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影樓化妝好找工作嗎?學習完化妝好找工作嗎?

2023-02-18 17:15:10 字數 5841 閱讀 5544

1樓:失色彩畫

我個人認為。找學校很麻煩,好的學校貴,壞的學校相信老師不怎麼樣。厲害化裝技術的人不會在小地方教書,一般在**做事,我建議你找個本城市的影樓,(中等點的影樓非小的剛開的)去做化裝助理,是可以學化裝的,可能助理工資不高,但是學技術嘛反正你也要學,他還要拿給你錢,學的速度就靠你了。

我相信比在學校學的快多了。然後考核下升成化裝師,那工資就高了。有自信點。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我不是精英,我也是做影樓的,不過我是做後期的,處理**的。我對我目前的技術是有信心的,雖然不是精英,但是我在不停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參加一下化妝培訓班,然後去一些店做一下學徒(通常學徒都是很低工資的),例如影樓或者其它的地方。等你學到一定程度了,再決定向哪一行業發展吧。

3樓:機魂小品

現在競爭那麼大,不管選什麼都要考慮清楚喲。

學習完化妝好找工作嗎?

4樓:夢染血花

你找的是接待什麼的看外貌的倒是好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屬於好找,只要你的化妝技術過硬,走到哪都有飯吃。

學化妝有前途嗎?以後好找工作嗎?

6樓:小慶幸

這個工作比較流動性大,化妝美容師一般跟新娘補妝比較普遍,女孩子做繁忙辛苦。只要你喜歡,收入豐厚。

7樓:巫珈藍容

親,可以的噢!比如可以去影樓。

8樓:瑞尚創美清清老師

化妝屬於技術活,只要手藝在就有前途,技術活比較好找到工作。

學習化妝能去影樓工作嗎?

9樓:再生聰哥

應該能,拍婚紗照,需要化妝的人。

10樓:被拖下水的

學的好可以直接做化妝師,萬一技術不過關的只能從助理開始幹。

現在學習完影樓化妝後,多久可以找到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婚紗店作化妝師,慢慢做,剛開始會比較難,

12樓:寓翁泰山

這個不一定的啊。

只要學好了 很快就可以找到工作的。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學習完影樓化妝後,多久可以找到工作?

化妝師的工作不是單一的。

它有很多的選擇。

希望以下的內容對你有幫助。

放眼當下,這個時代對美妝的要求越來越高,在如今的龐大的市場需求下,化妝這個行業也變得複雜,可以說,作為一個化妝師,能夠從事的工作單位,已經很多,並且還在擴充套件延伸。據不完全的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幾種主要的種類:

日常生活類:生活時尚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類: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

形象顧問、化妝品彩妝講師;

護膚指導類:護膚專家、形象指導、助理;

銷售類:彩妝**、彩妝導購師;

自營類: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彩妝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高中檔型婚紗影樓;

教授類:化妝造型講師、色彩顧問、

形象顧問、衣陳櫥列、私人形象造型師、

色彩搭配師、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

私人專職顧問、開創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綜合類:化妝造型全才、電影電視劇組、

電視臺、廣告傳媒公司、 化妝講師、

形象設計講師、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影視劇組、

電視臺、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形象設計師。

女孩學化妝有前途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學化妝不好找工作呢?

14樓:良徑化妝學院

女孩學化妝有前途嗎。

現在化妝行業很好做。

人都愛美,作為化妝師不用擔心沒有好的工作。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瞭解的,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解決這樣的問題,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

學習化妝,從事化妝師工作到底有沒有前途,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是不是適合自己作為事業發展的工作。

今天老師將為你一一的揭曉。

一個學化妝的能夠從事什麼工作,有什麼光明的前景。在這裡將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麼作為一個化妝師能夠做什麼工作單位呢?

