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理綜)

2023-02-18 19:40:18 字數 1597 閱讀 9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錯了啊,色氨酸經酶變為吲哚乙酸,色氨酸多了就是反應物多了,應該是促進吲哚乙酸的合成啊。

2樓:網友

您是哪個省的啊,我查了全國卷一和二,都沒有這個選項啊。

題目也應該有前提吧,無語。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理綜第5題請詳解

3樓:他他在啊

選擇b題中f2中拔掉有芒後,抗病與感病植株的比是3:1,假設控制這對形狀的基因型為a和a,即aa:aa:aa=1:2:1.

那麼這些植株套袋即自交的後代中感病的比例為 1/4 + 1/2*1/4 =3/8

2023年普通高考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模擬試題理綜二答案

4樓:

1、2023年普通高考模擬試卷各省份是沒有統一的,不同的省份、學校會命制不一樣的試卷,你需要的答案在網上是無法查詢到的。

2、教育部沒有制定統一高考的模擬試卷,各省份及地區會在高考前進行三次模擬考試,但試卷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考試高考模擬資訊卷&押題卷理科綜合卷(二)答案。

跪求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愛弄次**卷一理科綜合能力

6樓:海樂正

如何寫一篇優秀的自薦信。

(1)個人陳述一定要務實,這也是寫個人陳述最重要的一點。類似於「我是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我樂於助人」、「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樣的話很空洞,任何人都可以說,就體現不出一個人的閃光點。如果想要體現自己某一方面的能力,一定不能泛泛而談,儘可能舉例說明。

如果參加過社會工作,如志願者等,都可以寫出來。寫作時要實事求是、條理清晰地書寫,不要用花哨的語言對自己大加讚揚,語言要樸實、誠懇、實事求是。作假是大忌。

(2)個人陳述要分清主次,有所強調。每個申請自主招生考試的學生應該都是很優秀的,都有著豐富、驕人的經歷,但是這些經歷不可能都寫進去,因此就要有所強調,突出自己身上最重要同時也是招生老師最欣賞的能力,去強調那些能夠體現這些能力的經歷。

(3)突出自己的個性。現在的高中畢業生都是90後的學生,有活力、有夢想,視野開闊,性格張揚。在申請材料中老師同樣希望看到時代賦予他們這些青春活力的內涵。

(4)瞭解申請院校的文化內涵和性格特點。越好的高校越注重考生的秉性與學校文化氛圍的匹配。既然是自主招生,高校更願意選擇這樣的學生,而且這樣的方式更適合於高校未來發展趨勢。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卷(一)理綜!數學!急求!

2008、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山東卷)理綜生物參***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考前押題卷(一)理科綜合能力測試答案誰有?急!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高中的時候學校的女生理綜大多不好,對於300分滿分的理綜大多都160來分,理科感覺就是特廢腦子,有些東西特別難懂,而在我的認知裡文科好像只要背就行了。我是男生,不愛背東西,選了理科,感覺還行。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卷普查試卷地理(1)

2011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讀圖1.完成1 2題。1.組成該山體岩石的礦物直接來自 a 地表 b.地殼上部 c.地殼下部 d.地幔 2.在岩石圈物質迴圈過程中,該山體岩石在地球表層可轉化為 a 噴出巖 b.侵入岩 c 沉積岩 d.變質岩 解析 本組題難度中等,1題對大綱版而言,有超綱的嫌...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1卷語文

1.a 2.a 3.b 4.c 5.d 6.d 7.c 8.d 9.b 10.熹竊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13161 觀 古 昔 聖 賢 所 以 教 人 為 學之 意 莫非 使 之 講 明 義 理 以修其 身 然 後 推 以 及 人非 徒 欲 其...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 程式碼為0301 是什麼意思

0301代表的是法學專業,來是自一個專業大類。法學專業包括 刑法學 民商法 訴訟法 經濟法 環境與資源保 等研究方向。法學專業培養系統掌握法學知識,熟悉我國法律和黨的相關政策,能在國家機關 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 特別是能在立法機關 行政機關 檢察機關 審判機關 仲裁機構和法律服務機構從事法律工作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