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誠安藥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9 00:45:13 字數 2968 閱讀 4603

1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誠安藥材****是2013-04-10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楊莊路供銷社旅館4幢四層422室。

北京同仁堂誠安藥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0673354461,企業法人丁瑞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誠安藥材****的經營範圍是:種植中藥材;銷售日用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委託加工食品;預包裝食品銷售(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銷售(保健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1月27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0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300萬元法定代表:王志舉企業型別:

北京市石景山區楊莊路供銷社旅館4幢四層422室。

法定代表人:丁瑞芳。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7015769977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3樓:彌敏博泉心

你好,你賣的藥材是從網上買的,說明不了這個要就是同仁堂的藥,因為,現在的同仁堂的藥材都是在亳州或安國某個藥廠里加工的。然而同仁堂網上是不賣藥的。

如果你當地要是沒有同仁堂藥店的話,你隨時可以去中藥店裡去買,中藥飲片首先要乾淨、片大、整齊。現在很多中藥飲片都比同仁堂的中藥要好的多。千萬不要迷信同仁堂。

西洋參、玫瑰花、當歸這些中藥隨便一個藥店裡都要好貨賣的。

中藥飲片分為普貨、選貨、元貨,一般的選貨是從中藥飲片裡調減出來的,是最好的。同仁堂的也不過如此。

北京同仁堂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7-0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冠英園西區甲4號。

北京同仁堂藥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52176738e,企業法人韓萬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藥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中藥材、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包裝食品;委託加工包裝食品;技術開發;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銷售日用品;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8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同仁堂藥材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藥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藥材****是2004-10-18在安徽省銅陵市銅陵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銅陵市金橋工業園區。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藥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21766883695x,企業法人陳加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藥材****的經營範圍是:食用植物油(半精煉、全精煉)及副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含茶製品和代用茶生產與銷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批發兼零售;中藥材與農副產品種植、加工、購銷、科技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5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同仁堂股份集團(安國)中藥材物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股份集團(安國)中藥材物流****是2014-01-10在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國市中藥產業園區經一路8號。

北京同仁堂股份集團(安國)中藥材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8308943682xb,企業法人王清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股份集團(安國)中藥材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對物流配送專案進行投資,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勞務服務;中藥材採購批發、儲運、銷售、倉儲租賃、農副產品收購;中藥材技術諮詢服務(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未獲得批准前不得開展生產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3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同仁堂股份集團(安國)中藥材物流****怎麼樣?

北京同仁堂安陽藥店****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同仁堂安陽藥店****是2015-06-15在河南省安陽市文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陽市文峰區文峰大道與東風路交叉口西北角文峰旺角。

北京同仁堂安陽藥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023448989343,企業法人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仁堂安陽藥店****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中藥飲片、中藥材、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保健食品、化妝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健身器材、玻璃儀器、消毒用品、第一類醫療器械、第二類醫療器械零售,醫療保健諮詢。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6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同仁堂國際藥業****怎麼樣?

北京同仁堂廣州中醫館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同仁堂廣州中醫館有限 公司是2011 09 1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農林下路121號二樓。北京同仁堂廣州中醫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55591507j,企業法人李濟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同仁堂廣州中醫館 的經營範圍是 ...

北京同仁堂藥店的中醫坐診怎麼樣,北京同仁堂中醫的大夫怎麼樣啊,可信嗎?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看下找他看病的人多不,沒有比這再簡單的方法了 北京同仁堂的中醫不知道水平怎麼樣,你可以打聽一下去過那裡看病的人。我覺得能再同仁堂坐診的中醫,水平也不會太差的。北京同仁堂中醫的大夫怎麼樣啊,可信嗎?不建議去,2014年因為咳嗽,去新街口同仁堂就診,一個姓劉的大夫,劉志斌還是什麼,費1...

北京同仁堂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牛街中醫診所怎麼樣

北京同仁堂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牛街中醫診所是2003 05 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內大街306號6號樓底商。北京同仁堂連鎖藥店有限責任公司牛街中醫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755293120h,企業法人何淑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