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了三角戀,怎麼辦啊,陷入了痛苦的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2021-05-08 23:32:27 字數 1786 閱讀 686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愛你嗎?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你和你男友的習慣,可能是由愛情昇華到親情了,也就是,情到濃時情轉薄,但是,雖然感情變淡了,但,他應該是很適合你的人,和你也相處的比較久,而你和你的同事,可能是一時的激情,抱歉,我不在你的身邊,也不清楚你們之間的事,所以,有冒犯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和你的同事雖然相處了5個月,但時間還是算短,你瞭解他了嗎?你知道你怎麼想的嗎?我勸你好是好好的觀察一段時間吧,還有就是年齡,我是不認為年齡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他怎麼想?

你的家人同意嗎?你介意嗎?你確定他能受得了周遭朋友同事的閒話嗎?

你確定你對他的是愛嗎?是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嗎?你能和他共度一生嗎?你要是真的想要取捨,你就要考慮未來,多方面的去了解,你和你同事是否能白頭偕老

你的男友因為以前受過傷,所以除了你,他不會輕易愛上別的人,也就是說外遇發生的機率很小,要是你真的決定放棄的話,也要想個好理由,找個好時機,不然,你會毀了他,好好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這三角戀愛,自己一個人過段時間,冷靜一下。

除此之外,我對你沒其他建議了。

男同事不是你一輩子的選擇,或許到頭會傷害自己。男朋友,或許你們經歷很多,由於分割兩地,才使感情開始變淡......你需要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不需要談戀愛,需要交些朋友。

呵呵,我的看法便是如此。人不能自私,所以我不會說讓你選擇你男朋友,畢竟你們如果不能在一起,那麼這段感情也只有放棄,如果你認為不能堅持的話。如果讓你放棄,聽你們說,這段感情也很難得。

或許都有戀愛的甜蜜時間,也有過度膩了的時候,要如何取捨,首先使自己冷靜吧。

如果非要選擇,那麼停止你和男同事的感情!也不用太煩惱和男朋友的關係!因為,男同事只需要考慮戀愛,這種感覺很甜蜜,但絕對不能長久啊。

而你男朋友則屬於另一個過度階段,家人都互相見面了,到半路的談婚論嫁,似乎有了一種責任似的。

所以,冷靜!讓自己清淨!

如果你和男同事之間感情破裂了,那麼你們如何在一個單位繼續呆呢?到時候必須有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要離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相信自己的選擇我們是局外人沒有什麼好的看法! 往將來想想! 不要固著眼前的快樂! 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

4樓:劉安村

你應該選擇你的男朋友。他讓你難看,是因為太在乎你了,至於事業的問題,我想他不是好男人的首要條件,肯負責任才是好男人的首要條件。只要你男朋友的身體健康的好好的,又愛你又很在乎你,你還需要別的條件嗎?

你還在乎別的嗎?

陷入了痛苦的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誰都想佔為己抄有,但bai

得看看這件東西到底du屬不屬於自己,即使再好,是別人的咱zhi拿了那也叫偷。可能我說的dao有點不好聽,但真實情況就是這樣,當局者迷啊。勸你儘早解決這個問題,不能在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公平!

你可以跟你“女朋友”攤牌,要不選你,要不選他,反正不能兩個都要,乾淨利索的處理的這件事就好好工作吧,二十幾歲的男生還是要以事業為重的,祝你早日脫離苦海,走上光明大道。

6樓:傷了別說愛

其實我同情你,我們都是一樣的,甚至她肚子的孩子都可以接受,不過她還是不明白我對她有多好最後

我的解決方式就是順其自然,因為放棄她會有種想死的痛苦,直到她自己做出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犯著同樣的賤,這樣的女人要他何用?你也是滴,幹嘛能接受這樣的愛情,其實最受傷害的不是你也不是她,是她男朋友,傻傻的。都是傻子

三角戀該怎麼辦,三角戀應該怎麼辦

女孩子最應該為自己選擇的是有安全感,堅強的男人.a很需要c的保護,像個小孩一樣!b則是很強,總是一邊看著c一邊努力走近c b是一個有思想的男人.c不要迷失了方向.我想你應該沉著面對,好好溝通 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 冷靜的思考 想想你愛的是誰 你和誰在一起會更快樂 這種事越快決定越好 而且一決定...

三角戀怎麼辦

要麼退出,要麼魚死網破。先看你是等邊三角,還是直角。根據股溝定理你的時間比較長。如果你們是等邊三角形,那麼你們的機會是相同的如果你們現在已經發展到了直角三角形,那按你的意思是說你和那女的是直角邊。而那個男的處與斜邊的位置,這樣的話你可以和那個女的一起開個平方把那個男的給算計了。此時該男子已經沒有什麼...

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100

三角戀,我該怎麼辦?你的故事讓我感到了悲歡離合真實人類情感世界中不變的特徵,人的情感成長有的時候需要一些挫折,彷徨 痛苦有時是促進情感成熟的資源,面對兩難的選擇更需要靠的是你的心智。說實在你的故事讓我感到你對愛情的純真和善良,也感受到情愛的莫測,愛情的美麗也在於她的易變性,再來看你和兩位男生的三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