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F1所有賽道的每個計時段的最好成績寫一下

2023-01-18 10:25:18 字數 1308 閱讀 6115

1樓:吻花小壞

1、澳大利亞大獎賽 記錄:1分24秒125 (2004/舒馬赫/法拉利)

2、馬來西亞大獎賽 記錄:1分34秒223 (2004/蒙託亞/邁凱輪)

3、巴林大獎賽 記錄:1分30秒252 (2004/舒馬赫/法拉利)

4、西班牙大獎賽 記錄:1分22秒680 (2007/馬薩/法拉利)

5、土耳其大獎賽 記錄:1分24秒770 (2005/蒙託亞/邁凱輪)

6、摩納哥大獎賽 記錄:1分14秒439 (2004/舒馬赫/法拉利)

7、加拿大大獎賽 記錄:1分13秒622 (2004/巴里切羅/法拉利)

8、法國大獎賽 記錄:1分15秒377 (2004/舒馬赫/法拉利)

9、英國大獎賽 記錄:1分18秒739 (2004/舒馬赫/法拉利)

10、德國大獎賽 記錄:1分13秒780 (2004/萊科寧/邁凱輪)

11、匈牙利大獎賽 記錄:1分19秒071 (2004/舒馬赫/法拉利)

12、歐洲大獎賽 記錄:無

13、比利時大獎賽 記錄:1分45秒108 (2004/雷克南/邁凱輪)

14、義大利大獎賽 記錄:1分21秒046 (2004/巴里切羅/法拉利)

15、新加坡大獎賽 記錄:無

16、日本大獎賽 記錄:1分28秒193 (2007/漢密爾頓/邁凱輪)

17、中國大獎賽 記錄:1分32秒238 (2004/舒馬赫/法拉利)

18、巴西大獎賽 記錄:1分11秒473 (2004/蒙託亞/威廉姆斯)

2樓:水晶

豐田車隊希望能夠儘早登上領獎臺,而實現這一目標就要看兩位車手特魯利和小舒馬赫的共同努力了。

說起來令人難以置信,豐田是當今最富有的f1車隊之一,但自從他們踏入f1到現在的三年時間裡,居然連一次領獎臺的成績都沒有取得過,他們的最好成績只是兩次拿到了第五名,而他們每年卻要花掉大約3個億,這可以和法拉利有得一拼,不過兩隊的成績卻不可同日而語。

剛剛加盟豐田的小舒馬赫顯得頗為樂觀,他稱自己的新東家有成為世界冠軍的潛力,相比之下,豐田車隊母公司的執行副總裁akihiko saito卻不敢把期望值放得太高,這位全盤負責豐田賽車運動的主管希望車隊所有工作人員能夠齊心協力,在新的一年裡至少能實現首次登上領獎臺的目標。

「和我們想象的一樣,f1確實是極為艱難的賽事,但正是這種挑戰吸引我們進軍f1,」akihiko saito說,「我相信我們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績。」「今年我們又在f1專案上投入了很多錢,我期待這個賽季能夠登上領獎臺。」

今晚F1的冠軍,F1歷史上的所有冠軍?

我希望是舒馬赫,但是阿龍索畢竟是主場作戰,又是從第一位發車,舒馬赫的勝算不是很大.你是想讓別人告訴你alonso嗎?讓事實說話吧!還沒有比,哪有冠軍?不是吧,問什麼呢?舒馬赫被!f1歷史上的所有冠軍?1950年,冠軍 朱塞佩 法里納,車隊 阿爾法 羅密歐車隊,引擎製造商 阿爾法 羅密歐。1951年,...

f1史上馬力最大的賽車,f1賽車有多大馬力

不是,要是純比速度的話,美國的環形硬地賽要快多了,因為幾乎不能轉彎。f1只是在綜合成績最快 其實一點也不恐怖。推薦你去看看一個叫美洲飛鷹的超音速賽車。在他的眼裡。f1所有的車都是渣 那些車並不恐怖在馬裡,他們恐怖在安全措施。那個年代的賽車純屬注重速度而不是安全,車手就像坐在一個被碳纖維包裹的汽油罐裡...

有誰能告訴我今年的F1賽季,更改了哪些新的規則

引擎從v10改成了v8 從排位賽和決賽只能用一套胎改成排位賽和決賽的任何階段動可以換胎 但一個週末是能使用7套胎 單圈排位賽改成了三階段淘汰賽 f1賽車新規則是什麼 1.禁止比賽中加油 2010賽季規則最大的變化在於在比賽中將禁止加油,這是自從1993年以來的首次更改。然而,由於車手依然必須在一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