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報2的問題

2023-02-19 00:50:14 字數 693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喜歡這個遊戲,下面說說的我的感覺吧,全是我手打德,大家交流一下~

我一般是建好發電廠之後,立即開始採礦,然後至少有三輛礦車在採礦。

然後修碉堡,愛國者,放空炮之類的少修,耗電而且成本較高,我喜歡用防空步兵車來替代,一般至少要有七八輛在基地附近看家。

其餘的就看具體的對手了,舉例來說,美國系的國家要抓緊造4輛以上的鐳射坦克以及10輛左右的幻影坦克,分放到重要的地區防禦,然後至少兩名工程師進入多功能步兵車,充當維修車使用。

注意問題,前期一些不太實用的光束塔、遙控坦克一類的先不要建造,我走的是「穩發展、先騷擾、多開拓、總進攻」的方針。

在開始遊戲的8分鐘之內,一定要有一定力量去攻擊對手的採礦車,注意是採礦車,而不是對手的基地,因為現在的力量下,對於旗鼓相當的對手,你現在的軍事能力去進攻對方的基地一般是全軍覆沒。

然後不停的發展,採礦車、油田,有多少用多少,如果可以下一步的打擊目標就是對手的「礦石精煉場」一類的生產性設施。

總進攻就是多兵種團結協作,把大部隊拉到對方的家門口,一般到這一部的話,就要你的力量已經站到絕對優勢的時候才能用,否則可能兩敗俱傷,因為高手對局,不到關鍵時候是不會決戰的。

2樓:網友

有什麼順序啊!!主要是要觀察對手靈活應變。

3樓:項羽俞文超

攻擊是最好的防禦。

紅色警戒2一些問題

1是2先造輛防空履帶車和5個動員兵,瘋狂伊文放一個兵後讓那個兵進車,全放進車後將車開進敵人老家。3能,只要你玩的熟練,國家特殊兵種運用得當就行,冷酷再厲害也是電腦,比不過人腦的 我的技術也就是時間磨的,跟真英雄比差遠了,qq就算了 蘇軍有間諜,伊文可以炸人,炸橋,進多功能步兵車可以變自爆卡車,把兵安...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之機甲爭霸中的問題

1 為了增強ai 電腦人工智慧 的厲害程度,故只給電腦造,玩家不能造 普遍存在這種單位 2 沒有,要改的話也很複雜,你學了 再改吧,那樣你覺得非常簡單3 沒有祕籍,即使有也是紅警普遍存在的通用祕籍4 不能造 1.專為電腦設計的,無法制造。2.沒有。3.自己去搜。4.沒有。1,不知道 好像沒那個東西啊...

關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問題,紅警2共和國之輝 過關問題

錢可以用採礦車採礦或者油廠煉油 或者間諜進錢場獲得 厲害的東西有的是 但是要看你如何運用 在高手的運用下任何兵種都可能變得非常厲害 我簡單說下吧 盟軍推薦造 火箭飛行兵 海報部隊 光陵和幻影 蘇軍就造犀牛天啟和基洛夫 這些都是很厲害很有特點的兵種 但必須運用恰當才能獲得勝利 紅警這款遊戲的平衡性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