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副職業分解師怎麼升級啊,dnf副職業分解師怎麼升級啊?

2022-11-18 08:55:08 字數 3241 閱讀 1048

1樓:清楓茗鑰

1全部分解師麼?你可以在一些高階副本的進入口開啟分解機,如果級別較低的話建議你不要收錢,等到級別夠一定程度再考慮賺錢的問題,如果你很富有的話,你可以找幾個朋友去買5級的腰帶一直刷經驗 如果有足夠耐心的話,一下午 一百多萬 足夠送你到頂級,切記 5級的裝備 一直刷 ,不要在乎錢 又不貴,貌似是120金幣一個.答案滿意麼?

給個懸賞打賞下吧

2樓:粉粉ss天天見

分解師最速練級步驟:1、在賽莉婭處購買150金幣的粗布腰帶;2、開設分解攤,分解粗布腰帶;3、將以上步驟重複3000次,滿級;分解師的關鍵是朋友,你一個人丟要4小時,4個人一起丟只要1小時,8個人就是半小時,因為我朋友很多,所以在大家幫忙的情況下用了20分鐘分解師就滿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多的地方擺上分解機,等分解到一定數量就可以升級了,升級前記得修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擺人多的地方。別人分解你就有副職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刷圖人多的線 免費分解 很快升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往怪多人多的的地方一站,手續費0就別管啦!掛著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多得地 價低點 就ok咯

dnf副職業分解師怎麼升級

8樓:

分解裝備得分解師經驗。裝備分解越多經驗越多。檢視個人資訊,下面有你已經得到的經驗。足夠就找諾頓修理分解機在升級就行了。級別越高,升級需要金幣就越多。

9樓:coeur愛爾蘭

拿裝備分解。可以去異界線擺。時空線。

10樓:打點滴的小強

85版本分解機已經可以升級到11級了(神級分解機++)。分解機升級有兩種:①自己分解裝備升級,就是自己獲得的裝備進行分解在自己個人資訊欄裡有分解經驗跟升級經驗(預設設定為m鍵),開啟之後在最下面就能看到。

②就是跟擺攤一樣把分解機放在城鎮裡讓玩家分解裝備,這樣也能獲得經驗。不管是以上哪兩種等在本階段經驗滿了以後,去找諾頓,先把分解機修理一下在升級(注意要修理,不修理時不能升級的)。這樣就ok了,以上純手打,望採納!

dnf分解師怎麼快速升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在揹包裡買一包的粗布拖鞋。

2、在辛達左邊開分解機(這個位置很好),給分解機裡丟粗布拖鞋。平均每3個鞋子2點經

驗,一直到1級升滿。

3、繼續分解鞋子,也可以分解其他便宜的物品,你會發現副職業等級在升,分解機等級沒

有升。不要去管它,因為可以幫你節約一大筆的分解機修理費。

4、這樣持續2小時左右就可以升到7級了,再想升級如果時間夠就一直分解。

12樓:曹慧黃景

在賽利亞那買藍腰帶分解,2600金幣一個好像,二百萬成本左右。不會虧的

13樓:僑珺潛韞

在賽mm那買幾千個垃圾,你找幾個朋友都分上一千來個,一起站那分吧!大概幾個鐘頭就滿級了,朋友越多用的時間就越少。

14樓:蟻化殷凝琴

找幾個好朋友,一人50w,分到完為止,去鐵匠鋪買小白刀分解,最快的方式,人越多越好,不過燒錢也多,分解最垃圾了

15樓:翠金生讓鶯

你可以去人多的地方擺,六級以下零金幣,也可以去塞麗亞買藍腰帶自己分解。望採納。

16樓:慕三宛問筠

找人多的地方!每天擺上!這就是擺上沒事的活!低階的分解師最好是免費的!別人都會找你分解!求採納~

17樓:鄒竹青王鶯

0金幣給人分解,站在人多的地方,地下城外面

18樓:潛惜朱星爵

要麼把自己打的裝備分解,還有就是去落蘭啊,天空城這些地方,沒疲勞的時候可以去,人家會分解,低階的時候升級不容易,等到高階比如10,11級的時候,你去異次元裂縫那裡,那裡的裝備只能在7級以上分解機分解,如果你是8級,你就去,手續費0金幣,分解的人會很多

19樓:管婉儀六志

樓主你好!想快速升級就在人多的地方輸入零金幣放分解機,別人分解裝備你就會得到經驗了,副職業就會升級

20樓:蓋寄雲騫

有時間的話把分解機放大街上、費用0。有的是愛佔便宜的、比如我...

