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嫁給陳思誠,對她的事業有什麼影響

2021-03-29 11:40:57 字數 4107 閱讀 2239

1樓:麥田

佟麗婭和陳思誠的愛情,想當初是被很多網友所不看好的,不過既然兩人兩情相悅,大多數朋友也是存著祝福的心理,雖然陳思誠後被曝出行為不檢,但是兩人的感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婚後的佟麗婭在最初是鮮有作品的,加上還有了自己的寶寶,所以在結婚最初期,佟麗婭的重心還是偏重在生活和家庭方面,畢竟她已經是個媽媽,對孩子的照顧勝過一切。

不過最近佟麗婭似有復出的跡象,前段時間佟麗婭和雷佳音主演的電影《超時空同居》在一上映便取得了不錯的反響,這說明了佟麗婭不僅要關注家庭,在事業方面也是不會落下的,她不僅要當一個好媽媽,好妻子,也要在大眾面前做一個合格的好演員,所以本身佟麗婭有顏值,有演技,只要自己想關注事業,結婚這件事對於她來說不會有很大影響的。

2樓:佛度有緣人

陳思誠作為一個導演,演員,電影票房更是不菲,佟麗婭在他的電影裡出現的機會或許會增加,或者擔任主角,這樣她就能時常的出現在觀眾眼中了,這是一個演員必須要有的**量。

如果在家備產,坐月子,產後恢復,沒有穩定的作品輸出,新人又如雨後春筍冒出,自然會不斷的淡出娛樂圈,女人在一定的年紀後,戲路的確會少一點,再發展的話已經不具備當時的優勢了。

希望小丫,能保持本心,不懼過往,才能朝前一步步踏實走下去。

3樓:迷影人生

現在回頭來看,佟麗婭嫁給陳思誠完全是一個敗筆。

在《北京愛情故事》之前,佟麗婭已經是一線女星。2023年她與楊冪、馮紹峰就出演《宮鎖心玉》,這部劇的爆紅也讓佟麗婭獲得很多關注。

而《北京愛情故事》之前的陳思誠,最為人熟知的只是《士兵突擊》中的成才一角。《士兵突擊》中的成才油腔滑調、自私自利,是真小人。現在看來,絕對是陳思誠本人的本色演出。

陳思誠和佟麗婭因戲結緣,2023年對外公佈戀情,2023年結婚,2023年佟麗婭懷了小孩。

就在這個當口,發生了著名的「三人行」事件。

陳思誠在酒店密會2名女子,從凌晨一點到第二天早晨。

事件隔了一個多星期後,以佟麗婭一句「重新開始,丫丫加油」宣告結束,讓人非常心疼。

陳思誠「三人行」事件暴露了其渣男本質,事情**後有網友扒出了陳思誠多次出軌的證據,讓人大跌眼鏡。

除了「三人行」外,2023年陳思誠曾被拍到與一女子在公寓密會6個小時;與李純舉止親密;被曝出與神祕女子的床照;與嫩模王天楚長期私會等等,甚至在「三人行」事件後仍有類似爆料。

雖然以上爆料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但能被抓住這麼多把柄,可見陳思誠此人有多惡劣。

如今的佟麗婭把心思放在了工作和孩子身上,家庭生活早已經可有可無。前幾日有人爆料陳思誠和佟麗婭的工作室已經分開,其實內心裡,希望佟麗婭擺脫這個渣男,重新為自己活一次。

4樓:娛樂小練兒

佟麗婭與陳思成在12年因戲結緣,一起合作出演的《北京愛情故事》,也獲得很不錯的反響。相戀兩年,他們步入婚姻殿堂。對於佟麗婭嫁給陳思成,其事業影響不太,或許還是有略微的助推作用。

大家對佟麗婭最初的認識,或許都停留在她曾經在《母儀天下》中飾演的趙飛燕一角,清純美麗的容顏,梨型小酒窩更是美出了新天地,新一代小花也就此誕生。

在之後的幾年,佟麗婭的演藝事業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也是穩步上升。觀眾對這位異樣風情女孩也是情有獨鍾。

