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師怎麼殺真豬,給個教程,謝謝!

2023-02-19 04:10:09 字數 900 閱讀 5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就不給了,有連結度娘稽核很久很久的。

2樓:st逍遙

1圖:先跑到上面去等待聚怪 然後黑洞把怪完全吸到一起 在ex冰牆什麼的直接把怪秒掉 再用火屬性攻擊燒掉。

2圖:先進去用小技能把綠名怪打掉點血 一直到地上紅了 小怪要出來了 這時候小心你地上會有東西攻擊你 多開後 所有大技能一起上 直接把小怪和綠名怪打死。

3圖:進去儘量把怪引到一起 然後黑洞吸怪 把怪聚在一起 之後秒之 再用火屬性攻擊燒掉。

4圖:有能力秒刀疤鼠的話就直接大技能丟 用冰牆和ex冰牆都可以作為防身 之後清小怪 沒能力的話就在前一張圖等待buff全沒了之後 然後進圖後耐心打 先打小怪 再打刀疤鼠。

5圖:主要就是耐心 怪物紅的時候攻擊 綠的時候別打 儘量別放是許時間長的技能 怪物每各一段時間會放一次次元斬 別被打到會很疼 如果你能把異常屬性堆到100的話 那這圖打起來的話就會很簡單了 主要就是靠光珠魔 注意怪物的餓讀條有時候快 有時候慢 慢的時候放ex冰牆也行的。

6圖: 風往東吹就跑到boss的左邊 西吹時就跑boss的右邊 如果不對的話 你的頭上就會出現骷顱頭 等到頭晌出現5個之後 你就會變成殭屍 到時候會很傷 進圖時先別打他 等到他變成風 然後所有大招全上 可以打他很多血 之後可以放個地火或者沒貓 騙他的屬性 騙出暗屬性的話 就別用暗系技能打他 包括ex火山也不行 就是儘量騙他一個你不作為輸出類屬性的技能 然後用其他屬性進行攻擊 騙出屬性時 他身上會出現一個屬性的符號 如果只見他身上有讀條 不見屬性符號的時候 就證明騙出了無屬性 這個時候就他的防禦會大大增加 如論你傷害有多牛b 都打不了多少傷害 基本就是這樣 其實野豬這圖只要你有耐心 瞭解怪物的特性 傷害不是很低 都是可以過的 野豬比異界可要簡單多了 但最好進圖前要備上神秘世界玩具 很有用。

累死我了 純手打 目前時間是20:06分。

dnf元素師加點,dnf元素師如何加點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1 強制 天擊,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1 暗影夜貓,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1 挑釁人偶 舒露露,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30 冰霜雪人,等級 10 傑克爆彈,等級 5 魔法秀,等級 16 元素點燃,等級 14 ...

元素師傳說套怎麼選擇DNF新版元素師最強傳說套裝

有高強的可以選擇海神,傷害比較高。如果沒有高強 可以選擇蘭總增加自己的技能傷害。dnf90版本元素師傳說套怎麼選 不同的職業也不同的選擇,比如戰法她就一般會選矛和棍子,召喚,元素一般會選法杖和魔杖,魔道一般會選掃把。其實可以選的就那麼些,90級傳說魔法師 沒什麼亮眼的,85級倒是有個配幽魂套的 起源...

dnf元素爆破師70級加點

轟炸,遠古三開了,也許可以滿,目前不推薦。吐糟 sp消耗大 cd長 不能全部打中。主動覺醒,加一級還是可以的。不過我沒學,一級不說傷害不高,就是超長的cd我也不回去學的。高sp消耗也是個問題。我的加點側重後期,既要安全,也要高攻擊力。目前的tp改版,我建議滿的有,大火強化 環繞強化 暗域擴張強化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