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voip電話,什麼是VOIP網路電話

2023-02-19 08:55:08 字數 4213 閱讀 8451

1樓:鎩賤熵的父親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將模擬的聲音訊號引經過壓縮與封包之後,以資料封包的形式在ip網路進行語音訊號的傳輸,通俗來說也就是網際網路**或ip**。

2樓:網友

說白了,就是網路**唄,從網上拷貝那麼多過來沒必要吧。

分為2種,軟體**和硬體**,軟體分在手機上和電腦上2種,硬體分ip話機和語音閘道器2種。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我為好友慢慢聊。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

以前打**是通過**網(家裡要拉**線)

voip就是通過網路打**(有網線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voice over ip ,語音走網路。

**目前常用的就是軟硬兩種。軟的就是安裝在電腦上的,像qq的語音一樣,不過可以打倒普通**上。目前主流是skype,uucall,gbphone,redvip等。

硬的,就是專門的話機,閘道器等裝置,內建專門的晶片,不再需要普通**處理。

3。安裝和維護要看具體裝置,軟體的都很容易,大型閘道器可能有點難度,4。具體產品可以找廠家**下文件。也可以去voip專業論壇去找高手解決。

什麼是voip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利用閘道器(gateway)技術,將原為模擬的聲音訊號以「資料 封包」的形式透過網際網路網路送出,每一個封包都加密並附有地址及目的地,這些封包到達目的地時會重組 再轉換成一般的通話聲音。由於網路通話成本很低,所以使用者通過網路打**可以省大概80%以上話費,不過 截止至2023年初,據調研由於社交軟體的出現,使用者對通話需求已越來越少,但使用網路**的使用者卻依舊 很多,那麼使用者除了用網路**省錢還有什麼功能需求呢?我們拿一款功能全面的產品:

雲撥**軟體功能為例:

功能一:智慧撥打功能,即打**去電號碼可顯可隱,這個很好的滿足很多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如銷售使用者 ,他們自己的號碼因為頻繁撥打容易被標記或者被拉黑,那麼用此功能就很好的解決這問題。

功能二:通話無痕及通話加密功能,這功能主要是保護使用者隱私,安全通話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變得愈加 重要,這功能滿足了眾多對安全需求的使用者需要;

功能三:隨機顯號功能,這個功能可以靈活顯示號碼和撥打歸屬地,非常有趣,適合很多朋友情侶之間使用 ,讓生活多了很樂趣。

什麼是voip網路**?

6樓:網友

voip網路**就是打**的工具,利用網際網路技術來實現的,資費比較便宜,好比mimicall、vp3000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注意下步最深嗎?

什麼是voip和sip?

8樓:海候零

3全部1、voip:是一種語音通話技術,經由網際協議(ip)來達成語音通話與多**會議,也就是經由網際網路來進行通訊。voip可用於包括voip**、智慧手機、個人計算機在內的諸多網際網路接入裝置,通過蜂窩網路、wi-fi進行通話及傳送簡訊。

2、sip:是一個應用層的信令控制協議。用於和一個或多個參與者建立、修改和終止會話。

sip的結構與http(客戶-伺服器協議)相似。客戶機發出請求,併傳送給伺服器,伺服器處理這些請求後給客戶機傳送一個響應,該請求與響應形成一次事務。

9樓:知67872稚苯

其實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傳統語音通 話採用的是模擬訊號技術,模擬訊號容易受到干擾,很難避免訊號失真,另外,傳統模擬訊號通話技術的容量受到很多限制,所以訊號是經過高失真壓縮的,因此效 果不會很理想;而voip採用的是數字傳輸技術,在網路上傳輸的是包含語音資訊的資料包,可以進行低失真壓縮,這些資料包只要被對方收到並按約定的規則還 原為語音訊號,失真度一般都比較小(失真主要產生於錄音裝置和揚聲器上)。

項類似於http的基於文字的網路傳輸協議。sip和http兩者之間存在很多相似之處,基於sip協議的應用開發起來也非常簡單,所以主流的voip通。

訊產品都採用sip協議作為傳輸語音資料包的協議,如果你買到的產品標明sip字樣那就對了,採用sip技術的voip產品有很大的優勢,接下來我們將一一講解。

sip**的優勢:

sip**確實是一種非常成功的voip應用,它的優勢主要有三點:

