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哪的熟食出名,海拉爾特色小吃

2023-02-18 20:10:11 字數 5367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諾敏路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呼和諾爾街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海拉爾大街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興墾路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建林街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新春路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奮鬥大街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和平三路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和平二路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海拉爾東山(h)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阿里河路勝利村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斷橋大街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學府路奮鬥村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奮鬥路友好村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奮鬥路友聯村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斷橋大街和平村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和山路區號:0470郵編:

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紅花爾基街區號: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奮鬥2路區號:

0470郵編:021008檢視本地區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自治區 呼倫貝爾市 海拉爾區 斷橋大街和平村區號:0470

海拉爾特色小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遊客,你如果來到北方邊陲--呼倫貝爾市的首府海拉爾,我想就一定要去嚐嚐,海拉爾東大街的濃湯拉麵王的面。一個略帶神秘的、不太起眼的私營小飯店。

跟朋友因為住在附近,又有些感冒,早晨起來也不知道吃點什麼,問賓館的吧檯,附近有沒有快餐,小吃什麼的,服務員告訴我們說,附近的海拉爾濃湯拉麵王的拉麵,非常好吃。我抱著一種隨便吃一口的態度走進了這個小麵館。進屋一股濃濃的拉麵香味撲面而來!

我們點了個小冷盤,幹豆腐絲。吃起來很好吃,不一會兩碗看似很普通的面,端了上來。吃了一口,哇塞!

面真的好勁道,幾口湯喝下,我就有出汗的感覺了,湯裡有麻麻的感覺,因為愛吃辣的,又加了些辣椒。口感簡直沒的說了。我在全國各地吃過很多次拉麵,就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面!

吃完麵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感冒的感覺好像沒有了,頭也不暈了,鼻子也通氣了.我跟服務員說:你家的面,跟蘭州的拉麵味道不一樣,比他們的更好吃.服務員笑著回答說:這個麵湯,是我們老闆自己研製的配方,因為老闆特別愛吃麵,所以自己就研究出來一個與眾不同的味道。

周圍的居民都愛吃,很多人,從很遠的地方開車來吃!很多開著寶馬,大奔的人來吃早餐!看著服務員自豪的介紹著,我聽的也是很神奇,一個愛吃麵的人竟然自己研究面,看來這個老闆已經是個地道的面痴了!

哈哈!由衷的佩服他的愛面精神!

想吃麵,我都會想起海拉爾的濃湯拉麵。每當我在感冒或者遇到寒冷天氣的時候,又或者看到蘭州拉麵的招牌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呼倫貝爾市的海拉爾,想起那環繞在神秘傳說裡的濃湯拉麵。雖然那裡的服務是不冷不熱,如溫暾水一般的感受,那種老百姓喜歡的隨意,那種沒有官氣的平等都使我非常懷念,或許正是這些因素,才使得海拉爾濃湯拉麵王生意興隆吧!

朋友們,如果有去呼倫貝爾的機會,你一定要去趟海拉爾濃湯拉麵王,去看看地道濃湯拉麵,去享受那地道的百姓消費,感受那份探秘的快樂。

4樓:脆皮奶豆腐

我覺得河西的二中附近有一家韓食店叫三千里裡面的韓食很好吃,比如炒米條,石鍋拌飯,拌麵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 清真燒麥館 燒麥特好吃 嘿嘿特色的 那就是烤羊排 烤羊腿 手扒肉 風乾肉還有乳酪 牧區的好吃去拉不大林 還有俄羅斯民族特色酸列巴 米噶噠 土豆泥 噶噠哩嗜咯(一種小餅 很好吃) 野果醬。

河東吃626路是出名的小吃街離**很近那有家源源鐵鍋燉魚名氣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骨頭,就去老三骨頭鋪子,或者二姐骨頭,吃狗肉就去米啊裡,或者三千里,吃手把肉就好多店了,吃麵食呢,就去濃湯拉麵王。吃烤肉呢,就去美好時光烤肉,火鍋就去百味鮮。好多呢。

呼倫貝爾**吃比較好?

