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頻和路由器的問題,希望NB人士能夠解決

2023-01-10 21:55:11 字數 665 閱讀 1234

1樓:售收二手電腦

首先,有路由,就不需要撥號,因為你可以在路由設定裡輸入你撥號的帳號和密碼,然後設定為路由一開就自動撥號,還有撥號方式,如果撥不上就換特殊撥號方式,

還有重要的一點,路由設定裡一般有連線多久自動斷開,把這個關掉,ok,再試試.

還有點,兩臺機器的ip,手動設定,閘道器為路由.dns伺服器諮詢當地的isp運營商.但一般來說不添dns伺服器地址也行,看你的上網型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沒設定好你們就上不了網的,既然能上,說明不是設定問題。第一你先打**到電信,申請多人使用者,因為電信不給多人上網的,要多人的話需要申請,這是免費申請的,所以先排除這個可能。如果無電信問題,那麼你2臺機器分別單連貓幾小時看看有無掉線,有的話就是網線或者網絡卡,如無掉線問題,那麼就檢查路由設定,我記得有的路由有設定多少時間不連線就自動斷線的,那麼你找找有沒這個設定,有的話就改成一直連線。

其實路由設定很簡單,你不太懂的話別亂改就行,你只選擇pppoe這個填入帳號和密碼就ok了,電腦的網路設定為自動就行了。就這樣試試吧,把路由先重啟到出廠設定就開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按照路由器的說明設定了帳號什麼,應該2個電腦都可以上網,但是你有時候能有時候卻不能,會不會是雙絞線上水晶頭沒有插好或者沒接好呢,換一根試一下。

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路由器和寬頻連線無法同時使用

有路由器幹嘛還要撥號上網 貓lan口出來 路由器wan口 用路由器撥號 交換機 交換機接電腦1 電腦2 電腦3 如果網路不好需要無線路由器放在外面那麼 再買個路由器接在交換機上面 還有如果你的光貓是破解過的 也就是貓不用撥號的 那麼是可以貓 交換機 路由器 注意 1 貓在沒有破解之前是當調製解器在使...

關於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關於設定路由器的問題

聯接上有問題,電腦到路由器應該接lan1 4裡的一個,wan那是給貓用的。dns暫時不用填,填錯了就只能訪問區域網而無法訪問外網了。dns可以打 問電信 如果線路是電信的 或鐵通 線路是鐵通的話 或者,等貓與路由器接好後,可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視到。到時抄下來填進去就可以了。總結 聯接方面 線接...

關於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是所有人都不能用麼?如果個別不行 可以能介面不好或者是ip地址自動獲取有問題 你可以手工設定的 如果是這樣 1 你確定可以重啟動model 有時候會有假死的現象 斷電冷卻幾分鐘 我現在用的adsl以前出過這個問題 當然你也要把路由器重啟動 檢驗這個問題的方法是把電腦直連model 然後撥號上網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