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升級

2023-02-18 17:10:11 字數 832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角色:刷圖、刷塔、做任務……

遊戲有自動跟新。看你是什麼問題了。

2樓:網友

一般新手操作不怎麼好 會比較慢 現不在都是做主線任務 下面都有一個任務系統的 做主線的時候 有時候還有直線任務 順便做一下把 但是經驗不是很多(總比沒有的好),還可以去刷西海岸那邊的塔 經驗還不錯 不過每天有次數上限。

3樓:匿名使用者

往死刷圖吧= =

還有t 有雙倍秘藥就吃。

有疲勞藥就頂 應該很快。 組隊 弄寵物 師徒 時裝 對應頻道。

還有戰後評價sss這些都有經驗加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把疲勞刷推薦圖刷完,塔刷完。

單刷經驗比較高,做主線。有雙倍藥的話更快。

5樓:

有任務的,每一級都有不同的任務,當然也有時候沒有任務,那時候就得熬,如果你沒又過完支線任務那你就去做,建議,時不時的打打競技,切磋切磋,可以去打打塔西海岸旁邊的死亡,或迷妄之塔。

6樓:小垚子

做主線任務、刷圖(建議組隊,速度快)、刷塔(要有足夠的錢)

7樓:凱之愛

刷圖,刷塔,做主線做別的任務也可以,但是主線任務經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打怪做任務唄。

9樓:匡駒

無限刷圖,任務,每日,刷塔。

10樓:揚陽

慢慢來啦 或者有錢的話買個科技去。

DNF新手怎麼升級最快,DNF新手怎麼升級最快?

你操作怎麼樣,玩著順不順手,找人帶是最無聊的,先多練練刷圖,熟悉了以後,覺得什麼圖都容易了,就直接單刷,經驗多了,自然就快。單刷技術好一天18,有大號帶什麼的一天到不了18,組隊經驗低些,做主線任務升級快,幾個主線一級,一個人打不過吃人偶也行,到後期就做每日,升級很快的。購買魔王契約,選任務助手,3...

DNF升級難嗎?DNF怎麼升級最快啊

容易阿,現在都改了,升級狠快的,做任務都給經驗,所以升級狠快的,很快 並且g又那麼多,一個周衝40多級。60以下很容易,60以上稍微難點。總體是蠻簡單的。底等級找人帶一下升級很快,40多級後慢慢升級了,每天打完疲勞,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到55級了。後面幾級升級也不重要了,就帶人或競技場了。總之升級也不難...

dnf怎麼快速升級

找個師傅,讓他帶你升級啊,最好是邊做任務邊升級那樣最快咯 輕 寫 淡 描 為 您 解 答 希 望 可 以 給 您 滿 意 的 回 答 希 望 採 納 別信他嗎用g 會封號的 這樣一來就你練到19記得功夫就白費了我給你以下的建議 19級開始就去刷天空!做主線任務 做一個可能都有3w經驗!22級左右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