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說你知道為什麼人會有兩條胳膊嗎?我怎麼說?

2023-02-18 16:35:13 字數 6057 閱讀 8642

1樓:潛思煙

你老公這樣問你,你肯定是不上來這個問題。不過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巧妙的他:我給你買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你就知道人為什麼有兩條胳膊了。

2樓:運動用品鑑定

你的老公這樣說應該是想給你科普人類進化史,你可以這樣回覆:

1.人類進化就是這樣的結果,只有兩條胳膊呀。

2.人不是有兩條胳膊難道有三條嘛,你是不是搞錯了。

3樓:顧北辰老師

您好,用生物的角度,地球上所有生物都有同一個祖先。慢慢根據基因數量和自然規律的挑選,演變現在各種動物和人類。或許在很久之前,出現過沒有胳膊腿的人類,不過可能他們數量太少,或者他們太弱無法生存下去,所以,滅亡了~(這也是一種假設,而且還有出現的可能)物種的發展就是這樣的,不是最強大就不被淘汰,再強大,數量少也是要被淘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問的問題確實有一點另類啊!這些都是大自然的規律,我覺得沒有必要當成一個問題來問。如果你想她,或者你想說什麼的情況下,那你就應該跟他說,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如果你知道為什麼就快點告訴我。我覺得這樣他是比較合適的。

5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老公問你說為什麼人有兩條胳膊,你可以他,這是自然生長的選擇,兩條胳膊在手上容易保持平衡,走路不會摔跤,我們經過那麼多年的淨化,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6樓:越幸運越努力

你可以這樣他。我認為人之所以會有兩個胳膊的原因,人是一個有感情的動物,可以用自己的擁抱讓對方感受到溫暖。可以與擁抱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7樓:我的一切

如果你的老婆問你這樣的問題,你可以從科學的角度,給他說明白,也許他懂這樣的問題,但是最好自己說出來,還是挺讓他信服的,開這樣的玩笑,卻確實是挺冷的。

8樓:健康快樂

老公問你說人為什麼會有兩條胳膊,那你不知道為什麼啊,是這樣子,不會,那你就會跟他說,我不知道,然後你來告訴我,這樣你就會得到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一條胳膊是主人,一條胳膊是僕人,兩個人合作才能辦成事情,比如說拿東西雙手更容易一些,就像你有兩條腿一樣,可以互相協調著走路。

10樓:天涯咫尺

你的老公問你,你知道為什麼人會有兩條胳膊嗎?你可以這樣,之所以人有兩個只胳膊是因為兩隻胳膊會緊緊的抱住你,不會讓你跑掉。相信他聽到這個答案,一定會很開心的。

11樓:丫丫品好書

你老公說這話的意思,可能是希望你多幹活,畢竟2條胳膊和手臂,都是用來做事情的。你也可以他,你知道人為什麼有2只耳朵麼?讓他多傾聽你的話。

12樓:濛濛的小灰

老公問自己,你知道人為什麼會有兩條胳膊嗎?我的是人之所以擁有兩條手臂,是因為我們要經常張開雙臂去擁抱自己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說你知道為什麼人會有兩條胳膊嗎?你應該說人還有兩條腿,為了保持身體的平衡,為了這個系統的完整性,所以要保持對稱。

14樓:求婧

我感覺你老公的狀態是非常有趣的,也就是說他想要讓你能夠說一些甜言蜜語。我覺得你應該告訴他,有兩條胳膊可以去擁抱對方。

15樓:縹緲錄

你可以這麼說呀,人有兩條胳膊是正常的呀,就像中午也有四條腿兒一樣。所以這個都是天生的呀。

16樓:網友

then為什麼也會有兩條胳膊的話,因為人的基因就是有xy兩條, 所以就可以看出,人有兩條胳膊也不難奇怪。

17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您可以這樣幽默的告訴老公,一個胳膊是伸出來找他拿錢的,另一個胳膊是用來抱他的大腿的。

18樓:浩星博厚

如果你的老公問你這種問題,你想要和他撒嬌的話,你可以說,哇哦,老公你好厲害呀,可以問出這麼有哲理的問題,你可以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嗎?

