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麥爾海化妝品怎麼樣,我想了解北京同仁堂的化妝品有誰用過 效果怎樣

2022-01-01 23:21:26 字數 2406 閱讀 4630

1樓:天下茶館

近些年,關於300多年國藥中華老字號《北京同仁堂化妝品》一直存在爭議,正宗的《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只有《北京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生產的才是真正北京同仁堂集團官方的正規合法化妝品,《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及其所生產的化妝品其實也不屬於北京同仁堂集團的化妝品。具體可以在北京同仁堂官方**(www.tongrentang.

com)首頁—>《成員**》處進行核實。

《北京同仁堂化妝品****》所生產的化妝品實際上是在廣州由其它化妝品廠代工生產的貼牌化妝品;只有《北京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所出品的化妝品才是由同仁堂集團在北京豐臺正真自己研發和生產的化妝品,北京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擁有屬於北京同仁堂集團自己的化妝品研發和生產線,真正的北京同仁堂集團的**化妝品並非在廣州由其它化妝品廠代工生產貼牌,這些年有很多不知道這些真正實情對同仁堂慕名而來的新粉都被忽悠了。

在實際現實中,市場上《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出品的化妝品確實普遍比《北京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出品的化妝品便宜不少,但經過大部分人使用對比反饋的結果看,《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出品的化妝品比《北京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出品的化妝品無論在質量和使用效果都相差甚遠。另外,大部分被誤導購買使用過的人反饋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出品的化妝品絕大多數酒精味比較重,十分刺鼻。

希望能夠解答你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賣,但其它城市專櫃不多,可以試試洗面奶和**,一些大的美妝**可以搜到**,

但其它的面霜等產品等有些**就沒有賣了,而且用藥妝恐怕以後敏感性****會變得更敏感更脆弱,你最好是去專櫃先試用看看再考慮。把試用裝塗在耳後,如果**不變紅或者不發熱。證明不過敏。

但是用了之後的效果好不好,也只有你親身體會才會知道了。別人說的都不準。因為每個人**都差好多的。

我想了解北京同仁堂的化妝品有誰用過.效果怎樣

3樓:通瑞才天欣

同仁堂有自己的化妝品公司就是「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可以在網上查詢的,百年企業了,在植物的提取利用上是毋庸置疑的,效果不錯

4樓:薇薇

剛買了鎖水淡藍色瓶(鎖水系列)特別不好用,還花了不少500多,很不好用,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的化妝品生產廠家太雜亂,質量良莠不齊,沒有保障,**也高,不值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生產化妝品的廠家只有兩家,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和同仁堂麥爾海生物技術公司,其它都是假冒的。有人說「廠家太多,質量良莠不齊,沒有保障,**也高」真是胡說八道。可見他根本不瞭解同仁堂化妝品,連真假都不分辨,所謂**高更是沒道理的話,多少是高多少是低,同仁堂化妝品有三個檔次,低的一件在40元左右,高的在200元左右。

你說高嗎

7樓:bella春暖花開

親愛的,同仁堂的化妝品不只是只有上年紀人用的。我用過的,有一個同仁本草的眼部精華素真的很好用,也不會長脂肪粒。

據我所知,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公司有好幾個系列的,補水,美白等等35歲以下的也都可以用的。最近新出的伊妝系列更是適合年輕人選用的。

8樓:來自梁子湖有禮貌的天河石

選對適合自己**的,安全有效,尤其是藥妝系列,效果比以往用過的化妝品都好,真心發現了良心國貨,然後就所有日化產品都換他家的了。越來越覺得挖到寶了。用的是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和北京同仁堂麥爾海公司的。

大家可以試試。

北京同仁堂化妝品

9樓:邴槐夕煊

親他的產品效果是真的不錯的!我用過他家祛痘的組合我感覺真的不錯!他們公司一項是看信譽於生命的。但是要提醒親買這個的產品要到正規的地方購買!

10樓:祕雁汲雲露

如果你想買同仁堂的那麼強烈建議你到同仁堂藥店去諮詢,我幾個月前想去買,在藥店裡被告半年前同仁堂的絕大部份護膚品已停產了,市面上有很多是假的,不知道有些藥店裡還有沒有存貨,所以你還是到藥店去的好。

11樓:聖綏服裝

用過這個牌子的保溼和隔離產品,效果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是我的客戶,在我們公司這裡買玻璃瓶的

就叫同仁堂麥爾海 :)

13樓:逄新柔房鷗

他們的工作人員應該最瞭解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客服區諮詢一下。目前琢麼網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企業品牌客服平臺搜「琢麼網」,登陸同仁堂客服平臺的群組和他們聊聊應該能有所收穫

希望你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14樓:沒燈的街

北京同仁堂化妝品公司是直屬同仁堂的企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頂頭就是借個名。

自然堂化妝品怎麼樣

自然堂,伽藍股份 旗下產品,2001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 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明星產品 潤澤無瑕養護粉底液 bb粉底 含雙重保溼菁華 深海水與珊瑚水 與複合植物精萃,結合智慧遮瑕的矽凝膠折光網路,一...

御膚堂怎麼樣,御膚堂化妝品用過停用後臉變得很黑 大家有這個現象嗎 用的時候超級白嫩 一停下來馬上變黑

選護膚品 1 看成分。大多品牌都會在產品說明書中標明產品所含成分,對那些可以信賴的品牌,看其產品說明書中的成分列表是認識其安全性最簡便的方法。2 看觸感 吸收速度和產品口碑。越是精純不含有害物質的產品,其觸感就越細膩,肌膚吸收的速度也越快。此外,參考他人的親身經歷也是檢測護膚品一個不錯的參考標準。3...

我是女生,不碰化妝品,長得也不怎麼樣,很自卑,我該怎麼辦

你好,有句古話叫做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我感覺你似的接觸一下化妝品,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有的人會打扮,有的人不會打扮而已,不用覺得自卑,有時候素顏也挺好看的 那是你要自卑,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幹嘛非跟別人比,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你可以培養自信心,多笑笑,然後可以適當用一些平價護膚品,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