7樓:根河市山水行戶外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阿爾山、新左旗、新右旗沒吃過什麼好吃的,滿洲里草原飯店,海拉爾諾敏塔拉奶茶館,額爾古納蒙古緣飯店,這些都是當地特色美食。

8樓:匿名使用者

七間房全羊館:回。

海拉爾最出名的羊排答館,羊排是食客們的必點菜。要事先預定,我之前到了海拉爾第一餐就到七間房了。名不虛傳,物美價廉,草原的羊排簡直是太好吃了,回味餘香。

草原飯店:是滿洲里最受歡迎的餐館之一,主要經營火鍋和蒙古菜;

諾敏塔拉奶茶(海拉爾華聯商廈店):海拉爾地區最出名的餐館之一,這裡的鍋茶味道出眾分量也多。純正的蒙餐,非常值得推薦,鍋茶很過癮,大冬天的圍爐而坐,很溫暖。

烤羊腿和牛肉包子必點。服務員很熱情,餐點的差不多了會提示,不會一個勁的推薦你點菜,很會為顧客考慮;

蒙式俄餐:呼倫貝爾額爾古納市的恩和、室韋與臨江都是著名的邊陲小鎮,與俄羅斯隔河相望,中俄兩種文化在這裡交匯。這些小鎮的家庭旅館和餐館都提供正宗的俄式大餐,大列巴和自制新鮮藍莓醬是一定要品嚐的美味。

海拉爾什麼小吃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海拉爾特色小吃,你完全不能忽略它最具特色的一道菜:整羊席,如果是普通市民的話,對於整羊席來說還是難以消受的,因為整羊席是非常的貴的,在眾多名吃中能夠擠進排行榜。人們只有在非常隆重的場合才吃整羊席,像那達慕等非常重大的節日。

做法非常簡單,和北京烤鴨的做法有些相似,通常選擇的羊都是差不多有兩年的肥羯羊,熟悉北京烤鴨的朋友知道,北京烤鴨是直接把鴨子放在爐中烤的,整羊席也是一樣,等烤熟後再填進其他的調味料,外表金黃,吃起來味道非常的鮮美,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蘸些調味汁。需要注意的是,吃整羊席時應該注意很多禮儀,主人要先給客人們展示一下整隻羊,展示時要在羊脖上繫上紅綢帶,然後再讓廚師切成小塊。羊頭通常是給最尊貴的客人或者是長者吃的,剩下的肉才是留給客人們的。

海拉爾的另一特色小吃叫做茶飲,自古以來,青磚茶和花磚茶就是蒙古人民最愛喝的一種飲品,其中磚茶是海拉爾當地最為高階的飲品,蒙古人一日三餐都是離不開茶的。茶葉在蒙古被稱為「仙草靈丹」,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對於促進人體血液迴圈,加速造血,清肝利尿有著極其顯著的功效,這主要是因為茶葉中富含丹寧、氨基酸、精油等豐富的營養成分,從這點上看來,蒙古人民對茶的熱愛並不是毫無根據的。所以,茶飲,特別是像磚茶近年來已經佔據了蒙古族人民的生活。

眾所周知,呼倫湖盛產鯉魚、鯽魚,這些魚都非常的鮮美,而且富含蛋白質等營養物質,海拉爾有道大餐叫做「全魚宴」,使用多種魚和蝦燒煮而成。其中的魚和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味美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柳蒿芽,白蘑,手扒肉,涮羊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蒙餐~ 手扒肉 奶製品 馬奶酒。

還有就是海拉爾這邊的大魚 !~貝爾湖的 真大真好吃河西的話就比較貴 最好在河東吃。

626路是出名的小吃街。

離**很近。

那有家源源鐵鍋燉魚 名氣比較大~ **又便宜!