直到12年,佟麗婭與陳思成的相戀,並在14年嫁給陳思成。在當時陳思成也算是一位導演,但並沒有太大名氣。總感覺佟麗婭還是挺旺夫的,自與佟麗婭結婚後,陳思成導演之路越來越順。

雖然說佟麗婭至今名氣還是多年前就積攢下來的,附帶好口碑的她,自然不愁戲路的問題。但陳思成作為一名導演,在圈中的資源還人緣都挺不錯,特別是這幾年好電影的頻出,更奠定了這位新晉導演的才藝與地位。

婚後的佟麗婭,演藝事業沒有因此停滯不前,反而是穩步上升,如《產科醫生》、《戀戀不忘》等電視劇,都以主角亮相,光環更是不輸當年。

說到這,前幾年陳思成的一段出軌門事件爆出,可謂是讓我們的丫丫飽受心傷,似乎容顏也一度被傳滄桑老態。不過,最後佟麗婭的大度原諒,讓這份感情和好如初。

確實,此後的佟麗婭演藝事業絲毫不受影響,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飾演的蒙淺雪,溫柔美麗、意氣風發,獲得一致好評。

在今年,陳思成導演的大作《唐人街探案》中,佟麗婭這次的出演,多少還是借陳思成的資源。這部電影在上映後確實獲得很不錯的口碑,票房更是大豐收,當然,佟麗婭在影片中的出演,也起到很大作用,或多或少都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說到這,如果佟麗婭若沒有嫁給陳思成,或許會有更好的發展,這也不是不可能,畢竟這位美麗善良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總體來說,佟麗婭嫁給陳思成,對她的事業發展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多少還是有些助推作用吧。畢竟現在的陳思成已是新晉名導,就算現在幫助不大,對以後影響也許就更大了。最後,還是希望他們彼此恩恩**、幸福美滿,這才是最好的影響。

5樓:三條公路

佟麗婭婚後事業上影響不大,目前是上升趨勢。於個人感情上,我卻很心疼她。

倆人的戀情在12年被爆出,當時陳思誠拍攝《北京愛情故事》也是為了更好的追佟麗婭。這部電視劇非常火爆,佟麗婭人氣飆升的很快,這部劇對導演陳思誠也是一個事業上的里程碑。倆人在14年的時候大婚,婚後的佟麗婭和大部分踏入婚姻的女藝人一樣,事業上暫時消失了一陣子,但是復出之後的她好作品還是不斷。

很多人當時都覺得佟麗婭嫁給陳思誠太虧,一個才貌雙全的上升期女藝人嫁給一個油膩男演員,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有點不搭。作為路人,我其實挺心疼當時陳思誠出軌時的丫丫,然而婚姻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作為外人並沒有辦法去做評價。

陳思誠名聲不好,然而才氣是業內公認的,別的不說,唐人街系列絕對都值回票價。佟麗婭目前的工作室掛靠在陳思誠的公司名下,倆人夫妻一體。佟麗婭有演技,老公有資源,其實發展還蠻不錯的。

6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佟麗婭在娛樂圈裡一直是很平穩的發展,嫁給陳思誠後對她的事業有些推動,不過影響並不是很大,顏值與演技並存的佟麗婭在**都能夠遊刃有餘的發展吧,作為導演的陳思誠自然提供一些資源給她。

在偌大的娛樂圈裡佟麗婭的名氣相比陳思誠的要大許多,嫁給陳思誠後反而是陳思誠的名氣上升了,早在《宮》裡佟麗婭就已嶄露頭角,《北京愛情故事》兩人搭檔很有默契,並且都因此劇而備受關注,《母儀天下》裡飾演趙飛燕的她再次走紅一把,在最新上映的《超時空同居》裡搭檔雷佳音也很受好評,由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佟麗婭在影片中的形象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說演技在身,何處發憂?嫁給陳思誠的佟麗婭事業上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不過主要發展還是看個人的表現力了。

