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到海拉爾臨客 2023年寒假什麼時候開

2023-02-19 15:05:11 字數 852 閱讀 8369

1樓:真費勁拉吧

最近我天天查,都查到2023年12月30日了,怎麼還沒有顯示有加車呢?不會是不加了吧,還是臨時做決定呀?真的是愁人,這點知情權都沒有嗎?

2樓:nmghailaer葉子

你是大學生吧,一般到十二月月底吧,我記得我每次都要考試了,臨客才開通,各大學校都要開始開始期末考試的時候,你最好這月底沒事就給火車站服務檯打**,尤其快月底時,上火車站去看看,有時服務檯他們的訊息很晚,第二天都賣票了,你再打**問完,再買票,肯定這幾天的票你都買不到了,如果你家的票很緊張,建議你去零售店賣票,早點去,會買到你的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等到快放假時才開啊,我也特別關注這趟車,因為我放假回家就的走這趟車,如果有什麼訊息我會盡快通知你的。

4樓:如影隨形的蒂尼

找到車站的服務**一問便知。

5樓:張守成

官方已經確定加開包頭至海拉爾的臨客 l1006 但是具體哪天開 還沒有具體的訊息 可以去火車站問一下 大學的時候 每到放假之前天天跑火車站問 有的時候上午問沒有 下午問就有訊息了 而且票也是突然就開始賣了。

6樓:

請各位大神告訴下,2023年12底包頭到海拉爾的臨客能開通嗎,真的著急。

7樓:網友

我也在關注這輛列車,馬上就要放假了,現在別說臨客了,就連號的票(k274)網上都不賣,快愁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等,k274很難買到了,

9樓:邇大爹

現在已經開了,我三十號的票。

2023年春季房交會有沒有公佈是什麼時候?

2013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屆房展會於6月20日至23日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將再度為新形勢下的首府樓市指明方向,向購房者 業界 市場呈現首府樓市的發展趨勢,對 首府樓市走向意義重大。2013春季房展會以推動城鎮化加速為主導,首府知名房企及樓盤再度集結,綠地集團 萬達廣場 中海地產 興泰東...

2023年生意難做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中國大地上瀰漫著一股股邪氣,企業一個兒個兒的都不學好,生意永遠也好做不了!您就甭指望了。今年的生意這麼難做?2017年會不會好點 不知道哎,看政策了。先度過今年,加油朋友,我也在找方法呢,我們是賣老船木茶臺,傢俱 2016生意不好做。2017年經濟會不會好點?50 關鍵是看選擇什麼專案了,好的專案市...

到什麼時候能辦理信用卡,2023年4月1日可以辦信用卡了嗎

額度是看你個人收入和資產綜合評分的。銀行信用卡申請辦理條件介紹一 申請條件 凡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有良好信用記錄的個人,均可向我行申請信用卡。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過兩張的副。二 信用卡申請需要提供的資料 1 身份證明資料 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