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英雄遠征》上映後,你覺得美國的科幻片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2022-02-16 20:40:48 字數 6470 閱讀 3787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蜘蛛俠:英雄遠征》電影的上映,讓檸檬很興奮。因為期盼已經的作品,終於震撼出場,而且不負眾望、跌宕起伏、危機重重的劇情,讓人爽到爆!

如果你要問這部科幻片需要什麼改進的話,我無言以對!

哈哈,突然之間覺得無言以對這個詞在這裡使用這麼完美!從影片的一開始就看點十足,中間的虛擬戰、懷舊篇、以及反轉劇情,更本不給你留有思考的空間,不經意間就被劇情牽著鼻子走!

如果問其他科幻片有哪些需要改進的,那一定是把所有的英雄都復活吧!謝謝!!因為他們的離去,帶走了正義的象徵,好心痛!

2樓:一孤木

蜘蛛俠之前之後,我都覺得美國的科幻片一直都是處在技術的最高階。國內也拍科幻片,口碑最好的應該就是《流浪地球》了,確實拍的不錯,無論是特效的應用還是情節的都是對的起大幾十的票錢的。但是和美國的科幻片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美國在特效的技術上是很成熟的,也是捨得花錢的。有一點我就是覺得該變一變了,那就是個人英雄主義。無論是漫威還是其他的科幻大片在表現一個英雄。

我是一個權遊粉,剛開始看到主角奈德被斬頭的時候我都震驚了,話說主角都死了還演啥。這是我當時的想法。看漫威看多了總會審美疲勞,一看到主角出場不用想都知道結局如何。

我覺得現在美國的科幻片可以嘗試拍一下沒有主角沒有主角光環的樣子。

3樓:娛樂向前走

《蜘蛛俠:英雄遠征》上映之後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已經在第一時間**了!而且收穫滿滿!我們再一次看到了蜘蛛俠的成長、努力、還有平凡。

讓他們來一個大團圓,讓他們來一個大聚會,讓他們在一個和平年代的空間裡相互扶持,共同成長。

因為在漫威迷的心中,所有的英雄都無可替代,所有的王者都不應該犧牲,所有的壞蛋層出不窮,世界的和平需要王者歸來!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部作品我覺得非常好,因為我們看到了蜘蛛俠,他那種英雄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美國的**進度都很快,有時候會讓人產生疑問,但是鏡頭一下子就晃過去了,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不懂。

6樓:氣子孩

覺得現在的美國科幻片都不錯,沒有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不覺得有什麼改進的了,就希望國產科幻片能多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經常出現一些個人英雄主義,可以增加一些集體主義的。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英雄主義色彩太濃厚了,有點看不下去。

10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他們已經做的很盡善盡美了,沒有什麼可以去改進的地方。

《蜘蛛俠:英雄遠征》上映後,美國除了科幻片還有哪些電影值得推薦嗎?

11樓:陽光照在水底

美國除了科幻片做的好,還有史上最偉大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泰坦尼克號等等,太多了。

肖申克的救贖講述的是一個外表看似懦弱、但內心堅定。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放棄過希望的年輕銀行家通過各種努力最終成功越獄的故事。其主題表達的是嚮往自由、追求自由、在人生低谷也不放棄希望的更高階一點的思想。

阿甘正傳教會了我們這樣的一個道理,每個人生來就擁有著屬於自己的使命,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輕易去放棄自己。唯有不斷向前奔跑才能夠真正讓自己獲得成功。

12樓:娛樂向前走

說起科幻片,我們自然而然會想到美國製作,因為在電影行業裡面科幻大片一直是美國的大手筆。每一部科幻片都是精工製造,經得起推敲,耐得起吐槽。

這部《盜夢空間》肯定有很多小夥伴看過這部電影,故事情節在當年來說相當新奇。科技的發達表現在了可以通過別人的夢境去重塑別人的記憶,甚至是盜取別人腦中的機密。

還有《黑客帝國》這是第1部講述通過人工智慧系統犯罪、逃避法律制裁、又反被攻擊的故事!當年一上映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之後又連續拍了三部劇,讓人們對高科技犯罪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1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好像還真沒有了,他們也就是在科幻片上面有成熟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阿凡達,阿麗塔,阿甘正傳等等,很多電影都值得一看。

15樓:氣子孩

比如生化危機系列的電影,災難片也是指得推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怦然心動就很不錯,那時候看了心裡都是小粉紅。

17樓:小懂的賬號

很多,比如《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泰坦尼克號》都比較好看。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美國有很多的電影值得去看,比如說像這個泰坦尼克號,我覺得確實非常了不起,另外一個呢,就是那個大白鯊。

1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除了科幻片,我覺得美國的恐怖片拍的也是不錯的,像《寂靜嶺》 《鬼船》 。

《蜘蛛俠:英雄遠征》上映後,美國科幻片有哪些更值得中國借鑑和學習的?

