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男孩被車碾壓掉了小腿可以評為傷殘幾級

2023-02-18 08:20:10 字數 2213 閱讀 8125

1樓:蠶她爸

根據缺失的位置,依照《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肢體損傷致:b. 一肢缺失(上肢在肘關節以上,下肢在膝關節以上);

肢體損傷致:c. 一肢缺失(上肢在腕關節以上,下肢在踝關節以上)。

可評為五級或者六級傷殘。

傷殘鑑定以具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對鑑定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在收到鑑定結果三日內重新委託鑑定。

傷殘鑑定確實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的一個重要程式,準確地說是事故處理程式中一個很重要的環節,不同的傷殘級別賠償數額會差別很大,因此傷殘鑑定對賠償權利人和義務人都很重要。如果覺得鑑定結果差異太大,可申請重新鑑定。申請重新鑑定有兩種方式:

一是在法院訴訟中,鑑定結論作為證據,可以申請法院重新鑑定,二是由事故當事人提起重新鑑定。

車禍造成小腿骨折能被評定為幾級傷殘可賠償多少

2樓:火虎

民事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

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賠償金額要根據司法鑑定部門的鑑定為準。

3樓:成都潘仕強律師

你好可能是九級傷殘 ,具體以司法鑑定部門的鑑定為準。交通事故的賠償以交通事故認定書和傷殘鑑定報告 住院 病歷 住院發票 為依據,賠償專案包括 **費 誤工費 住院生活補助費 傷殘賠償金 精神損害撫慰金 被撫養人生活費 殘疾器具輔助費等 。

4樓:掌樂秋梵

到勞動鑑定處鑑定,認定後,有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骨折評不了級,只有致殘才可以評級!

交通事故導致骨折,你可以要求相關醫療賠償,後期**檢查**費用!

誤工費,護理費等!

6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這個一般可評上十級傷殘,具體建議去司法鑑定機構諮詢。

一般做傷殘等級鑑定至少需要以下材料:1.病歷本及住院的大病歷本,2.所有的x**,3.交通事故認定書,4.出、入院小結,5.被鑑定人身份證。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兒童被車撞導致小腿骨折,請問傷殘能評幾級?

7樓:迅羋徒夭

要看恢復情況和功能丟失,功能好八級,差七級。

右小腿骨大骨與小骨都被汽車撞斷了!能夠評到幾級傷殘?

8樓:璩綺琴

這要看術後恢復的情況,最多評個8級不錯了。

小孩小腿骨折可評級幾級傷殘。

9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能恢復健康的,不認定傷殘。

交通事故6歲小孩小腿骨折算幾級傷殘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骨折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不會有傷殘的。

傷殘等級需要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論方能計算賠償金額。

1、要根據傷者的病情恢復程度,是否影響身體組織功能正常使用而確定傷殘等級。

可以申請傷殘鑑定,最終依據鑑定等級計算賠償數額。在訴訟中,司法鑑定專業性很強,鑑定意見對於案件中的專門性問題所具有的證明力,是其他證據種類都不能替代的。

2、同一受傷程度,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反應或表現,有的可能構成輕傷或重傷,有的可能不構成輕傷。司法鑑定需要結合同事人的恢復程度綜合認定。

我父親70歲被大車碾壓雙腿截肢傷殘**對方全責應賠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補助金只有十年,(60歲以後年齡每增加一歲減一年)

假肢款兩副,總價不超過20萬(四個)得有假肢鑑定報告。

總賠償金額不高於50萬,醫療費除外。還有護理依賴,找個專案律師算一下,這是必須的。

小腿骨折能評幾級傷殘?交通事故!小孩三歲

12樓:鄭州勞動陳律師

你好,這個需要申請專業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六歲男孩適合學古箏嗎,六歲的孩子學習古箏行嗎?

六歲左右學樂器是最好的.當然最好他能夠有興趣.我就是在六歲時學的鋼琴.但後來沒有興趣.因為家長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樂器.後來自己學的長笛.但發現已經晚了.其實也不能算是晚.畢竟學東西不要時間的限制.只是上學忙.後來上班更忙.根本沒有時間去練習.更何況學習了.所以還是越早學習越好.興趣愛好是第一 如果是我...

我是已婚女人,愛上了未婚男孩比我小六歲我們之間沒有給彼此壓力,約好一年內他不談戀愛,可是半

前提你24歲是有家庭有婚姻的,他是18歲什麼都沒有。你要以你家庭為重,你如果要繼續就要把握度,別玩火 了 這才是重點 18歲的男的 是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的,這你也應該知道,事實也證明了,從另外一個角度說,你憑什麼讓他為了你耽誤了他自己的幸福呢,你說是吧。你們仿尺沒2個都有限制自己的因素,快樂就備納困...

我喜歡上比我小六歲的男孩,但是我不敢跟他說,不知道他喜歡我嗎。我是離過婚還有女兒

有時候緣分這東西不一定 如果你真的愛他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大膽的追求自己喜歡的 別讓自己以後留下遺憾 加油 我支援你 喜歡就和他說,年齡不是問題,錯過了就回不來了 愛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界,不分貧窮富裕,大膽把他追過來 可以觀察他他對你的表現,大膽對他表白 每個人都有愛得權利,我覺得你得勇敢邁出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