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了,新的蘋果裝置要怎麼恢復原來備份的資料呢

2021-03-04 00:54:25 字數 790 閱讀 8456

1樓:纖維熊貓

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通過 icloud來恢復,步驟如下:

2.如上圖,將同步按鈕開啟。

3.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會自動同步你的舊資料了。

方法二,通過itunes來恢復原來備份的資料,步驟如下:

用資料線將新iphone和電腦連線起來,點選左上角手機圖樣連線成功後會是如下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恢復備份」即可將舊資料恢復到新手機裡了

為了避免重要資料丟失,建議在平日使用iphone的時候,開啟自動同步,那麼即時更新的聯絡人、簡訊、**就回立刻上傳到icloud,在日後恢復的時候就不會丟失了。

並且,最好定期通過itunes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上,以後換手機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通過itunes恢復資料到新手機上了。

參考資料蘋果恢復資料教程.電玩巴士[引用時間2018-1-16]

蘋果手機丟了,以前itunes備份過,換了個新的蘋果,怎麼恢復以前的資料,跪求指導。

2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備份資料恢復到iphone上: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開啟itunes,點選「iphone」之後「恢復備份」。

1.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點選右上方的「iphone」按鈕。

2.隨後在 iphone 的管理摘要介面中,可以看到「恢復備份」按鈕。

3.隨後在恢復備份視窗中,選擇想要恢復的備份,可以點選下拉選單選擇想要恢復的備份。

4.最後等待 itunes 恢復備份就好了。

蘋果手機換了新電池耗電還是很快,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

系統原因 如果是ios8.x耗電快正常 如果是ios8以下的話 就可能是越獄了外掛問題 前提是你換的新電池是 蘋果手機剛換了電池還是耗電很快該怎麼辦?如果是在蘋果手機授權的維修店更換的電池,就是手機後臺自啟動程式多需要清理,在設定裡關閉軟體自啟動清理記憶體一般可以解決。你可以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 電池...

怎麼把舊蘋果的移到新蘋果手機上,怎麼把舊蘋果的資料移到新蘋果手機上

把舊蘋果的資料移到新蘋果手機上的操作步驟如下 3 驗證之後可以在軟體上傳資料。主要的是通訊錄。快速把蘋果手機iphone舊手機的資料匯入到新手機 怎麼把舊的蘋果手機上的東西轉移到新的蘋果手機上?換了新手機,要怎樣轉移蘋果手機資料?快速把蘋果手機iphone舊手機的資料匯入到新手機 操作方法 一 先把...

蘋果手機藍芽忽略裝置後怎麼重新連線

您好,重新配對即可。具體的配對方法為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d,並點選進入。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藍芽選項。3 在藍芽介面中,開啟藍芽的開關。4 開啟之後,其他裝置顯示的未連線的和已經忽略的藍芽裝置,點選需要恢復的藍芽裝置。5 之後即可連線,恢復藍芽裝置的連線。親身經歷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