20樓:陽光照在水底

對於中國電影產業來說,科幻電影為什麼如此難以突破?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還要先了解什麼是科幻。拆分來看,科幻=「科學」+「幻想」,也就意味著科學技術和想象力這二者缺一不可。

對於目前大多數觀眾而言,科幻片其實是約等於「硬科幻」,指的是有具備強大科技實力以及邏輯自洽的科學推理的影片。比如劉慈欣的《三體》中提到的降維打擊、《流浪地球》中行星發動機推動地球都符合此類設定。硬科幻的劇情內容是依靠科技實力以及合理的科學想象去推動的,同時輔之以逼真、高速、超脫現實的特效場景,這便是大多數人認可的科幻大片。

21樓:口碑小學教育

美國科幻片有2方面值得中國學習:

科幻片技術方面:中國影視產業相比美國較為落後,科幻效果不理想,與美圍特效相比相差太遠,科幻片主要就是特效技術,所以要想拍出美國的科幻效果還得學習人家的先進科技,不要讓5毛特效來替代真正的科幻特效。

科幻片人員的選擇方面,美國的科幻片演員大多年輕,手腳靈活,拍攝科幻片最重要的是演員的身體靈話性,畢竟一部好的科幻片在動作方面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老戲骨雖然經驗豐富,但身體素質方面在拍攝科幻影片時往往會出現力不從心現象,所以應該向美國科幻片選擇演員標準來完選定科幻片演員,年輕且有武術功底的應優先選用。

22樓:小懂的賬號

一方面是美國對電影效果的投入,另一方面是故事情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和想象力吧,中國應該跳出固有的思維模式。

24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值得中國借鑑和學習的可不指這一部電影,太多需要學習的了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的這個特效確實值得我們借鑑,還有他們的那種清晰的畫面也應該要學習。

26樓:氣子孩

故事背景和科幻特效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2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中國需要多做一些嘗試,在特效的處理上要多像他們學習。

《蜘蛛俠:英雄遠征》上映後,你覺得電影裡最讚的鏡頭是什麼?

28樓:娛樂向前走

其實**完《蜘蛛俠:英雄遠端》之後,根本挑不出最讚的鏡頭是哪一個,因為電影從一開場就引起了所有觀影者的共鳴,這麼一致的感同身受絕對不會出現第2次。

另外,當我們發現小蜘蛛看到鋼鐵俠畫像時那份懷念,那份抑制不住的情緒時,每一幀都讓人感覺到心疼。

還有就是彼得和哈皮一起懷念託尼的時候,相信每個人的鼻子都是酸酸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不為託尼的離開傷心難過!

再到後來我們看到小蜘蛛全神貫注製作蜘蛛戰衣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夠在這樣的情境下想到託尼!所以檸檬最後想說,電影裡最讚的鏡頭貫穿始終。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緬懷託尼的那段,真的很感人,英雄永遠不會逝去

3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我最喜歡的鏡頭就是那個蜘蛛俠出現的那一刻覺得了不起。

31樓:幸運的崢

片頭保鏢主題曲放起時懷念逝去英雄那段 和男女主接吻那段

3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最讚的當然是最先進的技術了,不得不說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帕克造自己的戰衣的時候,他是他,他也是鋼鐵俠,他更是復仇者。

3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整體影片感覺還不錯,不過還真沒發現什麼亮點。

35樓:被鍵盤俠罵鍵盤俠的健盤俠打擊戶

託尼從墳墓裡爬出來

蜘蛛俠英雄歸來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

蜘蛛俠 英雄歸來 spider man homecoming 是2017年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六部電影。由喬 沃茨執導,湯姆 赫蘭德 邁克爾 基頓主演。該電影講述了年輕的蜘蛛俠彼得 帕克,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鷲進行鬥爭的故事。有的 請速度儲存...

蜘蛛俠蝙蝠俠鋼鐵俠美國英雄系列

蜘蛛俠系列走的是青春校園偶像路線,沒有太多的說教 僅有一條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情節比較簡單,主要突出視覺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老蜘蛛俠年紀大了以後要換更年輕的新人來拍前傳的原因 蝙蝠俠分為3段 在喬治 布魯尼之前的蝙蝠俠還是比較酷的 到布魯尼接手後幾乎徹底毀滅了這一著名角色 在此情況下,諾蘭接拍蝙蝠俠...

「蜘蛛俠」的扮演者你最喜歡哪位,蜘蛛俠的扮演者都有誰?誰演的最經典最好看?

馬奎爾版的蜘蛛俠,可以說是全靠動作撐起來的,那時候的特效根本不行,所以必須要靠演員強大的表演功底,以及嫻熟的動作。就好比蜘蛛俠裡面的一個鏡頭,有一次馬奎爾整整拍了200多次。從這一點上來說,第1版的蜘蛛俠,應該就是最經典的了。第2版的蜘蛛俠雖然說看起來比較帥氣,但是和蜘蛛俠的漫畫形象,還是存在很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