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

2023-02-18 14:50:08 字數 1009 閱讀 5543

1樓:kevin的外語圖書館

如何更好學好英語?(original)

一,須相信自己,再者好好對自己有信心。

三,上課須記好筆記,課後須好好複習。課後須網上**英文歌曲及英文電影,每天堅持兩份英文版報紙,須每天花兩小時時間做完型及閱讀,另作文須看須積累篇章中好詞好段。另須常和親戚朋友交流英語,到**都須英語陪在身邊,每時每課英文不離身。

四,多多學唱英文歌曲,多多學學電影中的英文字幕,多多閱讀,多多練習,多多積累詞彙。

五,學英語不能光靠一張會說話的嘴,須符合實際進行實踐。須從聽,讀,唱,積累,說多個方面進行。

六,世上沒有絕對的優秀,只有刻苦耐心的磨練。(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背單詞、句子最簡單最基本的方法:

一、多抄若干次,多看若干遍在抄、背過程中多聽下**輔助記憶。

二、多複習、多聽寫、多看幾遍多做幾遍單詞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堅持、要能吃苦。英語學習先輸入,培養自己的反應力;再輸出。

3樓:水筆墨

看你是在什麼階段學習的了,如果是中學階段單詞就不用說了,其次是語法閱讀,這很重要一定要經常看和背,如果是大學階段想過四六級,那就是單詞量的問題!!!持之以恆啊!!!

4樓:柳雅娃

1.興趣 - 首先你自己要喜歡去學,不然只是為了某些目的去學的話,自己會很累。

2.語境 - 儘量多在你的城市找有沒有英語角,或者去大學校園裡看看,周圍的人都說英語,對英語的提高很有幫助。

3.持之以恆 - 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必須要堅持。

4.膽大心細臉皮厚 - 膽子大點臉皮厚點,不怕說錯,多嘗試跟別人用英語溝通,心細就是平時多留意一些英語相關的常識俚語之類的,多看英語電視劇和英語電影,英語讀物。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何學習英語方法

1 學好英語的方法之勤背單詞背單詞,這三個字讓不少學生頭疼不已,但是背單詞也是學好英語一定會用到的一個方法。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根本算不上什麼學英語的好方法,還是需要自己花時間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去背。但是,同學們要知道,學習沒有捷徑可走,學習之路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出來。單詞是英語這門學科的基礎,...

怎樣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學英語首先要喜歡英語,其次是掌握最基礎的英語語法,第三是背會單詞 多背課文,最後是學以致用。當然,學英語還需要多做題 從聽說讀寫等方面來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如果一個人對英語學習產生了興趣,那麼會不自覺的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學習,學起來也會更有動力,往往比別人學英語的勁頭更足 效果更好。當遇到不會的問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