老師統計化妝行業可以從事的工作分為以下的型別。

自我生活時尚妝、職場妝、個人形象設計、

私人造型師、個人不同場合裝扮技巧、

時尚彩妝吧、化妝品精品店、形象顧問、

化妝品彩妝講師、護膚專家、

形象指導、化妝師、助理、彩妝**、

彩妝導購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

、化妝吧影樓化妝造型師、彩妝師,開設化妝造型工作室、高中檔型婚紗影樓、

化妝造型全才、電影電視劇組、

電視臺、廣告傳媒公司、化妝講師、

形象設計講師、國外及國內省會城市就職,形象設計和化妝造型全才、

影視劇組、電視臺、影視廣告公司造型師、

形象設計師、化妝造型高階講師、

色彩顧問、形象顧問、衣陳櫥列、

私人形象造型師、色彩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服裝顧問、

私人專職顧問、開創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那麼針對以上的解析,大家不難發現學化妝這個行業的就業單位是非常多的,那麼行業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術了了,所以這個是一個技術的行業,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有沒有前途,這個其實可以用過一句話概述,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堅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關鍵是你的堅持是否比別人更有毅力了。

15樓:輝菲

晚倒不晚,但你要想好去哪兒!如果只是打算進影樓的話建議你要麼先找個影樓從助理做起,要麼只學一個月,進影樓主要就是熟練,一般都要有經驗的,沒必要浪費太多的錢,如果真學一年的話再到影樓就會太虧了。找個小店練手,影樓工資一般賊低,而且特累,沒有雙休。

要想好,當然如果是打算自己開的話就不要緊了。如果打算進劇組還是找個有實力的學校。很多學校都說的很好聽,其實在那兒學個幾年也進不了劇組,而且時劇組很累,而且人也很複雜!

還有就是進時尚圈,得靠運氣了。也得選個好點的學校!如果只是想給自己化在哪兒學都可以。

一般學化妝天天練妝很多人都受不了,你最好是先學個短期的一兩個月的,能堅持下來再接著學!

16樓:張念

學化妝還可以,因為現在愛漂亮的女孩子越來越多了,生活也越來越好,現在人們懂得享受,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個店。

17樓:一起湊熱鬧

做夜場化妝師 還可以,月收入6000-1萬以上。

如果有機會 做 明星御用化妝師的話,那就更好了。

上海ye場,真心 誠聘 演繹女模特,酒水**員,模特隊長,包房服務員,辦公室文員等崗位,一 現場面shi

二 不收亂七八糟費用。

三 上班場所絕對正規可靠。

四 提供吃住。

五 面試 不需要帶一毛錢,眼見為實。

ye場 發展部經理。

上 聯 q海 系 q

夜 方 4場 式 9

招 3 9聘 9 8

模 1 6特 8 5

佳 8 7麗 1 7

服務 8員 7

xiao 0 隨時可聯絡。

費 3600 來。

起 電 聯絡人 陸曉明。

18樓:

現在化妝這個行業挺好的,你可以選一家好一點的學校進行短期培訓,然後出來實踐,到時候再考證,

19樓:戵開

京彩學校很有實力,我妹妹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我原本以為她學的不怎麼樣,可是後面畢業去一家公司應聘,居然做了首席化妝師。

20樓:逝言不偽裝

因為領導喜歡看漂亮的女孩子。

21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只要你的技術好的話, 是絕對不擔心發展的問題的。

2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學化妝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一項好的技能會讓你永不失業,並且還可以美化自身。而就女孩子自身的特點來說,女孩子天生心思細膩,對於化妝過程中的細節會能夠做到很好的把握,天生的對女性美的敏感性使化妝幾乎成為大多女性從事的領域。

從大的環境方面來看,其實現在學化妝是很有前途的,化妝在我們國內是一個正在蓬勃發展的行業,而且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對化妝的需求會越來越大,是一個非常好的有前途的職業,也正因如此,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在化妝行業發展。

無論你是為了學習專業化妝技術,想成為一個職業化妝師,還是僅僅因為個人興趣愛好,給自己打扮,學好化妝對你這年齡而言,都是非常合適的一條路。選擇一個合適你的化妝學校,是最重要的。我們在選擇化妝學校的時候不僅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怎麼樣的,還要看學校的授課模式,我們選擇化妝學校主張的授課模式一定要是小班制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得到有效的輔導,學到精湛的技術。

年輕人就要有敢於追尋夢想的勇氣,就要敢於嘗試,這是你年輕的資本,沒有人可以剝奪,除非你自己放棄。所以對於你來說應該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但也要對家人做好溝通,畢竟父母也是為自己好,我們也應該要體諒父母的心情,和父母好好地談一下,女生學化妝並不是想象中的那般無用。對於想學化妝的孩子,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放手,讓自己的孩子能夠自己去選擇自己的路。

學化妝好找工作嗎?

