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卻爆火,英雄蜘蛛俠該何歸?

2023-02-18 20:15:13 字數 4037 閱讀 9815

1樓:江淮一楠

讓蜘蛛俠重回其系列電影主角地位。在第三代蜘蛛俠迴歸復聯後,蜘蛛俠的個人電影便蒙上了很強的復聯色彩,而蜘蛛俠在復聯在剛回歸時仍處在一個邊緣人的地位,而在系列中由於蜘蛛俠與蜘蛛俠的特殊的親密關係,甚至於讓中國一些網友戲謔稱蜘蛛俠成了鋼鐵俠的「兒子」而官方也是在蜘蛛俠個人電影中加入了鋼鐵俠的戲份,而由於鋼鐵俠的形象塑造的深入人心,使得在蜘蛛俠的系列電影中蜘蛛俠的主角光環被鋼鐵俠分去不少,使得蜘蛛俠這個本應該是獨立的超級英雄成為了一個受到管教成長的懵懂青年形象。這種「奶萌」形象雖然為其吸粉無數,但卻十分不利於塑造超級英雄形象。

以至於使得第三代蜘蛛俠的系列電影給人的觀感少了前兩代的英雄氣息,更多的是插科打諢,逐漸走向爆米花。而隨著復聯4的結束,第一代超級英雄們逐步退下熒幕,屬於蜘蛛俠們新一代超級英雄的新篇章的逐步鋪展,蜘蛛俠的獨立性會越來越體現出來。之後的蜘蛛俠個人系列電影受老一代復聯英雄的影響也會越來越小。

而由於漫威對於第三代蜘蛛俠的人設定位就是一個話癆高中生,故而其影片的那種插科打諢的風格不會有很大的改變,只是希望以後的系列電影在插科打諢中能夠讓其體現出屬於復聯超級英雄的氣質,增強電影的故事屬性,做出好的內容。

2樓:可愛的

之後,網上到處都是關於《蜘蛛俠:英雄無歸》這部電影的訊息。如此可見,此片已經成為了本年度最令全球觀眾所期待的電影,其中也包括中國觀眾。

每當國內的一些電影平臺出現關於《蜘蛛俠:英雄無歸》的訊息時,總有觀眾會問此片何時能引進中國內地,何時能在中國內地上映。

但現在看來,這部最令觀眾期待的好萊塢電影,在年內是不可能被引進中國內地了。

中國國產電影《長津湖》,在國內已經收穫了超57億人民幣的高票房,不僅打破了中國電影票房紀錄,同時它還暫時成為了今年的全球年度票房冠軍。

在電影的百年曆史中,北美幾乎一直都是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而且每一年的全球年度票房冠軍都歸好萊塢電影所屬。

直到2023年,中國國產電影《八佰》的誕生,才打破了這一「僵局」。

國產電影《八佰》,不僅讓中國內地成為了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此片同時還成為了當年的全球年度票房冠軍。這是中國影史當中,首部成為全球年度票房冠軍的國產電影。

到了2023年,中國內地依舊領先於北美,依舊是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而且《長津湖》將會成為繼《八佰》之後,第二部登頂全球年度票房冠軍的國產影片。

現在,距離2023年最後一天的到來,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能挑戰《長津湖》年度票房冠軍地位的影片就只有一部《蜘蛛俠:英雄無歸》。

不過,如果中國內地在年內不引進《蜘蛛俠:英雄無歸》的話,此片很難獲取更高的票房,畢竟現如今的中國內地才是全球第一大電影市場。

沒有了中國內地觀眾的支援,《蜘蛛俠:英雄遠征》在年內就想要撼動《長津湖》的年度票房冠軍地位,幾乎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俠:無歸》票房大賣,可是這歸根結底還是一種炒冷飯的行為,可是冷飯炒一次,觀眾會喝彩,兩次、三次、n次呢?觀眾對於這種炒冷飯的耐受度還是有限的,這一次得益於將以前的「玉米」經過回爐爆成了「爆米花」可爆米花還能再爆成爆米花嗎?

第一二代蜘蛛俠通過其優良的品質而形成的品牌效應也註定只能被消費一次,那麼之後呢?我認為是:內容為王。

前兩代蜘蛛俠系列電影有著更高的故事性,而第三代的蜘蛛俠則越來越偏向爆米花電影性質,在故事性上有所欠缺。其實億美元的票房奇蹟只能出現一次,要想讓作品永恆,只能不斷提高影片的內容質量。

蜘蛛俠該何歸?讓蜘蛛俠重回其系列電影主角地位。在第三代蜘蛛俠迴歸復聯後,蜘蛛俠的個人電影便蒙上了很強的復聯色彩,而蜘蛛俠在復聯在剛回歸時仍處在一個邊緣人的地位,而在系列中由於蜘蛛俠與蜘蛛俠的特殊的親密關係。

只是希望以後的系列電影在插科打諢中能夠讓其體現出屬於復聯超級英雄的氣質,增強電影的故事屬性,做出好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俠:英雄無歸》今日在北美上映,電影在爛番茄**的爆米花觀眾指數已開,截至發稿時,好評率99%,口碑非常喜人,稍早時候甚至一度達到了100%。

《蜘蛛俠:英雄無歸》的爛番茄新鮮度為95%,得到了官方的新鮮認證,今日觀眾爆米花指數同樣高分,無論從**還是從觀眾角度,《蜘蛛俠3》都獲得了好評認證。

荷蘭弟主演的《蜘蛛俠1》和《蜘蛛俠2》的觀眾爆米花指數分別為95%和87%。

5樓:網友

爆米花卻爆火,英雄蜘蛛俠該和歸呢?

