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電腦會恢復原來的的樣貌嗎

2023-02-19 00:05:15 字數 658 閱讀 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說說的故事。

我高一入學的時候體重200斤,高2開始住校天天通宵達旦的打電腦,去網咖的錢都是從飯費裡剩出來的,一度瘦到120斤,臉更是瘦的嚇人;上大學以來,我買了電腦安在宿舍,每天上午10點起,晚上3點睡,醒著的時候都是在玩電腦,由於缺乏運動,現在體重220斤,我感覺自己現在思維很僵硬,而且有很嚴重的網癮,不上網時感覺很空虛,上了網又沒的做。

我說了這麼多跑題的話,只為了現身說法的告訴你電腦的危害,歸根結底,使用電腦要適度,具體這個度是多少則因人而異,在自身的接受範圍之內使用電腦是沒問題的,超過了度,肯定對身體不好。

現在是資訊高速發達的社會,完全不接觸電腦等於失去了一隻最明亮的眼睛一般。

你的**問題與電腦輻射有關係,臉瘦大概與你的飲食和工作時間的安排有關把。適度的使用電腦配合健康正確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及適當的運動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哦,運動一可以緩解工作的壓力,既是**和身體已經有還是變差的跡象也是可以通過保養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 每天下班 上班都面對顯示器,而且眼睛無神。

儘量的少玩電腦,一定時間後做下眼保健操。注意鍛鍊身體。 不鍛鍊的話睡眠也會出現一定問題。

3樓:網友

當然會好些的啦,電腦輻射那麼大!!

鼻假體耳軟骨隆鼻月可以取出嗎?會恢復原來嗎

我在鵬愛上班的朋友說這樣是可以的哦,差不多會恢復以前的樣子,不過需要時間,取之前你再和醫生仔細溝通下,其實還是爹媽給的最好。祝安康 可以去除,不過剛開始取出會覺得稍微塌陷點,畢竟你知道假體壓迫時間長了,到後面一般一個多月就基本會完成恢復正常的 剛做完隆鼻一個月。感覺特別不滿意。做的是假體,鼻尖取得是...

裝了小米桌面,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

嗨!你好,你只要解除安裝小米桌面即可 把小米桌面解除安裝了就可以 可以解除安裝你安裝的桌面 當然是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了 了小米桌面後怎麼恢復原來的桌面。按主鍵,一按就出桌面的那個鍵 按home鍵,你會看的有的得選擇 小米4s桌面升級後怎麼恢復原來桌面 你好。親,非常抱歉,v6系統介面跟v5介面是不一樣...

ipad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原來的檔案嗎

平板電腦不適合放置重要檔案,買個教訓吧,能恢復的機率不是沒 但極微。恢復重要檔案,首推 安易資料恢復。很好用。用只讀的模式來掃描資料,在記憶體中組建出原來的目錄檔名結構,不會破壞源盤內容。能夠恢復 站清空的資料 重新分割槽丟失的資料 誤刪誤格式化的資料恢復等。你自己弄不出來的,去電腦維修店,問專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