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潮正和牛肉火鍋怎麼樣?他們的品牌知名度高嗎

2021-08-20 00:16:16 字數 2754 閱讀 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好的呀,我們家就是開了潮正和牛肉火鍋

潮正和牛肉火鍋店加盟怎麼樣?

2樓:傻此處儺

潮正和現在正是品牌爆發期。擁有廣東老字號品牌。個人覺得是不錯的。

3樓:濟南誰導渠聯

建議加盟之前先做好以下幾點:

1、考察這個品牌,看網上對這個品牌評價如何。

2、詢問這個品牌已經加盟的商戶,具體問問他們加盟的效果。

3、實地去考察公司的性質、規模以及售後。自己心裡有底

潮正和牛肉火鍋是老字號品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

潮汕人的驕傲之處,他們愛吃牛,懂吃牛,

愛到把牛分割成非常細小的部位,

懂到給牛的每一個部位都命上獨特的名稱

你知道嗎- 我們潮正和~

為了大程度保持牛肉的新鮮口感

選用上餐桌3小時前還奔騰在養殖基地的土黃牛做到每一片都鮮活至極

每一刀都精工細作

可謂片片精緻

紋理清晰

薄而軟嫩

用牛骨慢火熬製成湯底

湯汁醇厚、鮮而不羶

湯色濃而不濁

天然美味,濃郁香滑

鮮甜可口

風趣幽默的**調調,是潮正和獨有的味道!

你知道嗎- 我們潮正和~

牛:來自雲貴川純天然養殖基地的三歲耕地母黃牛肉:當天現宰殺,三個小時即到嘴邊的新鮮牛肉刀工:

從1.0毫米挑戰到0.8毫米,輕巧細膩,片片用心調料:

源自潮汕本地百年傳承的祕製普寧豆醬;沙茶醬和潮汕辣椒醬顏色:色澤鮮紅光亮、彈性良好,肉紋飽滿,脂肪和肉質不鬆散,手感不黏粘度:與地面呈90度倒放,緊貼碟子 不滑落食法:

“三過水”+“中火候”為好食法  潮正和是集品牌餐飲連鎖,餐飲文化研究,食品生產安全,特許經營於一體的多元化、現代化餐飲連鎖企業。潮正和源於潮汕,創始於2023年。傳承百年經典潮汕牛食文化,是潮汕老字號。

不僅在雲貴川有天然養殖基地,在廣州也擁有自己的牛屠宰場,在原料上擁有大優勢。潮正和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一致獲得業界認可!

有人說。

廣州是一座來了就吃不完的城市,

我想是的。

我們追尋腳步,

我們口口相傳,

我們任時光老去,

我們生活在此地,

我們就吃在此地。

潮正和即將迎來一場全牛盛宴。

5樓:焚縹緲壹

這個品牌是在潮汕地區挺出名的。門店有掛潮汕老字號的牌匾。而且每天去吃的人很多。

6樓:我要吃遍通天下

是老字號,歷史悠久,2023年就創始了

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店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 口味正宗,菜品多樣

雪花肥牛:挺新鮮的,不肥,口感好

卜牛腩煲:便宜好吃,牛腩很入味

雜菜:有玉米、番茄、油麥菜、菠菜、生菜等

8樓:稚勞頓倩

這家牛肉火鍋店味道正宗,我們公司樓下到飯點都是排隊的。而且是連鎖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字號,挺好的,生意挺不錯,知名度也挺響應的

加盟潮正和牛肉火鍋店的市場優勢?

10樓:

是廣東老字號品牌,總部全程指導培訓,另外在後期也會全程督促培訓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名氣,吃的人多,

加盟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好嗎?

12樓:椿撤消猩

火鍋店對位置是看重的,這個總部會有選址的扶持,詳細的可以去官網瞭解。

潮正和牛肉火鍋店創始人是?

13樓:

對於潮正和牛肉火鍋店的湯汁和配料都是祖傳祕方,總部直接配送。

14樓:麼肺靜脈夷

潮正和牛肉火鍋是屬於廣州和順餐飲企業管理公司,創於2023年。具體可以去官網看看。

15樓:我要吃遍通天下

潮汕火鍋,創始人是潮汕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創於2023年。具體可以去官網看看。

加盟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會不會虧本呀?

17樓:孤山獨行

做生意,創業,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沒有哪個專案是100%包賺錢的。再好的專案也有投資失敗的,再差的專案也有賺錢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個全靠自己,怎麼經營!

18樓:鋁用兵蠶

他們的加盟費不算高,而且基本不會虧本,因為我有幾個朋友都有加盟這家牛肉火鍋店,都有回本。

19樓:唱個歌方法癒合

不會,還是有點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對面有開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經營的挺不錯

潮正和牛肉火鍋店值得加盟嗎?

21樓:徒開列藏

朋友他對加盟潮正和牛肉火鍋店非常滿意,服務好,老品牌,值得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們店考察就知道了阿

現在還能加盟潮正和牛肉火鍋店嗎,有開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店的呀?加盟費高嗎?

什麼時候都可以加盟潮正和牛肉火鍋店的,只要你有創業的心就可以了。潮和正牛肉或股,去吃過幾次,味道很好。有開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鍋店的呀?加盟費高嗎?我鄰居自從之前前年加入了潮正和之後,也做的有聲有色的感覺 用料牛腩 蘿蔔八角,桂皮,香葉,花椒,幹辣椒,豆瓣醬,鹽,味精,雞精,胡椒粉,火鍋底料,大蒜 牛肉...

舒味老火鍋加盟好不好,味蒸老火鍋加盟怎麼樣

不同的火鍋品牌有著不同的市場,在不同的地區市場認可和接受度也不一樣,老火鍋是川渝地區傳統美食之一,以麻辣為主,鹹鮮 酸辣味兼有,分清湯火鍋 紅湯火鍋和鴛鴦火鍋,有一定的市場分佈,具體好不好只是相對來說,主要還是看當地市場能不能接受!味蒸老火鍋加盟怎麼樣 重慶老火鍋是川渝地區傳統美食之一,以麻辣為主,...

我帶朋友去吃火鍋,我定在了潮辣火鍋怎麼樣

你應該會滿意的。我是潮辣火鍋常客,衛生非常乾淨整潔,它的湯是農夫山泉做的。其實吃火鍋都差不多了,如果你喜歡自助餐。那裡比較實惠一點吧。吃點菜的話比較麻煩一點。我朋友約我去潮辣火鍋,不知道怎麼樣?挺好的,我經常去,好吃,並且很正宗,安全也是在火鍋界內有保障的!最近吃火鍋常拉肚子,朋友又約了去潮辣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