這看似沒有關係的關係,其實都源於大家的喜愛,以及英雄蜘蛛俠在大眾心裡的形象。如果他是以往的,甚至他是更好的英雄蜘蛛俠,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物的。

6樓:網友

蜘蛛俠其實應該自己主動迴歸的,當我們看到外面需要英雄存在的時候,那麼蜘蛛俠就可以迴歸了,這也是他迴歸的最好的時間閒。

7樓:帳號已登出

爆米花卻爆火,英雄,蜘蛛俠該合規,我覺得像這種情況下的話,這個就是一個電影的一個劇情,大家都是非常喜歡的,所以說敬請期待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是電影,吃的是情懷。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

9樓:龍泉茗茶

蜘蛛俠繼續為民除害。

10樓:平凡沉靜灑脫

實話實說,這部電影真心不好看!

蜘蛛俠英雄歸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看,沒以前的好看哦。

12樓:度娘已經註冊

你這種問題想別人怎麼給你答案呢。

你怎麼評價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

13樓:峰佘無敵

《蜘蛛俠:英雄歸來》這部電影裡,有極具腦洞的宇宙銀河式的外來元素,也有情節抓人的高空格鬥,甚至還有動人心扉的勵志片段。在故事的銜接上,影片開頭,彼得用攝像機展現的畫面,既回顧了《美隊3》裡面的劇情,又在鏡頭結束的下一刻,回到現實中來,開啟這部電影的敘事。

這樣的故事銜接手法算是一種創新,在補充敘事的同時,又不乏趣味性。

14樓:尹朶月

蜘蛛俠迴歸漫威宇宙,符合迪士尼、漫威和索尼三方的利益,對影迷來說,也是眾望所歸。所以,《蜘蛛俠:英雄歸來》裡,無處不在,主打的就是這種「歡迎回歸」的情懷。

於是,我們看到漫威宇宙最資深最具人氣的鋼鐵俠託尼•斯塔克,親自充當小蜘蛛彼得的人生導師。雖然本片的大反派,又是託尼一個不小心得罪的人,但作為導師,託尼可謂盡心盡責,不僅贈送高科技蜘蛛衣,還隨時關注,隨時幫助,隨時準備著收拾爛攤子。整體還是比較有趣的,看上去不會感覺枯燥,算得上一部好**,眾望所歸。

15樓:宰靖兒

《蜘蛛俠:英雄歸來》是在「捶打小英雄」。一個15歲的少年,在發現並逐漸掌握自己的超能力後,嘗試著攜帶超能力融入這個世界,這個過程中,不僅僅有主流世界的不瞭解,還有特異功能人群「復仇者聯盟」對其的不放心和限制,更有成長的煩惱、青春的萌動。

通過這樣的悲情、反轉、預期違背,觀眾對於英雄的印象更加深刻,接受度也更高。

16樓:康小寧

《蜘蛛俠:英雄歸來》這部影片既有普通爆米花電影應有的趣味性,也有漫威電影特有的屬性。在笑料和包袱不斷穿插的敘事中,把人物蜘蛛俠這個人物角色塑造得很豐滿,同時也將這個角色很自然地納入漫威體系之中。

總之,這是一部值得我們仔細**的漫威影片。

17樓:影子

這部《蜘蛛俠:英雄歸來》有點意外的好看。不高的身量,合理精幹,不誇張的肌肉線條,沒有完全結束的變聲嗓音等等這一切,這是一個真正的美利堅青年形象。

而這次彼得在其中也沒有任何變異,他具有的只是喜歡探索的頭腦以及敏捷的身體素質。這部電影,每個人都會遇到這貨,並與不愛畫的超級英雄戰鬥困境,很自然地結合在一起,被埋在鋼筋廢墟下的蜘蛛俠,擺脫困境時,甚至有那麼一瞬間,神似黑暗騎土的運費,最終小蜘蛛選擇在完成這次追捕之後,放棄當大英雄的局面,平靜的回到校園中。

蜘蛛俠英雄歸來最後的彩蛋是什麼?

蜘蛛俠英雄歸來,真垃圾了,各種狗血,女主醜出屎來,這小孩演的真不如一代。沒看過的看看吧!噁心壞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就滾,你是認為你自己對於漫威來說多重要嘛?你誰啊?別不自己看得那麼高好嗎,你這種噁心人,就應該噁心死。

蜘蛛俠蝙蝠俠鋼鐵俠美國英雄系列

蜘蛛俠系列走的是青春校園偶像路線,沒有太多的說教 僅有一條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情節比較簡單,主要突出視覺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老蜘蛛俠年紀大了以後要換更年輕的新人來拍前傳的原因 蝙蝠俠分為3段 在喬治 布魯尼之前的蝙蝠俠還是比較酷的 到布魯尼接手後幾乎徹底毀滅了這一著名角色 在此情況下,諾蘭接拍蝙蝠俠...

蜘蛛俠英雄歸來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

蜘蛛俠 英雄歸來 spider man homecoming 是2017年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六部電影。由喬 沃茨執導,湯姆 赫蘭德 邁克爾 基頓主演。該電影講述了年輕的蜘蛛俠彼得 帕克,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鷲進行鬥爭的故事。有的 請速度儲存...

為什麼英雄都穿緊身衣?例如 蜘蛛俠,蝙蝠俠,超人等

方便動作 你看他們哪個不是身手矯捷 動作華麗 就像體操演員似的 不也都是緊身麼 但是話說超人那個披風很沒有必要 完全是耍帥 你看人家蝙蝠俠的披風還能作為滑翔翼用呢 為什麼超人 蜘蛛俠 蝙蝠俠 奧特曼等人都要穿這麼緊身的皮衣?如果是外套的話就很礙事了嘛,而且緊身衣行動自如 這些超級英雄都出於美國個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