海拉爾景點那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鳳凰山莊 、呼和諾爾草原 、呼倫貝爾大草原、呼倫湖。

1、呼倫貝爾草原是目前世界上儲存最好的天然草原之一,她以草原的壟斷性、野生動植物的珍奇性和民俗的獨特性,被國家列為全國旅遊二十勝景之一。

2、呼倫湖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淡水湖。莫爾格勒河,九曲迴環,蜿蜒如練,被作家老舍稱為「天下第一曲水」。

3、鳳凰山莊:位於牙克石的東南部的沃野南溝,距市區8公里,距海拉爾80公里,位於大興安嶺森林和呼倫貝爾草原的交匯處扎敦河畔。展示森林風光。

4、呼和諾爾草原是呼倫貝爾五大景區之一。因青色的湖而出名。

關於海拉爾:

1、海拉爾市同呼倫貝爾一樣,是中國北方遊牧民族的歷史搖籃。

2、當中原進入新石器時代,生活在海拉爾的原始人也步入了新的歷史時期,創造了輝煌的哈克文化。

3、海拉爾河,也是因其水色黑而被持原始蒙古語的先民命名為海拉爾。

關於海拉爾的好吃的食品:

1、可以去吃火鍋和燒烤,去佳園火鍋吃那是碟魚頭鍋還是比較不錯的。

2、燒烤的話去吃點比較有檔次的,那就到大唐世紀比較好。

3、還有蒙餐也很不錯。

12樓:智多星老師

2/5美麗的故鄉美麗的草原,在這廣闊的地方,騎馬是非常好玩的。

3/5是成吉思汗的出生地,總面積一億四千九百萬畝,六月到九月是最佳旅遊季節。

4/5海拉爾國家森林公園早在清代被列為呼倫貝爾八景之一,因沙埠古松而著名。

5/5其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建立單位,自治區級自然保護區、呼倫貝爾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呼倫貝爾市科普教育基地。

13樓:旅遊菊長

呼倫貝爾哪些景點比較好玩?呼倫貝爾美麗的自然景觀構成一道亮麗的旅遊風景線。

海拉爾有什麼名勝風景?

14樓:

海拉爾是呼倫貝爾市的中心地區,是呼倫貝爾市委、市**的所在地,現在叫:海拉爾區。

呼倫貝爾市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地級市,下轄13個旗市區,海拉爾是其中之一。

在海拉爾北出口那邊有個:反法西斯抗日戰爭紀念園,有個西山公園(內有原始樟子松林)

其他比較好的旅遊景點都在周邊,號稱:大草原、大森林、大湖泊、大溼地、大口岸。

想領略呼倫貝爾大草原風光的話,可是去比較出名的~呼和諾爾旅遊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金帳汗(國家aaa級景區)

其他的,可以去阿爾山泡溫泉~

去滿洲里領略我國最大的陸路口岸風貌~買一些免稅商品~

去扎賚諾爾~有我們這比較出名的淡水湖:達賚湖~~

去額爾古納~室韋民族鄉~~異域風情。

目前我就想到這些··等有空想到別的再上來補充~~

我是本地人,歡迎您來呼倫貝爾旅遊~~

海拉爾滿洲里自由行,海拉爾至滿洲里的旅遊路線

一 海拉爾至金帳汗交通 1,客運 在海拉爾客運站 離火車站很近過了天橋就是 可乘去往拉布大林方向去的班車,金帳汗蒙古部落距海拉爾區38千米,告訴司機在 金帳汗 下車,車會停在公路邊,下車再向西走800米左右就是金帳汗 先打 預約的話有迎賓馬隊迎接 2,包車 從海拉爾包車到金帳汗車程40分鐘,包車費1...

包頭到海拉爾臨客 2023年寒假什麼時候開

最近我天天查,都查到2012年12月30日了,怎麼還沒有顯示有加車呢?不會是不加了吧,還是臨時做決定呀?真的是愁人,這點知情權都沒有嗎?你是大學生吧,一般到十二月月底吧,我記得我每次都要考試了,臨客才開通,各大學校都要開始開始期末考試的時候,你最好這月底沒事就給火車站服務檯打 尤其快月底時,上火車站...

請問,從瀋陽到海拉爾有沒有直達的火車?我在網上並沒有掃到火車的票務資訊,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停站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2623 大連 滿洲里 空調普快 瀋陽 13 31 海拉爾 08 07 22 18 36 140 254 263 272 406 424 2083 2081 大連 海拉爾 普快 瀋陽北 14 04 海拉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