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摔跤WWE

2023-02-18 23:15:12 字數 747 閱讀 1697

1樓:翡翠臺下午茶

在 summerslam (夏日衝擊)最後臨近尾聲的部分, 最後cm punk 戰勝 jeff hardy (傑夫哈迪)的tlc比賽上(桌子椅子梯子極限賽中), cm punk在得意洋洋慶祝自己勝利的時候突然鐘聲想起全場黑暗! the undertaker 一個喉淪落把cm punk打倒!

你可以上土豆看2009 summerslam (夏日衝擊)最後那部分。 the undertaker就在那時復出且迴歸wwe了! 從而開始和cm punk 的不和劇情且the undertaker 想要拿到 世界重量級冠軍!

2樓:女中豪婕

2023年8月22號的summerslam jeff和cm punk了tlc大戰。

jeff和punk在鐵梯頂端的對峙中,被punk打下擂臺。

punk獲得whc 並將whc腰帶雙手高舉 這個時候全場黑暗 ut迴歸 (嚇唬人)

頂替當時即將離開wwe的jeff 和punk以後的劇情。

9月14號的breaking point中 ut挑戰punk whc 遭遇蒙特利爾 (劇情)

punk 衛冕。

10月5號的hell in a cell ut將繼續挑戰punk 鐵籠賽。

3樓:安釗冉

夏季大賽,cm朋克把傑夫哈迪打敗之後,ut突然出現,鎖住了cm朋克,ut一下子把cm朋克摔倒,之後,經典招牌動作,向後臺走去,我是wwe粉絲,我們的群號是49023388,記得幫我加分。

WWE裡面的摔跤都是真的嗎,wwe美國摔跤裡面是真打嗎?

如果你學習了格雷西柔術 就明白wwe裡的摔角是不是表演性質的 有人說wwe是假打真摔 有一點道理 每一個摔技都是百分之一百真實的 沒有半點水分 如果是沒有訓練過的常人 中一下就暈過去了 所以他們摔角很辛苦 至於打麼 有時候真有時候假 或者可以是這麼問 wwe裡的恩恩怨怨是不是真的 那作為一個看過十年...

請問wwe上的美國拳擊摔跤是真是假

劇情是安排的,臺上 打是真打 比如誰和誰結仇了,誰和誰發生衝突了這都是由幕後的編劇寫手創作出來的,但是臺上的打的時候都是實況直播,不可能作假,只不過對選手的保護措施做的都很充分,比如擂臺的面比較有彈性,選手做漂亮的高飛動作摔下來也不會像摔在水泥地上那麼疼,還有比賽中常用到的椅子,梯子等凶器看起來和咱...

wwe裡面的JBL真的是富豪嗎,美國摔跤WWE中的JBL個人資料是什麼?

你看看這篇文章就知道了 產業大亨 jbl jbl後期造型是一個開著豪華轎車,笑容可鞠,腰纏萬貫的富翁,其實他在生活中的經濟實力比這還要大很多.jbl在1998年以前就有了6800萬的資產.jbl的家庭在德州已相當有名,因為他的爸爸已經為慈善事業捐了整整1500萬的資產,還包括在新奧爾良重建的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