19樓:女兒的拼裝

問到這樣一個奇葩的問題,你可以說兩條胳膊是用來打人的 一個拿棍子一個拿鐵鍬 這樣打起人來比較方便一些,或者說那你說為什麼呢?說出你的理由來來,反問他也挺好的。

20樓:千嶼戶

你老公問的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你還有心思去研究這些問題啊,你就直接問他什麼意思就好了呀。

21樓:冷月的冰焰

你的老公說你知道為什麼人會有兩條胳膊嗎?你可以說兩條胳膊可以互相幫助,兩條胳膊力量大,兩條胳膊能夠幹很多事情。

22樓:老楊顏飯

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你老公說:我當然知道人為什麼長兩隻胳膊啦,那就是為了擁抱對方。

23樓:櫻市子來了

你老公的意思就是嫌棄你太懶了,所以才會這樣的諷刺你,你可以跟他說,你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有老公嗎?

人為什麼有兩條胳膊兩條腿??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用一條腿和一個胳膊試試看看。

三條腿和三個胳膊試試。

走路不好使,陰陽互補對稱,是不是進化的結果呢。

25樓:銳行尾雨凝

因為人也是屬於動物的嘛,根據科學的定論人的祖先本是八條腿的動物,但因為自然地災害所留下就是這副摸樣了。

老公我是你枕邊人還是心裡人,老公說都是,我怎麼回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你老公是一樣的想法的話,那麼你怎麼想就怎麼說唄,如果說你不是這麼想的,那你只能想辦法掩飾了。

27樓:班丘若煒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一個愛我的老公。

為啥我老公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我胳膊,搞得我胳膊很疼呀?

28樓:快快

這種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如果你跟這種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如果你跟他說的話,以後他就不會這樣了,你總是不說,他可能沒意識到他自這種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如果你跟他說的話,以後他就不會這樣了,你總是不說,他可能沒意識到他自己這種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如果你跟他說的話,以後他就不會這樣了,你總是不說,他可能沒意識到他自己有這個習慣。

29樓:單調

老公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你的胳膊,掐到你的胳膊很疼,可能是他個人的習慣,也可能是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你並沒有專心聽他說講,所以他才會動手掐你的。

30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因為你老公太愛你了,情不自禁的想捏你一下,或者打你一下,因為男人手勁大所以你覺得痛,他本人不知道。

31樓:新伊斯小大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你說錯話了,對方想要提醒你,所以就用手掐了一下唄。

但是男生可能力度比較大,所以掐你的過程中用的力氣稍微大了一點,也不是故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在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你,一定是他在說話的時候你不注意聽對他的話,一點也不關心,所以他才提醒。

33樓:仰鑲巧

因為你老公是比較喜歡你的,所以才動手動腳。但是你要告訴他,你弄疼我了,以後不要這樣。

34樓:戶雋雅

為啥我老公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捏我的胳膊?勾搭著我的胳膊挺痛啊,因為他非常喜歡你,講話的時候就要願意練你的吧,這樣成為自然了。

35樓:小白茅

有時候你老公和你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著你的胳膊,搞得你胳膊很疼。那你老公太不懂得憐香惜玉。

36樓:網友

我看你老公有一些家暴的傾向,你一定要警告他,不要對你動手,即使掐胳膊也不行。

37樓:浩海友杉

其實他就是喜歡你,喜歡的有點沒輕沒重。有時候是他高興想和你喜戲。

38樓:情感初心

你老公不太成熟,喜歡動手動腳,你應該跟他說一下不要這麼小孩子氣了。

39樓:千蘆桖

來我老公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我的胳膊,搞得我胳膊很疼,我覺得這可能是老公平時的習慣。

40樓:和平精英故事匯

可能你的老公性格比較豪爽,在和你鬧著玩呢。

41樓:望明豔

秀恩愛呢,他只是想做一下親暱的動作。不過表現的不合時宜。

42樓:校友靈

我來你,為什麼我老公說話的時候喜歡動手掐我的胳膊,搞得我胳膊好疼啊,我以為你的老公啊是在動手掐你,他也吸,他也動手習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男朋友屬於內向型的,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有點小鳥依人的味道。

44樓:拉斯角的普尤

你老公怎麼像個女人似的還掐人,女人才愛掐人的,你告訴他像個爺們樣。

45樓:41號小腳丫

問什麼不去問你老公呢,他的手咋那麼欠呢。

為什麼老公說我在他心裡佔7分另外一個女人佔3分,難得他心裡真的就能住下兩個人嗎?