1、sip**基於現在的因特網系統,接入方便、覆蓋面廣,需要的裝置也非常簡單,其它類似技術基本上都不具備以上條件。

2、傳統**在撥打國內國際長途**時收費簡直是令人不堪重負,如果哪個親朋好友出國了,基本上想通過**來聯絡會非常痛苦,而使用sip**只需支付市內電。

話以及相應的服務費就可撥打國際或國內長途。由於voip需要的投資少,對線路資源佔用的少,所以電信部門對voip長途業務的收費是非常低廉的,使用者在。

使用後會感到巨大的經濟實惠。

3、ip電信業能夠提供多樣化的通訊服務,如:**到**、電腦到**、傳真到傳真、傳真到傳真信。

種ip電信業務,所以它的應用方式非常靈活,功能十分豐富。

4、voip的通話質量比較好。傳統**線路由於技術方面的先天缺陷,無法避免失真現象,而且失真相對嚴重。voip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數字式傳輸,保證ip**有比較良好的通話質量。

目前,使用者要獲得服務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是有寬頻接入,整個。

**接續都是通過寬頻網路傳送;另外一個是要有模擬**介面卡(ata),通常由voip提供者或者運營商來提供。如果是企業使用者,也不用購買充當支援數。

百個同時呼叫的ata的關口。購買介面卡後,使用者進行註冊,得到所提供的普通**號碼,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申請相關的其他增值服務,系統在資料庫內把該用。

址,接著雙方就可以通過因特網或者pstn網直接通話。

10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現在很多公司都在使用voip技術實現的功能。比如ip**,國外企業用的都是ip**,簡單,快捷,成本低。公司裡安裝個ippbx或者普通的asterisk等伺服器,分配賬號,**一註冊,公司內部就能打**了,說的是區域網內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什麼是voip網路**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voip網路**簡單的理解為通過網際網路打**,將網路**機直接接上諸如adsl(也就是超級一線通)、有線寬頻、lan(也就是單位區域網)等任何寬頻介面,簡單設定所申請的地址號碼後,像打傳統**一樣隨意撥打想通話的號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載應用讓通更便宜產品類似mimicall用解。

什麼是網路**

13樓:姒易臺信然

網路**是通過電信寬頻網路打出到手機和座機的**網路,還有手機的gprs網路和3g,無線wlan都可以打網路**。

voip網路**伺服器

14樓:夏侯連枝實春

你可以去**別家的voip平臺,伺服器(1萬左右),但這是自己運營您要是隻給客戶裝個網路**的話那就簡單了,這個成本也就600元左右,終端小閘道器四口(600元左右)

軟體:軟交換(**比較貴)

電信資源:落地。

總共下來你得需要50萬左右,然後自己買他們家的小閘道器就行了,還有話費就是你跟他談了硬體裝置:中繼閘道器(2萬左右)

15樓:露雨朦朧

伺服器,線路,利潤不小,網路頻寬什麼的。

16樓:voip業務

裝置的選擇範圍很大。

需要如下幾樣。

落地閘道器(3萬-10萬)

中繼線路(沒有市場**)

伺服器(6000-幾萬的都有)

計費伺服器(看各地運營商決定)

終端語音閘道器(看採購數量與品牌決定)

人員工資。辦公場地費用。

總體費用上下幅度就太大了,單價我已經寫出來了,還有不清楚可以再問哦。

17樓:陰陽消漲

硬體裝置:中繼閘道器(2萬左右),伺服器(1萬左右),終端小閘道器四口(600元左右)

軟體:軟交換(**比較貴)

電信資源:落地。

總共下來你得需要50萬左右,但這是自己運營您要是隻給客戶裝個網路**的話那就簡單了,你可以去**別家的voip平臺,然後自己買他們家的小閘道器就行了,這個成本也就600元左右,還有話費就是你跟他談了,一般象你這量小的話費在7分左右。

什麼是let電話

let即是4g,let手機即是可以支援使用4g網路的手機終端。軟體無線電 沒有繩,不靠脈衝,靠晶片!局就是軟體介面總部 有點像雲端計算,但它是傳送的是聲音通話。volte即voice over lte,它是一種ip資料傳輸技術,無需2g 3g網,全部業務承載於4g網路上,可實現資料與語音業務在同一網...

95586是什么電話,95586是什麼電話

都邦保險與新奧保險經紀股份 的 也可以有基站發出 是什麼 機是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終端裝置。歷史上對 機的改進和發明包括 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 交換機,程控 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新技術包括,isdn,dsl,模擬移動 和數字移動 機等。是什麼 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

電話44是什麼意思,英國電話前面是加什麼44有些電話44後打個括號0是什麼意思,也就是

英國的 區號,就像中國是 86一樣 44是0044 019ip 英國 前面是加什麼?44?有些 44後打個括號0是什麼意思,也就是 44 0 英國 前面加0044,就是加區號。一 英國國內長途 區號是0044,通常我們把它寫成 0044 0044 0044 0044 國際區號前面的0是可以忽略。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