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跤手們的薪水,WWE每個的工資怎麼算

2021-08-07 06:58:17 字數 1326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triple h的工資最高.之所以他們的工資低是因為他們受傷的醫療費要很貴.因為他們的醫院那些全都是公司負責.

而且每個選手都有一個營養師.都是公司給的.所以......

triple h工資高是因為她的老婆是老闆的女兒.也是老邁馬紅的女兒..不過如果說全部收入.

包括電影.代言費.廣告費那些.

那就是cena了.就他的wwe衣服首飾都不知道給了wwe多少收入了.他是wwe的搖錢樹~ john cena $ 1,743,000 美金 (專車接送,wwe 支付其 交通工具費用 以及 一切住宿費用)

tripltriple h (hhh) $ 2,013,000 美金 (允許在 1 年內 使用 wwe 公司內部 噴氣式飛機 10次,專車接送, wwe 支付其 交通工具費用 以及 一切住宿費用

shawn michaels $ 1,045,000 美金 (專車接送, wwe 支付其 交通工具費用 以及 一切住宿費用)

batista $813,000 美金

undertaker $ 1,811,000 美金 (專車接送, wwe 支付其 交通工具費用 以及 一切住宿費用)

the great khali $ 150,000 美金

ric flair $ 508,000 美金

rey mysterio $ 414,000 美金

randy orton $ 711,000 美金

jeff hardy $ 790,000 美金

matt hardy $ 392,000 美金

mark henry $ 300,000 美金

ken kennedy $ 133,000 美金

kane $ 851,000 美金

umaga $ 150,000 美金

john brashaw layfield (jbl) $ 786,000 美金 (wwe 為其支付 5星級 酒店費用)

edge $ 704,000 美金

bobby lashley $ 690,000 美金

big show $1,000,000 美金

cm punk $ 450,000 美金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統一的、據說像送葬者之類的一線明星的年薪幾百萬美元!有專車有房子!

3樓:名門必殺

名門必殺摔角專欄 盤點2023年薪水最高的10位wwe超級巨星 都有誰

wwe每個的工資怎麼算?

4樓:名門必殺

名門必殺摔角專欄 誰是2023年工資最高的wwe明星 選手收入大公開

誰能把WWE所有摔跤手名字帶中文解釋和他們的終結技能,謝謝了

只能給你一個好去處 www.shuaijiao.com 俺們和你一樣都系懶人啊。現在wwe摔跤手都有誰?注 我問得是男的 wwe裡面十大絕招是那些,咋排名?1 送葬者 ut 墓碑釘頭2 高柏 戰神 長矛衝刺也叫風炮,是飛肩衝的變種,酷!3 奧斯丁 德州響尾蛇 斷頭臺 冷石震 4 還是送葬者 地獄之門...

請問wwe上的美國拳擊摔跤是真是假

劇情是安排的,臺上 打是真打 比如誰和誰結仇了,誰和誰發生衝突了這都是由幕後的編劇寫手創作出來的,但是臺上的打的時候都是實況直播,不可能作假,只不過對選手的保護措施做的都很充分,比如擂臺的面比較有彈性,選手做漂亮的高飛動作摔下來也不會像摔在水泥地上那麼疼,還有比賽中常用到的椅子,梯子等凶器看起來和咱...

美國WWE摔跤是真的嗎?還是演戲啊搞的好假啊

我認為半真半假,這的確是一項體力活,有些東西不是說想做假就做假的,像高飛,肯定打是不能像真打那樣,那樣肯定死人,但是又不可能完全不用力,選手們都是經過很好的訓練才出來了,不要以為不是真的打就很簡單,同樣需要吃苦的,說不定你對手不小心用錯個動作,用錯的力就能讓你受很大傷,經常都有選手受傷的,能做選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