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車從上海去普陀山,請問怎麼走啊?

2023-02-18 23:30:10 字數 799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400米,右轉進入黃陂北路。

2.沿黃陂北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威海路。

3.沿威海路行駛330米,過右側的長髮大廈約90米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沿成都北路行駛60米,朝北京西路/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

5.行駛250米,在入口,進入南北高架路。

6.沿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360米,朝楊浦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8.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300米,過好唯加商務樓,在入口,進入內環高架路。

9.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在周家嘴路出口,10.行駛380米,直行進入黃興路。

11.沿黃興路行駛140米,朝楊浦大橋/長陽路方向,直行進入黃興路。

12.沿黃興路行駛210米,朝楊樹浦路/長陽路方向,直行進入黃興路。

13.沿黃興路行駛600米,左轉進入長陽路。

14.沿長陽路行駛200米,過左側的蘇寧電器連鎖長陽路店約90米後,左轉。

15.行駛20米,過長陽商務休閒廣場,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普陀山(長陽店)

2樓:在無為塔想回家的貂蟬

開車上高速,走杭州灣大橋,沿著標示,不用下高速,一直到舟山跨海大橋下。接著走329國道,一直到朱家尖大橋,下了後有指示標,就到蜈蚣峙碼頭,坐船10分鐘到普陀山。

上海到普陀山,怎麼去比較方便,上海 到普陀山 怎麼走?

不能開車直接到達,需人行。1,吳淞客運中心有洛伽山輪,普陀山輪,錦屏輪需5 6個小時,而且是很早的。2,從東海大橋走 車船聯運 4小時到達。擴充套件資料 普陀山朝拜順便玩些景點,一整天時間足夠了,只要安排得當就行。具體路線 a進山後坐中巴到紫竹院,朝拜不肯去觀音院,南海觀音兩處b從紫竹院坐車到法雨寺...

杭州去普陀山怎麼走,從杭州怎麼去普陀山方便?

浙江省杭州市 到普陀山鎮 還需要坐船 到普陀山景區 門票200元 1.向西方向,前往莫干山路 73 米 2.在莫干山路向右轉 192 米 3.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密渡橋路行進 495 米4.在第 2 個路口向右轉,進入密渡橋路 224 米5.在環城北路向左轉 2.5 公里 6.在 環城東路 稍...

鹽官到普陀山怎么去,鹽官到普陀山怎麼去

截至2016年9月份,嘉興市海寧市鹽官鎮沒有直達舟山市普陀山的汽車或火車 可在嘉興轉乘汽車前往普陀山。公交線路 海寧109路 k181路,全程約44.2公里1 從海寧市鹽官鎮人民 步行約130米,到達郭店站2 乘坐海寧109路,經過17站,到達皮革城站3 乘坐k181路,經過25站,到達嘉興汽車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