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企工作是什麼樣的體驗?有哪些束手束腳的東西?

2023-02-18 20:30:19 字數 1231 閱讀 9204

1樓:知68151偎扔

使用的工具都是全英文,這些工具都是公司內部僅供使用的軟體。管理方式都是全英文,比如稱呼,而且這些英文都是工作相關的。一句中文方言都聽不到。

2樓:寶82572潑葡

工作內容都有專門的資料,每天都有,根本不擔心老闆沒看到做的成績。有時候成績做得好,意味著可能需要自己默默加班。這個成績每個人都能看得到,有種很透明的感覺。

3樓:寶54986頸腥

之前在一家外企公司實習,公司領導很好,就算工作做錯也不會批評只是心平氣和的幫忙指出來。由於領導都是用英文交流,所以感覺有點彆扭。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歐美外企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火鳥

小的外企老外比例高,用英語多,辦公室政治相對少。大型外企老外比例很少,中基層員工用英語也不多,辦公室政治也蠻厲害的,和國企有的一拼。

6樓:尹朶月

公司的工作環境很透明,沒有每個人一個cube,像課堂每個人擁有的座位一樣,只不過沒捱得那麼近罷了。老闆也是一樣的。感覺一點隱私都沒有。

7樓:猴14842拔絛

領導同事很好,辦公室氛圍很輕鬆。進公司之前,聽朋友說: 人都很nice,公司里人都很平等,只是文化習俗不一樣有時候會起衝突。

8樓:小知97387晃吩

公司環境很高大上,每個辦公室有茶水間,長期有咖啡和茶,其他冰箱、微波爐、咖啡機等,一應俱全。每層樓都有母嬰哺乳室,辦公室有裝新風系統,全透明狀態有點讓人討厭。

9樓:銘刻

我前幾年在韓企,做稅務,公司規章制度都比較完善,比較關注國家政策制度,比較遵紀守法,但因很多決議牽扯韓國本社,通常決議比較慢,流程略繁瑣,決策略顯滯後。

10樓:信揚蓮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家外企實習的時候,領導性格不算太好,很容易發飈,工作壓力很大。總會有辦公室政治,歧視這些現象,讓人很受不了。

11樓:回憶

外企公司制度完善且人性化,重視all people, 不僅是公司員工,還包括社會。工資相對比較低,這點有點讓人激發不了積極性,很束手束腳。

12樓:辰星

我在的外企公司福利待遇特別好,像我這樣的新人,週一至週五,工作忙成狗。週末一到,人生立馬昇華。就是有些行為習慣上不一致會和其他人不和。

在外企工作有哪些好處和壞處,請問引進外資有哪些利弊?,謝謝!

外企大公司最大最大的 就是薪水高,所以相比之下其他很多問題大家就不考慮了 比如這些大公司的工作壓力很大,經常需要加班 也不一定有加班費的 有一些美國公司極力宣揚一種利益之上的理念公司管理其實挺混亂的但是個個都如豺狼虎豹惟利是圖,而且在這些外企大公司真正想做到很上面的位置非常難因為他們並不信任我們國人...

日子有盼頭是什麼樣的體驗

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一個人的生活有了自己的盼頭,這樣才能夠將自己的生活過好,一個人在生活中有了希望,就能夠讓他繼續的生存下去。這樣才會有動力去努力工作和生活,才會去努力賺錢,想想在有盼頭的日子裡好好消費好好玩耍,這樣會比較充實,也會體會到人生的意義。生活變得有趣了起來,我們用意義度日,用節氣度年,最終...

被人歧視是什麼樣的體驗

歧視問題存在於社會各個層面之中,從人種歧視到朋友同學中的歧視。其次你說你笨手笨腳做不好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沒有用心去做。用心了,就算做不好也是能做到差強人意的。你不應該去思考被人歧視是什麼感覺,而是應該去思考怎麼改變自己,做到被人尊重。這個社會我們很難去改變那些品質惡劣的人,所以我們只能從自身出發,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