可能是不想影響到孩子吧。對他們來說,離婚不離婚其實也沒有多大區別,只要各自開心就好。

32樓:木子李

他們兩個不是早就離婚了嘛,不是,所有人離完婚之後就大肆宣揚說,噢,我已經離婚了

33樓:神祕格格巫

不是已經離婚了嘛,不是所有人都要在離婚了之後,一哭二鬧三上吊吧。佟麗婭還是屬於比較理性的人的。

34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利益牽扯太多了,所以還不如不離婚,大家各玩各的多好。

35樓:國際大牌

網傳他們早已經離婚了,只是本人沒有正面發過離婚訊息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已經離婚了嗎,你是不是不看新聞的啊,他們早都離婚了啊。

37樓:亞亞和羽菲

美成這樣還得不到真愛!性格決定命運。

3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陳思誠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陳思誠和佟麗婭真的會離婚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3月1日時,有網友突然爆料佟麗婭和陳思誠正在辦理離婚。 但是陳思成佟麗婭的婚姻再被提起,卻是這個原因?尤其是卓偉又曝出佟麗婭和陳思成已經重歸於好,很多人都表示不可思議,畢竟陳思成是被抓了現行,而且佟麗婭自身的條件又不差,她完全可以果敢的選擇離婚,但是沒想到她卻和當年的馬伊琍一樣,選擇了默默的隱忍。

最主要的就是,兩人已經有了孩子,佟麗婭本身就已經是傳統的女性了,再有孩子這條線牽著,她更不可能選擇離婚這條路了。所以兩個人的婚姻自然會像文章和馬伊琍一樣,因為彼此都是一個利益的共同體罷了。

陳思誠與佟麗婭遊和好如初了嗎?

40樓:藍天可達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組佟麗婭與陳思誠爬長城遊玩的**。**中,陳思誠揹著佟麗婭,兩人笑得十分開心,似乎已經和好如初。

但隨後就有網友扒出了真相,原來這是3年前的舊照,佟麗婭微博中晒出的2023年遊長城的**,和此次**的**裡是同款造型。

佟麗婭,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佟麗婭位列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43名;同年,她還憑藉家庭劇《斷奶》獲得第13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佟麗婭憑藉現代劇《平凡的世界》獲得第19屆華鼎獎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和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同年,其主演的輕喜劇《酷爸俏媽》、劇情片《謎城》相繼播映。

佟麗婭嫁給陳思誠,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佟麗婭和陳思誠的愛情,想當初是被很多所不看好的,不過既然兩人兩情相悅,大多數朋友也是存著祝福的心理,雖然陳思誠後被曝出行為不檢,但是兩人的感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婚後的佟麗婭在最初是鮮有作品的,加上還有了自己的寶寶,所以在結婚最初期,佟麗婭的重心還是偏重在生活和家庭方面,畢竟她已經是個媽媽,對...

關於陳思誠 我跟佟麗婭沒有離婚!事件的介紹

多一份瞭解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運動 看好笑的電視,人就會顯得更寬容,多發善心,多做好事。佟麗婭與陳思成沒有離婚疑似和好?佟麗婭與陳思誠重歸於好沒離婚?佟麗婭和陳思誠離婚了沒?百科上面明星關係還是丈夫與妻子的關係?您好。沒有離婚吧。昨天還報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新聞呢。兩個人似乎還好好的呢。暫時沒有...

劉昊然明明是陳思誠發現的,為何網友卻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

20歲的劉昊然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近日憑藉 唐人街探案2 以及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圈粉不少。劉昊然憑藉作品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劉昊然出演的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 都是由陳思誠導演的作品,可是網路上有言論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首先,從劉昊然的作品來看,佟麗婭與劉昊然兩個人之間的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