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財經大學招收特長生嗎?西南財經大學招收藝術生嗎

2023-02-18 14:45:11 字數 1478 閱讀 980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招收體操類和球類的特長生。

西南財經大學招收藝術生嗎

2樓:風中的一弦琴

西南財經大學(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簡稱「西財或西南財大(swufe)」,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211工程」大學之一,國家「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西南財經大學以金融學科為優勢,在金融行業有著深遠的影響力。西南財經大學的前身是2023年在上海創辦的光華大學,2023年正式更名為西南財經大學,2023年由中國人民銀行劃轉教育部主管。

截至2023年9月,西南財經大學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3951人,其中普通全日制本科生16492人;碩士研究生5993人,博士研究生1103人,留學生363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西財招收藝術生,屬特招類,應該是通過自主招生的途徑吧。

藝術類考生在自主招生中會有很大優勢。

最後,祝學習輕鬆,生活愉快!

西南財經大學今年是否招收藝術特長生……急求 40

4樓:寒星孤柳軒轅良

招啊 每年都招 望採納為,謝謝!

5樓:君子一見終身誤

去財大官網看看吧。

西南財大招藝體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財經大學招收藝術生的。為了推動西南財經大學體育運動的開展,加強與全國各中學在體育教育方面的聯絡與溝通,共同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才,所以是招收藝體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該校**一看便知~~

不行就找到該校招生辦**問一下啊~~~

成都西南財經大學收體育特長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類問題,我向來建議網友直接跟所想知道政策的學校教務處聯絡。在網上這類問題很難找到答案,直接問教務處來得方便實在。希望你能解決問題吧。

當然,你也可以上他們**先找找資訊">/version3/edit_v3/

9樓:匿名使用者

招啊每年都招望採納為,謝謝!

西南財經大學招收體育特長生嗎

10樓:流水見山

招收的,主要是籃球,僅供參考。

11樓:高歌一曲

你好,要,你找哈去年的招生計劃,裡面應該有相關介紹,每年寒假快開始的時候都會有特招生的測試的,我還當過志願者,嘿嘿 具體的話 你看看學校官網上應該有哦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哈。

四川西南財經大學 招體育生得多少分?

西南財經大學自考,關於西南財經大學自考本科

西財的工商管理作為一級學科在西部地區應該是最好的。川大 包括西交他們的優勢主要是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 而且西財的經濟學很好,在學管理的過程中也可以接受良好的經濟學思維鍛鍊,當然,學習主要都得靠自己努力。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在西財屬於中偏上吧 次於金融 會計 財務管理 保險 不過,事在人為,找工作關鍵是...

特長生考大學容易嗎?什麼特長生最容易被錄取

高考特長生包括體育特長生 體育舞蹈生 武術特長生 特長生 美術特長生 書法特長生 鋼琴特長生等。特長生 的概念當前在中國還沒有統一定義,從廣義上說,特長生是指具有某種技能或特長的學生和學生群體 從狹義上說,特長生是指資質特別優秀的學生或學生群體。一般來說,特長生群體,其共同特徵是 智商較高 學習成績...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有沒有gpa

每學期最低學分一般計算方法為 每學期最低學分 總學分 2 標準學制 2 績點的計算,是將學生修過的每一門課程 包括重修的課程 的課程績點乘以該門課程的學分,累加後再除以總學分。平均學分績點可以作為學生學習能力與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能方便地與美國的gpa制掛鉤。想出國留學的中國本科生應該引以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