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師傳說套怎麼選擇DNF新版元素師最強傳說套裝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851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強的可以選擇海神,傷害比較高。

如果沒有高強**可以選擇蘭總增加自己的技能傷害。

dnf90版本元素師傳說套怎麼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職業也不同的選擇,比如戰法她就一般會選矛和棍子,召喚,元素一般會選法杖和魔杖,魔道一般會選掃把。其實可以選的就那麼些,90級傳說魔法師**沒什麼亮眼的,85級倒是有個配幽魂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起源版本的元素你如果做的是遠古傳說套的話有三個選擇(根據你的**來決定):1,擁有高強**+13往上跑的**建議你用海神5件套,攻擊增加百分比較多的一套,配合高強輸出給力;2,貧民**,建議你用血色6件套,增強面板法傷,配合你一套裝備所給的智力,在輸出上會比較給力;3,走屬強路線,如果你**一般般,但是想堆4屬性強化提高傷害,建議你悲鳴6件套,提高自身屬性強化並降低對方屬性抗性,元素所有技能都是屬性傷害,走屬強還是挺棒的!以上這三件沒有絕對的好,只看各人適合不適合了,你可以自己選擇

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召喚師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4樓:我一隻是套路狗

本次傳說改版除了優化傳說的獲取方式,也提供了任務傳說的其他部位,優化了任務傳說的屬性,可以說 nx 終於長了回腦子。

血法師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血法師最強傳說套裝

5樓:your大頭兵

血法的異界套裝每套都有它的特點和作用,這點官方還是用心做了e2套萬民臣服套

主要提升血腥煉獄和噬魂囚籠兩個技能,對於搬磚檔來說選擇這套是很不錯的。

鮮血之界套

這套加的就有點雜了,但是對於技能的流暢度有一定的提升無妄救贖套

無妄救贖套是buff套,6件套是必須要做出來的,技能攻擊力增加10%的buff是很強勢的。

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男彈藥最強傳說套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團混個手鐲戒指

做自制ss

做一套艾肯(搭配好)

買齊合適的傳說散件

火山c賊穩

7樓:仰鴻煊依獻

男彈藥改版之後,可以用三種方案的遠古傳說套。

一種就是假豬套,特別適合男彈藥,光強還有白字加成,四維也非常不錯。

再就是蘭總,這一套改版之後,男彈藥面板急劇增加,另外套裝還有增強屬性,以及17%的白字傷害。

最後建議就是海神的散件,搭配史詩散件使用,海神的套裝沒什麼用。

本身傳說套只有假豬套可以看,但是改版之後呢,選擇就多了。

這裡建議女彈藥可以選擇蘭總,海神,假豬套。

蘭總面板特別高,這個比較適合百分比職業,還有就是覺醒技能加成,17%的白字傷害。

再就是海神,改版之後,冰強大大加強,還有附加屬性。

最後就是假豬套,假豬套一般所有職業都合適。

者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締造者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締造者麼,血色殘陽或者耀之榮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豬上衣下裝,海神頭肩腰帶鞋戒子左右槽,耀之榮光手鐲,小魂鏈

套怎麼選擇 新版戰鬥法師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10樓:冷眼觀娛樂圈

建議戰鬥法師選擇蘭總比較好,改版屬性比較牛,主要加面板,還有就是白字傷害,人型。

另外就是海神套可以只需要五件就行了,多了一個史詩散件。

以上就是套怎麼選擇,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希望能幫到你

dnf新版傳說套裝哪套好,dnf傳說改版哪套好?dnf90傳說套裝哪套最好

根據職業不同 假豬 格拉西亞 和 蘭總 血色殘陽 比較好假豬適合光屬性職業 比如女氣功 聖騎士 天帝血色適合 紅眼。最新的 艾肯套裝 比這兩套都強。dnf新版傳說套裝哪套好 想知道更多關於dnf新版傳說套裝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dnf新版傳說套裝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d...

DNF活動史詩套和新版傳說套選哪個

dnf史詩套裝備是最好的裝備,而新版傳說套就算強也沒法和史詩套裝備相比,當然選史詩套好。dnf新版傳說套裝哪套好 根據職業不同 假豬 格拉西亞 和 蘭總 血色殘陽 比較好假豬適合光屬性職業 比如女氣功 聖騎士 天帝血色適合 紅眼。最新的 艾肯套裝 比這兩套都強。dnf念帝90版本傳說套裝改版後選擇哪...

DNF90血法師傳說套裝該怎麼選擇呢血法師傳說套

血法的bai 異界套裝每套都有du它的特點和zhi作用,這點官方還是用心做了daoe2套版 萬民臣服套 主要提升血 權腥煉獄和噬魂囚籠兩個技能,對於搬磚檔來說選擇這套是很不錯的。鮮血之界套 這套加的就有點雜了,但是對於技能的流暢度有一定的提升無妄救贖套 無妄救贖套是buff套,6件套是必須要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