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508黑屏是怎麼一回事

2023-02-19 02:45:14 字數 1677 閱讀 62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2.如果沒有恢復正常,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508手機出現黑屏,可能是由於系統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強制重啟,或是刷機試一下。

如果無法恢復螢幕顯示,那就是手機螢幕,排線等出現問題了。

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

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

黑屏,睡眠 怎麼一回事

三星顯示器偶爾黑屏是怎麼一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i9158突然黑屏,開機開不了是怎麼一回事

4樓:耍奈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為即使硬體沒有問題軟體也可能出現問題,因此首先排查電源、電池、連線等等,或者嘗試多幾次開機嘗試。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可以不用想其他的方法,直接嘗試刷機。這種情況下一般手機都能恢復正常,除非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下你必須保證手機裡面沒有非常重要的資料,否則一旦刷機資料全無,後悔已經晚了。

如果刷機之後正常開機則可,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則需要到指定點去檢修或者重新選擇一部手機,一旦硬體受損,手機即便重修完好也會花費不少,更多情況下如螢幕、主機板都是非常費錢的地方。

三星手機突然白屏是怎麼一回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白屏現象,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有開機聲音,就是顯示不了,黑屏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三星i9300沒有訊號是怎麼一回事?

6樓:兮雲賣賣

訊號滿格是-80dbm 有可能是你周圍沒有訊號覆蓋,或者就是你手機的內建天線問題了…

7樓:定格″下一秒

手機接收天線問題,網購的麼?一般網購是有些許質量問題的。

8樓:植小宸

看看 是不是不是rom問題 是不是刷機的時候把imei嗎給刷沒有了 ··沒有這個就會沒有訊號。

9樓:高唐白首

應該是手機內建天線的問題,最好是讓專業人檢測一下。

睡噎是怎么一回事,睡噎是怎麼一回事?

據一些曾經有過這種經歷的人介紹,這種感覺非常可怕,就像掙扎在生死邊緣一樣。當時真的希望周圍的人能夠叫醒自己或是有誰能把自己推醒。那麼這種感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呢?醫學上對此有何解釋呢?據西醫專家介紹,這種症狀在醫學上稱為睡眠癱瘓症,常發生在剛入睡或者是將醒未醒的時候,這個時候人們剛好進入熟睡 開始進入...

財運不好是怎么一回事,財運不好是怎麼一回事?

並不是自己的財運不好,而是自己沒有一份真正的上進心,一定要在生活中建立好自己真正的目標,才會讓自己有一份奮鬥的精神,這就是一個人人生最好的規劃。當一個人有了自己規劃之後,就會讓自己奔著一個目標努力的前進,這就是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永遠都有自己真正的夢想,而這份夢想無論大小都會讓自己勇敢的去追,這就...

偷竊症是怎麼一回事

偷竊癖 目錄 簡介 特點 分類 主要表現 診斷 兒童偷竊癖 簡介 偷竊癖屬於意志控制障礙範疇的精神障礙。其表現是反覆出現的 無法自制的偷竊行為,雖屢遭懲罰而難於改正。這種偷竊不是為了謀取經濟利益,也不具有其它明確目的 如挾嫌報復 竊富濟貧或引人注意等 純粹是出於無法抗拒的內心衝動,據此可與一般偷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