46樓:_向上的蝸牛

每個人都有過去,只要他心裡有你,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對你可感情不變的話,不就行了。難道你就能忘得了你的前任。這個男人能把心裡話告訴你,證明他對你,是非常的認真的。

也是非常誠實的。

47樓:感謝愛我的人

每個人除了另一半,還有其他的人,包括異性朋友,你老公也是這樣。這另。

回外一個女人佔3分,可見。

答這個女人對你老公的重要。你老公的心,沒有全部被你佔領,其實女人的心,也不可能讓另一半全部佔領,也有閨蜜朋友會佔領一部分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唉,還有男人會對老婆如此坦白的說話,情商真的是負值了。男人從生物屬性上本就是回多偶制動物,人類社會的一答夫一妻制是為了保護男性而生的,不然我相信成功人士三妻四妾,社會上產生太多光棍會導致社會的不穩定。畢竟現在就算一夫一妻制了,成功男人還是可以在外頭髮展很多小三小四。

其實這也挺符合物種的優勝劣汰的,雌性更想選擇優秀的雄性,優秀的雄性也可以多多留下後代,無疑人類社會是以金錢來衡量雄性的優秀程度的。

心裡別說住兩個人,如果可以的話,年輕漂亮溫柔潑辣的都想要!

49樓:

你只是他娶回來。

bai當老du

婆的一個女人。

zhi,生孩子過日子dao的。可以說他根本不內愛你。有些男人就是這容樣的,很不幸,你碰到了。

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在婆媳關係方面受困的。看你的帖子,你肯定下不了決心和他離婚的。你可以選擇做一個和他情感態度人生態度相似的女人,那麼我想你們能相安無事的維持婚姻,時間長了也許就建立了親情。

如果你無法調整自己,那麼只能鬧的精疲力竭最後婚姻破裂。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他住幾個人,你在他心中是重要的就是了,自己學會寬容點,別太在意了,那樣對你倆感情會更好!

51樓:有些困

你要樂觀點那三分肯定是他的母親。

我想知道女人胳膊上有兩個線就代表會有兩次婚姻嗎?是不是真的啊!求解答……

52樓:伊洛觀魚

沒有科學依據,如果有人這樣說,那是牽強附會。

女人胳膊上有兩條線,會有兩次婚姻嗎?

53樓:順冰數碼

第。

一、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第。

二、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第。

三、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第。

四、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第。

五、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為什么人會有好壞之分,你知道嗎,為什麼人會有好壞之分,你知道嗎?

人不止有好壞之分,還有善惡之分,美醜之分等等,事物是相對性存在的,而人也是相對存在的,正是這些人的存在,才組成了我們現在的社會。其實大部分都是以自己的標準判斷,每個人生來不同,對每件事情的定義也不同,自然就會產生與自己相悖的觀點,也就在自己的心中分出了好壞,但好壞是沒有一個確定的標準。每個事都有兩面...

為什麼人會有男女之分,為什麼人會有男女之分

男女之分主要是從生殖系統和遺傳基因上分,男女之分是進化的結果。最初生物的生殖都是 生殖或出芽生殖,還有一些是簡單的有性生殖,但是沒有性別之分。經過進化,負責獲得營養的器官完善起來,開始能夠給生物體提供足夠的能量,這時生物才逐漸演化出專門負責生殖的器官。但是最初的 官是不分雌雄的,可以說它們產生的生殖...

你看過鐵樹開花嗎?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鐵樹開花,啞巴說話」這樣

答 鐵樹開花,啞巴說話 是說生長在北方的鐵樹很難開花,有的甚至終生也開不了花 這是為什麼呢?這主要是環境條件的差異造成的 鐵樹原產南方,那裡高溫多雨,鐵樹長期適應環境,養成了喜歡溼熱的習性 而在我國的北方,天氣較冷,雨量又少,這對於害怕寒冷的鐵樹來說極為不利 因而,它一到北方,生長髮育就極為緩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