21樓:甕源諶夜春

去賽麗亞那裡買藍色裝備,可以賺錢可以升級分解機,決不會虧。

22樓:夾谷玉韻介風

每天一早去亡者峽谷蹲點,或者去一些級別高的地區,裝備級別越高,得經驗越高,或者每況愈時打到裝備自己分解。求採納

23樓:殷曄充薇

樓主!你好!最快的辦法是去賽麗亞那買棉布腰帶,自己分解。

一車32個腰帶,32*1500=48000.100%有色晶體,分出來的東西還可以賣。我就是這麼升級的。

9級分解飄過

24樓:歧華猶音

找幾個認識的朋友叫他們在賽利亞那裡買1500一個的藍色最低階腰帶,死命扔你的分解機器裡面,3-4個小時就能升到滿級!

25樓:井仁閭綾

去雪山啊,天界那門口0金幣擺攤,掛個2天就滿級了,前4級不好升,沒什麼人用,後面你掛0金幣的就搶著用你的了

26樓:濮冰菱盈俏

去賽麗亞處買白裝的布甲腰帶,才幾百金一個,一直分,就可以了,望採納

27樓:抄淑敏玄嬋

去賽莉亞那裡買粗布拖鞋自己分解,望採納

dnf副職業分解師 怎麼才能升級分解機啊

28樓:251泵頭既狡

我是一個滿級分解師,詳細是需要分解裝備,一共九級,前期分解最好不要收入手續費,分解耐力前期為三百,頂級五百,到零的時候找諾頓修理,便宜,達到一定經驗的時候也是找諾頓升級分解機,最快升級的辦法就是找個人多的頻道(前期最好是去天圍)在地圖門口掛著零手續費,就不用管了

29樓:候浩言

分解裝備,讓人家也在你的分解機上分解,儘量擺在顯眼的地方,價錢也不要太高。(本人前8級全部0金幣)然後按m看你的面板副職業那個經驗槽有個 / 那個滿了就可以到諾頓那裡升級分解機了,前提是要先把分解機修理到滿耐久。

DNF副職業分解師高階了有什麼用處或者是,低階和高階分解出來的東西有什麼區別

高階出的無色更多。在街上擺分解機有人會去分解。分解多了就升級。當變成高階分解機時就可以收錢了。分解一次收他六七百 附魔師,這個不用說,不滿賺不了錢,滿了砸了一堆錢。2.分解師,街上那些一金幣的分解機看到沒?很少人捨得花幾千金幣分解裝備的。3.鍊金術師,除非材料全部自己出,不然賺不了多少,沒辦法,現在...

DNF分解師怎麼才能擺出自己的分解機器啊

一 基礎與產出 分解師可以與 驢子一樣自由 擺攤 甚至可以直接擺到地下城門口,所以搶佔有利地形對咱很重要 組隊或是輸入點名中的字元不規範 過長都會導致無法開店哦 分解師的特殊產出只包括三種冒險家靈魂,粉裝扔給分解師沒有意義,直接給諾頓 升級包括自身經驗稱謂和分解機的升級,前者無用,後者影響靈魂的出產...

DNF升級難嗎?DNF怎麼升級最快啊

容易阿,現在都改了,升級狠快的,做任務都給經驗,所以升級狠快的,很快 並且g又那麼多,一個周衝40多級。60以下很容易,60以上稍微難點。總體是蠻簡單的。底等級找人帶一下升級很快,40多級後慢慢升級了,每天打完疲勞,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到55級了。後面幾級升級也不重要了,就帶人或競技場了。總之升級也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