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 東極島 行程如何安排,寧波到東極島

2023-02-18 23:30:12 字數 3257 閱讀 8240

1樓:米玟嘉潤

到東極先要到舟山沈家門半升洞碼頭!早上八點十五分開船,僅此一班!

寧波到沈家門可以在寧波汽車南站,汽車北站買直達車到沈家門,到站後出來公交亭裡可以坐公交到半升洞碼頭,班次比較多,具體線路請看公交站牌所示!打的八塊錢可以到了!

如果在南站下車的就直接在南站買票,汽車北站班次比較多一點,基本上半小時就有一班!

如果兩個地方都沒票了,就打的到寧波汽車東站,那有公交開往白峰碼頭,到了後買票到舟山鴨蛋山碼頭,白天的話有公交到沈家門,晚上就只能打的,票價在五十左右。也可以選擇住在定海,房間比較便宜,打的過去十塊錢就能到賓館了,可以到舟山訂房網(

)上查詢定海的房間,上面都有賓館的**,直接問他們訂,說是舟山訂房網介紹的,可以打折。

其它地方來東極,如果沒有直達車到舟山,就先到寧波再轉車,坐車寧波是必經地。

寧波白峰碼頭擺渡到舟山鴨蛋山碼頭的渡輪時刻表。

早上5:00---6:00的班次不是很多6:00是危險品班次不適合人乘。

時間表如下:

寧波白峰碼頭擺渡到舟山鴨蛋山碼頭的渡輪時刻表。

早上5:00---6:00的班次不是很多6:00是危險品班次不適合人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寧波南站或北站做去沈家門的班車,一個半小時到,票價47,(最好下午去,到沈家門後住一晚,住宿就住在賓港路上,那裡賓館很多,還可以的賓館**在100多點,半升洞碼頭就在那條路的盡頭)。第二天在半升洞碼頭做8:30的船到東極島(平時一天一班,票價100,行程2小時)。

旅途愉快!

3樓:秋梵唱月

寧波南站或北站有去沈家門的車,到沈家門後去半升洞碼頭,一天只有一班的輪船到東極(返程也只有一班)。

我們去過,至少得三天,去之前先檢視下天氣預報。

對於內陸的朋友來說,去玩下還是挺不錯滴。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安排了,不值得去。房子都是原生態,可上面的居民太商業化了。沒勁。

寧波到東極島

5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 沿解放北路行駛980米,直行進入大慶南路3) 沿大慶南路行駛公里,朝人民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慶南路4) 沿大慶南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環城北路6)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官新路7) 沿中官新路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中官西路8) 沿中官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環南路輔路9) 沿東環南路輔路行駛400米,稍向右轉進入東環北路10) 沿東環北路行駛公里,朝g9211/g1501/蛟川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甬舟高速。

11) 沿甬舟高速行駛39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2.沿甬舟高速行駛6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3.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4.沿甬舟高速行駛250米,直行。

5.行駛640米,直行進入鴨東線。

6.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壩線7.

沿雙壩線行駛公里,朝定海城區/普陀方向,直行進入鴨東線8.沿鴨東線行駛1.

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昌洲大道9.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皋路10.

沿東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11.沿杭沈線行駛22.

8公里,直行進入嶺陀隧道12.沿嶺陀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13.

沿杭沈線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東海中路14.沿東海中路行駛230米,直行進入東海東路15.沿東海東路行駛530米,右轉進入東河路16.

沿東河路行駛370米,左轉進入濱港路17.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濱港路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公里,右轉。

3) 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東極島。

6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先從寧波到半升洞碼頭,再從半升洞碼頭乘坐東極輪到東極島。

從半升洞到東極島乘坐輪船,可以直接在**上買票,比較方便和實惠,如果在碼頭上買票,有時會很氣人的。

從寧波到半升洞碼頭可以乘坐寧波到沈家門的豪華大巴,在寧波的南站、東站、北站都是有班車的。到達沈家門客運中心後,再坐公交到半升洞碼頭。

寧波當天到東極島

要到東極島怎麼走,我坐動車到寧波

7樓:汽車科技小達人

1、寧波站出站後,在火車站旁的寧波汽車南站坐開往沈家門的汽車,車很多,每天05:55-22:00,每10-20分鐘一班,2小時到。

2、從沈家門客運中心坐3路、6路、7路、29路/15路,到半升洞碼頭,大約需要30分鐘。

3、半升洞碼頭有到東極諸島的輪船。平常一天4班,6:45、8:

(節假日會有加班)。建議提前訂票,以免買不到票。

東極島並不是一個正式的地理名稱,也不是指單個的島嶼,而是習慣上對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東極鎮所轄的所有島嶼的總稱,其地理上的正式名稱應該是「中街山列島」。東極島位於中國大陸東端。身處大海,四周被東海包圍,位於東經122.

40°,北緯之間。

寧波的交通運輸

寧波是浙江東部的交通樞紐,寧波繞城高速公路(g1501)、杭甬高速公路(杭州灣環線高速公路,g92)、甬臺溫高速公路(瀋海高速公路,g15)、甬金高速公路(g1512)、甬舟高速公路(舟山跨海大橋,g9211)等多條高速公路的穿境而過。

作為國家大型港口的寧波港裝置先進,運力充足,不但擔負起寧波水路運輸的重任,更成為浙江省乃至華東地區海運遠洋**的集散地和物流中心。寧波舟山港集裝箱航線總數達246條,其中遠洋幹線120條,近洋支線74條,內支線20條,內貿線32條。

8樓:楊廣元

寧波站到東極島(孫塘北路)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378路 → 慈溪濱海開發區客運專線 → 慈溪3路,詳見截圖:

關於東極島到寧波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錢的問題。

為什麼呢。平時東極就一班船 沈家門開始8:30 東極開始11:30 你沈家門到東極剛好回程船也開航,怎麼玩?

你寧波開車到沈家門起碼1個半小時,大巴2個。怎麼都無法實現:想去寧波溜達 順便去東極島打個醬油當天回寧波。

如果肯花錢問題就好解決啦:寧波逛到11點,開車到沈家門碼頭,包小快艇到東極1個小時,去機場包***也可以,然後20點前回沈家門,然後到寧波。

寧波極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極望資訊科技 是2014 09 30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高新區創苑路750號003幢531室。寧波極望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316835135e,企業法人包正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極望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從寧波去普陀登步島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4公里 起點 寧波市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2 行駛90米,右轉 3 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河清北路 4 沿河清北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寧東路5 沿寧東路行駛600米,左轉進入福慶北路6 沿福慶北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院士路7...

青島極東精英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市商業局在那

青島bai極東精英商貿有du限公司是2014 04 18在山東省青zhi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dao責任公司 外商 回投資答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雙元路西。青島極東精英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097962790b,企業法人金炫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