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酒是茅臺集團的?酒質怎麼樣?

2023-02-19 06:25:10 字數 2877 閱讀 9347

1樓:網友

首先正和酒是茅臺集團健康產業****的產品,屬於茅臺集團股份****的子公司,集團酒品種很多,有「正和酒」、「仙家酒」等等,生產廠家一般為集團下屬子公司的酒。正和酒是貴州茅臺(酒廠)集團健康產業****出品的一款核心品牌,由茅臺(酒廠)集團健康產業****委託貴州省仁懷市正和酒業******負責正和品牌酒全國市場運營銷售及管理,其中包括經銷商授權、正和品牌專賣店授權等,均全權委託貴州省正和酒業******負責。

其次酒質可以評價為晶亮透明,微有黃色,醬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飲,香氣撲鼻,開懷暢飲,滿口生香,飲後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細膩,酒體豐滿醇厚,回味悠長,茅香不絕。

2樓:習疽r諓褗

是茅臺集團產的,價值決定**。口感酒體醇厚,空杯留香,煙之不刺吼,醉酒不上頭。

3樓:改過自新

喝過,這個我可以說下,上次聚會,一朋友搞了兩瓶,別的不知道我說下口感,入口感覺很柔,不像其他一些酒味很衝,下肚沒有很燒的感覺。個人感覺的確是柔和醬香型。我酒量半斤,這個酒我可以來一斤應該問題不大哈哈。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幸運的梁光華

是茅臺集團健康產業。口感不錯。深受大多數人喜歡。

5樓:涼涼快看

哈哈,運氣好,擼了一些!3號才到!挺不錯的!醬香味中又帶了點飛天的味道。值得擼!

6樓:悅寶貝

正和酒應該是茅臺集團健康產業吧?聽說口感不錯哦。

7樓:束邁巴冰菱

這種酒都是禮品酒,賣的就是包裝和牌子,送出去有面子有檔次,真正喝起來很一般。所謂的十年都是炒作,**也不貴,市場價在200元左右/單瓶。

8樓:

酒這個東西還是比較深的,如果買來自己喝,健康品質應該是最重要的。

正和酒,起源和發展一般人都不知道,不過這款酒現目前要買還真得有認識或懂的人,不然可能你六七百甚至一千買來的可能是三四十的低端品!

9樓:貴州南將酒業集團

這款酒好像是茅臺集團健康產業公司出的酒,包裝很精美,酒沒喝過,不過口碑挺好的。

茅臺集團剛出的正和酒喝起來感覺怎麼樣?

10樓:業白易

可以,茅臺鎮那邊一般都是醬香酒,茅臺集團的酒還是值得期待的

茅臺的白金品味酒怎麼樣啊,茅臺的白金品味酒有人瞭解嗎?

沒喝過啊,不清楚,我出去應酬喝紅花郎比較多,中國醬香白酒的典範,有著濃濃的醬香味道,口感也挺醇厚的 茅臺的白金品味酒有人瞭解嗎?白金品味酒產於中國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以水 本地高粱 小麥為原料,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採用科學獨特的傳統工藝,精心釀製而成。具有清亮透明 醬香突出,香氣幽雅 空杯留香持...

茅臺的華茅酒怎么樣,茅臺的華茅酒怎麼樣?

華茅酒是茅臺的前身,使用傳統的正宗茅酒工藝進行釀造,屬醬香型白酒。它具有醬香突出 幽雅細膩 酒體醇厚豐滿 回味悠長 空杯留香持久的特點。華茅酒質晶亮透明,微有黃色,醬香突出,香氣撲鼻。華茅酒一共有3款,分別是 華茅 華茅 傳承1862 華茅 鑑藏。酒精度均為醬香酒的經典度數53度,華茅 華茅 傳承1...

華髮集團的前景怎麼樣,請問華髮集團怎麼樣啊?

展望未來,華髮集團在穩定發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改革,實施 科技 戰略,實現 二次創業 展望未來,華髮集團公司將以全新的經營理念,開拓進取 求實創新,大踏步跨進現代化企業行列。請問華髮集團怎麼樣啊?你想在珠海華髮做什麼工作呢,珠海的房地產公司最低也要大專以上才能進去做.低薪1500不加提城 珠海房地產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