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BA的易混淆的人,關於NBA的三個易混淆的人

2022-11-18 08:45:10 字數 1114 閱讀 7593

1樓:

1全部喬.史密斯現在效力於騎士隊,是中途簽約的老將,現年34歲,可以打中鋒和前鋒,是2023年的狀元被勇士隊選中,喬.史密斯的輝煌期已經過去,但現在是騎士不可或缺的板凳力量,擁有著豐富的經驗。

約什.史密斯現在效力於老鷹隊,2023年首輪17位被老鷹隊選中,前鋒,是目前老鷹隊的主力之一,職業生涯以蓋帽出色,在nba五佳蓋帽球中榜上有名,上賽季場均2.8次蓋帽。

喬.約翰遜是老鷹隊的現任領袖,後衛.2023年首輪10位被凱爾特人隊選中,今年的東部全明星,自然他是這當中最出色的選手,因為在中他是以進攻出色的選手,豐富的得分手段使其當之無愧是鷹隊的老大,目前更是帶領鷹隊排名東部第4的位置。

2樓:啊聰

喬 史密斯是95年的狀元,但現在早已經風光不再:約什 史密斯年輕氣盛,蓋冒天才,扣籃猛將;喬 約翰遜,曾經在太陽當過幾年配角,但再老鷹獲得「鷹王」的稱號。個人覺得約什 史密斯是最強的,喬 約翰遜已經在漸漸的走下坡路了,年輕的約什 史密斯也還需要更多的學習,但他終究會在「鷹巢」裡幹出一片天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喬.約翰遜最強,得分能力不俗,是老鷹隊的頭號球星,約什。斯密斯的扣籃很猛,但是基本功不夠紮實,喬。斯密斯是95年的狀元大前鋒,技術不錯,只不過現在老了。

4樓:du庭瑞

喬·約翰遜(joe johnson),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little rock, ar),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喬·約翰遜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凱爾特人、太陽、老鷹、籃網等球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2009-10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三陣容,7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喬·約翰遜2023年隨美國隊獲得籃球世錦賽銅牌。

5樓:匿名使用者

sg 喬.約翰遜 《全明星球員》

sf 約什.史密斯 蓋帽能力強

pf 喬.史密斯 經驗豐富的老將

因為他們是打不同位置很難比較

實在要分個高低那肯定是全明星球員咯

6樓:買曉昕

約什.史密斯最牛!蓋帽,搶斷,扣籃,籃板,全能啊

西班牙語易混淆陰陽性名詞,關於 西班牙語名詞陰陽性

foto 是陰性的 dia 是陽性的 關於 西班牙語名詞陰陽性.哈哈哈,你當時韓語呢思密達,西班牙語陰陽性只是針對主語賓語名詞形容詞。動詞沒有陰陽變化的,當然也不用隨說話人的性別改變 當然不是,那只是ciudad這個單詞規定是陰性的了,他的冠詞什麼只能用la una 這一類。但不是表示男人不能說,你...

關於NBA歌曲,關於NBA的所有歌曲

remember the name 黑眼豆豆,where is the lovejoe satriani the crying machine所有的cctv 5播過的nba歌曲都在這裡http hi.baidu.林肯公園remember the name最有名 黑眼豆豆 jay z 50 cent ...

關於nba的犯規判罰問題

是的。如果進了,而且對方犯規了,就算你出手次數 1,進球數也 1。如果不進就不算出手,不計出手次數 1,只是直接罰球 2 1的 意思就是 球進了 得兩分了 然後還有一次罰球的機會 這個 1就是獲得一次罰球機會的意思。如果不進的話就罰兩個。投三分的時候 犯規就罰三個了。所謂的2 1就是進攻隊員在投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