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怎麼辦

2023-02-18 14:50:10 字數 593 閱讀 8751

1樓:彰之青春

要麼退出,要麼魚死網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是等邊三角,還是直角。

根據股溝定理你的時間比較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等邊三角形,那麼你們的機會是相同的如果你們現在已經發展到了直角三角形,那按你的意思是說你和那女的是直角邊。

而那個男的處與斜邊的位置,這樣的話你可以和那個女的一起開個平方把那個男的給算計了。

此時該男子已經沒有什麼用途了,因為如果想算面積的話只要你和那個女的相乘再除以2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小鬼你就默默的等吧~

麵包會有的!

我想你要是真的耐「她」的話會一直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 多跟她一起,日久生情,對她好點。

6樓:感謝生命中有你

沒戲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不要以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何必呢男人要有尊嚴的去面對愛情。

否則現在那女孩會看不起你。

驕傲的甩頭離開。

三角戀該怎麼辦,三角戀應該怎麼辦

女孩子最應該為自己選擇的是有安全感,堅強的男人.a很需要c的保護,像個小孩一樣!b則是很強,總是一邊看著c一邊努力走近c b是一個有思想的男人.c不要迷失了方向.我想你應該沉著面對,好好溝通 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 冷靜的思考 想想你愛的是誰 你和誰在一起會更快樂 這種事越快決定越好 而且一決定...

我陷入了三角戀,怎麼辦啊,陷入了痛苦的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那個人愛你嗎?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你和你男友的習慣,可能是由愛情昇華到親情了,也就是,情到濃時情轉薄,但是,雖然感情變淡了,但,他應該是很適合你的人,和你也相處的比較久,而你和你的同事,可能是一時的激情,抱歉,我不在你的身邊,也不清楚你們之間的事,所以,有冒犯之處還請多多包涵。正所謂,路遙知馬力...

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100

三角戀,我該怎麼辦?你的故事讓我感到了悲歡離合真實人類情感世界中不變的特徵,人的情感成長有的時候需要一些挫折,彷徨 痛苦有時是促進情感成熟的資源,面對兩難的選擇更需要靠的是你的心智。說實在你的故事讓我感到你對愛情的純真和善良,也感受到情愛的莫測,愛情的美麗也在於她的易變性,再來看你和兩位男生的三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