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同事,她剛分手,比我小六歲,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9:19:31 字數 1142 閱讀 1789

1樓:可可咖啡薄荷

如果你這個時候插上去,相當於只是安慰她。等她的傷好了。便會跟你分手。你應該等她,慢慢的內傷好了。嗯你在,跟她表白。

2樓:轃撈汲

去主動關心她,照顧她,拉近你倆之間的距離,這樣你追她的機會,會更大一些

3樓:塗元華

喜歡就去把她追回來,年紀不會成為你們倆之間的障礙。

4樓:屈善

喜歡,就膽子放大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喜歡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同事,她總是不經意提起她年紀大的事情,說我是九七年的小孩子,她沒有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可以想辦法暗示給她。

多跟她保持交流,沒事兒多聊聊天,約出去一塊玩兒,先把關係混熟。

可以找個機會不經意的提起自己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啊,「最好就是像你這樣的呀」這種話。

她一聽應該就能明白,然後你再看她怎麼反應的。

如果她反應很強烈的拒絕,那你估計就沒戲了;如果他並不是特別強烈的反應,甚至還有一點害羞,那說明她多多少少也有一點意思。

你就進一步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你要先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因為你的年紀比較小,可能身上還帶著稚氣,這樣的話會給女生一種不踏實的感覺吧,所以她們會彷徨,祝好,望採納!

8樓:麵條不放醬

必須要拒絕,如果你想談一場姐弟戀,那就成熟點,心理方面成熟,那她肯定會考慮的!

9樓:abc個

喜歡就想辦法追吧,投其所好,想盡一切辦法,只為達目的,當然了

希望大家認真回答我!我喜歡女孩。她比我大六歲。她很善良。上個月我把她約出來看了電影。看電影的時

從你這問題描述來分析,你還不夠成熟,她把問題的原因告訴你了,結婚你就直接提出分手,這樣會給她一種不成熟,不是真心想和她過日子,遇到一點問題就提出分手,她有可能只是拿這件事來試探你一下呢,戀愛要真心,真誠,真愛,她也喜歡你,不然怎麼會冷落你。年輕人看不出來嘛?還有她告訴你原因是想看你怎麼處理這件事,如...

我喜歡上比我小六歲的男孩,但是我不敢跟他說,不知道他喜歡我嗎。我是離過婚還有女兒

有時候緣分這東西不一定 如果你真的愛他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大膽的追求自己喜歡的 別讓自己以後留下遺憾 加油 我支援你 喜歡就和他說,年齡不是問題,錯過了就回不來了 愛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界,不分貧窮富裕,大膽把他追過來 可以觀察他他對你的表現,大膽對他表白 每個人都有愛得權利,我覺得你得勇敢邁出這一步...

是這樣的,我喜歡女同事,她比我大一歲,也比我成熟,我想和她交往,被拒絕了,但沒有多尷尬

看的出來,你的性格有點木訥,這需要鍛鍊,多跟人說話,心態一定要好,情商高,幽默感就來了,她不討厭你是跟你客氣,她的內心並不喜歡你,你們就當一般朋友交往吧。生活中需來要鹽 也需要 糖 也許源別人就是她的糖 帶給她bai開心和du甜蜜你則是扮演鹽的角色 zhi 平時看來不dao怎麼重要 不吃的時候才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