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我的問題

2023-02-18 13:25:08 字數 687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提問者不太禮貌。

如「快,快給我!」

2)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一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問題太生僻。

5)涉嫌違規。

如解籤、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後被系統刪除。

6)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問題太大,叫人不好。

8)提問的版塊不對。

一般來說,版塊裡是相近的問題。

9)提問者的敘述能力很重要。

一般問題以簡潔、說清楚為原則。

10)不要涉及尖端科學。

如果連科學家都沒有答案,很難在這裡問出答案來11)所問的問題與懸賞分不匹配。

不可否認,懸賞分以及提問者的禮貌對問題的人是有吸引力的,但不是全部。有時,我花半天時間專門別人的問題,很重要的,的確是想幫助別人。

12)提問太無聊。

13)提問太淺。

提問太淺為什麼反而沒人,因為大家都在想,這麼簡單的問題,別人都會,肯定會在我的前面,所以反而都不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2樓:墨罰

醬油黨太多了,就比如我吧,看看就完事了。喔,俺媽喊俺去買醬油了 再見!

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太難。第二,問題提得不知所云 或者是問題並沒有完整提出 第三,沒獎勵。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為什麼我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這不是有人回答了。想讓問題被回答,首先要將問題描述清楚,然後如果有分類的情況的話,也將各種分類說明白,這樣回答問題的可以根據分類情況分類解決。怎麼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啊,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可能是你的題來目太難源了,畢竟在這裡答題的 bai大都是普通人,專業性很強 你的問題描述得不夠詳細,別人怎麼幫你解決問題呢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第一 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夠吸引人,如果提的是那些有關男女關係的事,會有很多思想不正的人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提問比較正規說的是正事很多人根本沒把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在上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比較專業吧,會的人比較少,或者答起來比較麻煩,另外如果問的問題太籠統也沒法答。若在問題推送結束後,還是沒有收到回答,你可以嘗試提高懸賞金額重新推送,也可以用虛擬物品裡的提問置頂功能卡。問的問題可能涉及到公共利益或者某些隱私問題可能就沒有訊息了。你問的問題可能太複雜了 你可以試試給點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