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WWE所有摔跤手名字帶中文解釋和他們的終結技能,謝謝了

2022-02-21 12:20:51 字數 590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你一個好去處:www.shuaijiao.com

2樓:觀海

俺們和你一樣都系懶人啊。

現在wwe摔跤手都有誰?(注:我問得是男的)

wwe裡面十大絕招是那些,咋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送葬者(ut):墓碑釘頭2、高柏(戰神):長矛衝刺也叫風炮,是飛肩衝的變種,酷!

3、奧斯丁(德州響尾蛇):斷頭臺(冷石震)4、還是送葬者:地獄之門5、hbk:

下顎粉碎踢6、佈雷-特哈特:蠍式固定7、傑夫-哈迪:圓月彎刀8、8d:

巴蒂斯塔炸彈9、克里斯-傑里科:傑里科長城10、是我很喜歡的女子摔跤手,金凱兒:她的必殺技是側移下顎粉碎,乾淨利落,可惜剛剛被解僱!

呵呵,好了,謝謝!歡迎追問!

4樓:1為妳戦天下

排名倒是不知道 墓碑釘頭 f5 rko 以前奧斯丁的斷頭臺 高柏長矛衝刺 致命鐵拳 霸王舉頂 鎖喉拋摔 洛克炸彈···· 但是自從送葬者走了 我也就不怎麼看了。

WWE裡面的摔跤都是真的嗎,wwe美國摔跤裡面是真打嗎?

如果你學習了格雷西柔術 就明白wwe裡的摔角是不是表演性質的 有人說wwe是假打真摔 有一點道理 每一個摔技都是百分之一百真實的 沒有半點水分 如果是沒有訓練過的常人 中一下就暈過去了 所以他們摔角很辛苦 至於打麼 有時候真有時候假 或者可以是這麼問 wwe裡的恩恩怨怨是不是真的 那作為一個看過十年...

美國摔跤WWE

在 summerslam 夏日衝擊 最後臨近尾聲的部分,最後cm punk 戰勝 jeff hardy 傑夫哈迪 的tlc比賽上 桌子椅子梯子極限賽中 cm punk在得意洋洋慶祝自己勝利的時候突然鐘聲想起全場黑暗!the undertaker 一個喉淪落把cm punk打倒!你可以上土豆看2009...

WWE摔跤手們的薪水,WWE每個的工資怎麼算

triple h的工資最高.之所以他們的工資低是因為他們受傷的醫療費要很貴.因為他們的醫院那些全都是公司負責.而且每個選手都有一個營養師.都是公司給的.所以.triple h工資高是因為她的老婆是老闆的女兒.也是老邁馬紅的女兒.不過如果說全部收入.包括電影.代言費.廣告費那些.那就是cena了.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