7樓:七話影視

自從陳思誠疑似出軌新聞傳出後,關於佟麗婭的資源都是靠老公陳思誠給的傳聞不絕於耳,許多人也認為這是佟麗婭不願離婚的原因之一。陳思誠作為演員雖然沒有老婆人氣高,但是他的人脈及經濟實力的確是蠻可觀的,華誼股東、自己公司有萬達投資、導演作品基本都成功了。拋開出軌傳聞,這樣有錢有才而且又有點小顏值的,在娛樂圈裡算是不錯的老公人選了。

不過他們兩人在一起,對佟麗婭事業到底有沒有幫助,還需要客觀分析下。

首先,看看終麗婭公佈戀情前的資源,06年出道後她基本上都是一些電視劇裡打醬油,比較出彩的角色是《母儀天下》的趙飛燕以及於正古裝劇中反派女二。當時她一直處於五六線開外的情況,而2023年後她的資源就有了質的飛昇,不僅多部女一作品,還參演了許多大製作電影。從資料來看,似乎2023年與陳思誠公佈戀情後,對她的事業助力頗大。

不過個人覺得,佟麗婭2023年後事業大飛昇並不純粹因為老公陳思誠的資源,主要因為她當時通過《北京愛情故事》走紅了。在《宮》時期她已經積累了不少人氣,而《北愛》更讓她人氣急升,這種情況下就算沒有陳思誠,她的女主作品也不會少。與陳思誠的婚姻對她的事業可以算是錦上添花,但是並不是外界說的那麼不可缺失。

8樓:木棉

2023年,佟麗婭出演陳思誠自導自演的《北京愛情故事》,兩人因戲結緣。

在《快樂大本營》公佈了與陳思誠的戀情,2023年結婚,但是很多網友都不看好這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陳思誠雖然有才,但個人生活負面新聞多,總給人一種好白菜被豬拱了的感覺。

但佟麗婭就是愛他,每次同框她總像一個懷春的少女,看著陳思誠滿眼都是崇拜,滿眼都是愛意,佟麗婭也是一個標準的中國女性,習慣傳統的生活,照顧丈夫,照顧孩子,照顧家庭,相對於事業來說的話,她更加著重於家庭。然而婚後不久,陳思誠也暴露了「真面目」,屢屢被**爆出和各種女人行為舉止親密的合照,去年年初,又被卓偉拍到凌晨密會兩位姑娘,開始丫丫還幫老公說話,說只是在工作。到了後面佟麗婭表示:

回家就好,丫丫重新接納了陳思成。

最近一段時間,佟麗婭的出鏡率十分高,除了拍電影電視劇,還參與時尚活動,作為法國的旅遊推廣大使拍攝宣傳片,受品牌邀請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這一身黑的造型顯得自信又幹練,越來越懂自己的美的丫丫,沉澱得愈發優雅。

關於陳思誠 我跟佟麗婭沒有離婚!事件的介紹

多一份瞭解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運動 看好笑的電視,人就會顯得更寬容,多發善心,多做好事。佟麗婭與陳思成沒有離婚疑似和好?佟麗婭與陳思誠重歸於好沒離婚?佟麗婭和陳思誠離婚了沒?百科上面明星關係還是丈夫與妻子的關係?您好。沒有離婚吧。昨天還報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新聞呢。兩個人似乎還好好的呢。暫時沒有...

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是她們和好了,還是一直就沒有分開

我認為,陳思誠和兒子看佟麗婭演出,不能代表他們就和好了,我覺得他們肯定是分開了 而一起看佟麗婭演出也並不能代表什麼,畢竟在舞臺上和佟麗婭一起亮相的是他們的孩子 朵朵 而不是一家三口一起上臺亮相。還有就是,網上雖然有曝出來,陳思誠帶兒子 朵朵 去看佟麗婭的舞蹈演出,但是,後續的時候也說過,在佟麗婭 之...

劉昊然明明是陳思誠發現的,為何網友卻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

20歲的劉昊然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近日憑藉 唐人街探案2 以及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圈粉不少。劉昊然憑藉作品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劉昊然出演的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 都是由陳思誠導演的作品,可是網路上有言論說佟麗婭才是劉昊然的伯樂。首先,從劉昊然的作品來看,佟麗婭與劉昊然兩個人之間的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