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電話舉報,什麼是電話舉報公民怎樣撥打電話舉報

2022-03-10 19:37:04 字數 2367 閱讀 8041

1樓:校若南

如果寫信或者其它方式,多半是要耽誤時間,影響及時破案。

其次對舉報的主要內容要認真思考,做到心中有數,以免打**時敘述不清,遺漏重要情況等現象的發生。為了方便舉報中心值班員作記錄,您說話要儘量簡單明瞭,速度要放慢一點。重要的線索一定要說得詳細一些,這對檢察機關偵查破案是至關重要的。

您報告完案情後,先不要著急掛掉**機,您應該再問問值班員聽清楚了沒有,還有什麼不明白的,這樣就更穩妥了。為便於聯絡或反饋查處情況,舉報人根據本人意願,也可留下聯絡**。

再次要注意保密。**舉報雖然方便、快捷,但也容易失密。舉報人打**舉報時,不宜在公共場所或經常有人出入的地方打,要注意周圍是否有他人在場,講話的聲音是否會被無關人員聽到,以免把舉報內容洩露給無關人員或被舉報人,影響案件的查處。

什麼是**舉報公民怎樣撥打**舉報

2樓:

對方收錢後,對方反悔,本叫對方退錢,對方卻在**裡頭恐嚇!對方存在詐騙行為,該如何向**投訴

怎麼打**舉報派出所?

3樓:格律金蕉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

派出所服務態度差的話可以舉報,原則上要去找區公安局。如果區公安局不管的話,可以上區**的法制辦。而且有些區公安局有的時候會有局長接待日,也可以在局長接待日時去舉報。

您是因為什麼要舉報的呢

提問我有事要向派出所舉報,該打哪個**

回答你的意思是向派出所舉報不是舉報派出所對吧你的意思是向派出所舉報不是舉報派出所對吧

那你直接打100就可以了

提問向當地鄉派出所舉報,也是直接打110嗎?

回答是的,您的理解是對的

您是要舉報什麼呢

提問有人做安全方面的不利於大家的事

回答打**公安局報案,舉報人如果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公安機關應當為其保守祕密。打**公安局報案,舉報人如果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身份,公安機關應當為其保守祕密。

您可以放心去的哦

提問存在安全隱患

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了

回答嗯嗯,不客氣的呢

更多16條

怎樣匿名舉報?是寫信還是打**?

4樓:星願老師

回答匿名舉報既可以打**,也可以寫信

如果是打**的話,儘量別使用自己常用的手機號就是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相對來說還是寫信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更好一點

提問打**外一對方有關係網能查到啊

回答因為現在**手機卡都是實名認證的,如果查肯定能查到是誰打的所以說寫信,就是對自己的人身安全會更好一點更多5條

5樓:亓立軒

都可以 關鍵是證據

也不知道你匿名舉報誰 什麼事情

紀委 檢察院 監察局 信訪局 黨委 ** 人大 你都可以寫的但就不知道你要舉報什麼內容 你說的勞動局 難道你是勞動糾紛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用密密 是可以匿名寫信的 還能做定時傳送,可以試試

有人打**騷擾,我想舉報,該怎麼舉報

7樓:

移動編輯簡訊傳送到10086999,電信傳送到10000999,聯通10010999,編輯格式為,被舉報的號碼*舉報原因,中間加一個星號即可。舉報方式如下圖:

一旦被處理自己會收到簡訊通知,沒有被處理,則不會再收到簡訊反饋,對方會被暫時或永久限制撥打**、傳送簡訊。

8樓:楊志律師

回答更多2條

9樓:校園情景對對碰

12321**投訴網,怎麼舉報騷擾**號碼

10樓:誤入正途的初八

建議登入 http://www.12321.cn 進行舉報,只是拉黑的話,也還是助長了他們的氣焰。

不是為了所謂的「世界更美好」,而是為了讓自己不再接到類似的騷擾**,僅僅是拉黑的話,拉黑這一個,還有下一個......

11樓:

天天有人打**,騷擾**,我怎麼能可以舉報他呀?

12樓:尋泓

有人有人發資訊騷擾我 想舉報該怎麼舉報

13樓:霍勝華

都是王八八召的,,,,,,!!!!!!!!!

14樓:

直接拉人黑名單就好了呀

如何打**向工商局投訴?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部門對門店不公平處理如何投訴

餐飲舉報電話,舉報酒店餐飲電話號碼

當地衛生監督或者工商投訴 12331 12315 舉報酒店餐飲 號碼 酒店餐飲是服務行業,消費者可以撥打以上號碼進行維權投訴等。是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 號碼。工商管理局。衛生局。12315消費者申訴舉報中心。12331,當地...

火災隱患舉報電話,火災隱患舉報電話是什麼

火災隱患舉報 是96119。在部分地區 96119 將整體併入 12345 政務服務 火災隱患是指,潛在的有直接引 災事故可能,或者火災發生時能增加對人員 財產的危害,或者是影響人員疏散以及影響滅火救援的一切不安全因素。一般分為一般火災隱患和重大火災隱患。一 哪些情況可以投訴火災隱患。可以舉報火災隱...

如何舉報電信的騷擾電話,如何舉報騷擾電話和簡訊

2.下圖是手機管家攔截騷擾 的功能 您可以將號碼加至黑名單,並且在加入黑名單時,提示您舉報此號碼,防止更多人受害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愉快 貌似186是聯通的號碼,如果是一個號碼對你實施 騷擾的話,建議設定一下來電防火牆,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或者想辦法取得證據後報案吧。打10000號。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