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超難硬體故障! !

2023-02-18 20:05:11 字數 829 閱讀 4686

1樓:網友

換張系統碟片,把盤格式乾淨了再重灌系統。

2樓:網友

這種情況有很多原因都能造成,如果是硬體的問題那cpu或主機板其一必壞。因為我遇到過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碟片是否完好?

4樓:雲自由

我姐姐的電腦。雙系統,一個win98(c:盤)一個2000(e:

盤)。後來出現故障,win98系統近不去,啟動、掃描、重新安裝都宕機,win2000卻能順利進入,開始懷疑硬碟損壞,準備更換硬碟。但這個時候突然發現糊味,後來發現是電源壞了。

更換電源所有症狀都好了。

電源引起的故障也不少,而且電源是輸出電流有問題,並不是完全不能啟動,所以故障隱蔽性很高。而且電源的供電不足還會影響硬碟的壽命。你試試換電源。

還不行,就組建最小系統。用替換法試試。

5樓:網友

可是另一個是正常的,就可以重灌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那個系統的登錄檔損壞了,要重灌系統,你說不能重灌系統是什回事?

7樓:網友

進2000把那個系統的分割槽格式化。然後重新裝。格式化前先備份重要資料。

8樓:網友

開機總是自檢,無法進入作業系統.自檢完成後就重起.不斷重複?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那時我裝兩個優化系統(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兩個相同發衝突造成系統紛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機總是自檢 這個自檢是指什麼?

超複雜的硬體問題,超複雜的硬體問題

4根ddr的記憶體都賣了 是多少就多少 主版顯示卡記憶體cpu要換 昂達a69t 7600gs ddr6671gb 3200 減去記憶體賣掉的價錢差不多1400,你進貨價就不知道多少了 這個配置主流遊戲通吃 我就是一摸一樣的配置 c51和a690g主機板效能一個等級,一個價位 a690g好 c51是...

超難猜成語,猜成語大全及答案超難

美酒敬親人 曲意逢迎 呂布遇貂禪 字裡行間 真正動腦筋 不假思索 注 我在網上搜了一下,呂布遇貂禪 打一成語 謎底有 一見鍾情 和 神魂顛倒 兩個答案,但近乎直扣和解釋,沒有任何趣味。燈謎貴在別解,別解方生趣,沒有別解,謎便不能成立,故此謎界有 別解方成謎 之說。因此,我對 呂布遇貂禪 打一成語 一...

求助 電腦故障問題!電腦故障,求解答

該錯誤產生原因多種多樣,記憶體資源佔用過多 ie安全級別設定與瀏覽的 不匹配 與其他軟體發生衝突 電壓不穩定,cpu過高,部落格有惡意軟體或外掛干擾等,這些情況都有可能,需要耐心加以解決。自動關機的原因,1 一般有作業系統過載,軟體設定自動重啟以達到優化的目的,但一般家庭使用者很少出現類似情況。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