2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簡單的說,化妝是一個技術行業,沒有性別之分,沒有學歷要求,沒有身體、體重、年齡等等的限制,但是學習化妝,就要求一點,不能是色盲或者色弱之類的,否則很難學好。

我個人覺得,男生學習化妝,沒有什麼不好的,首先自己的心態要擺正,化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藝術是沒有國界之分,何況是性別呢?

所以你如果確定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那麼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跟著自己的興趣愛好走!

其實雖然說,這個化妝行業的女生居多,但是真正瞭解這個行業的,就曉得,這個行業的化妝師,男女比例差不多應該是1 :6的比例;

但是優秀的化妝師,也就是說,在這個行業比較有名的化妝師,男女比例應該是5 :3。

也就是說,雖然這個化妝行業,女生居多,但是這個行業,優秀的化妝師,男士居多!

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行業的優勢有:

第一:男化妝師在審美觀。

會比女化妝師更有自己的思維和理念。

在用色方面會更大膽,在做時尚彩妝造型的時候,會不拘一格。

第二:男化妝師相對來說,在做化妝師的男生都會感情比較細膩,心思謹慎!

因為來化妝的通常來說,以女顧客居多,在語言談吐方面,男化妝師的紳士風度。

會更贏得女性的青賴,因此在溝通方面。

也更會男化妝也比女化妝更有優勢。

以上我簡單的闡述下。

我從事這個化妝行業,男化妝師相對女化妝師的優勢,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個化妝行業,男生的市場份額還是比較大的,但是不代表每個男化妝師都可以做的很好,這個行業就像你當初問我的一樣,男的做化妝師好不一樣的道理。

這個行業看的是技術,所以技術好才是硬道理。

從未接觸過化妝的男士,我建議先去網上看些相關教材,瞭解下這個行業,不要盲目的選擇一個行業,然後瞭解什麼是化妝,化妝的市場有那些,可從事的工作有哪些,化妝的流程,化妝的工作性質等等,這個我就不一一解釋了,你們自己到網上去了解下,要養成自學的習慣。

而且你們以後從事這個行業了,也得不斷網上了解一些最新的流行元素,流行手法、彩妝造型等流行趨勢。

服裝搭配、色彩搭配、色彩校正、飾品搭配等。

對於男化妝師從事這個職業怎麼樣,對於這個行業怎麼樣,對於學校的推薦,我大致就說這麼多,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對這個行業有所瞭解,對你選擇有所幫助。

軟體測試在北京好找工作嗎,學習軟體測試好找工作嗎?在北京

答 軟體測試在北京事實應該好找工作。軟體測試依託於it行業發展,北京的it行業發展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選擇去北京發展,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工作好找與否,跟你的技術水平,個人能力相關性很大,只能說北京的相關崗位不少,但不能絕對的說還不好找。當然好找啦,軟體這一行業一定要在大城市才有發展,我目前在南京,感...

學汽修學習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學汽修找工作容易嗎?一般工資多少?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好找工作嗎,現在學習汽車技術,會好找工作嗎?

每年從學校走出來的一大批畢業生進入到社會,正所謂畢業就是失業,找工作真的很難,熱門的工作競爭力很大,如果想要畢業之後找到合適的工作,前提就是自己具備的專業技能,更好的符合熱門專業的需求,符合任何行業對人才的要求,現在學汽修的人越來越多,就是因為學習汽車維修技術,畢業之後找工作更容易,未來發展前景很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