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六歲的男人,他26歲他說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卻讓我們保持那種仰慕的感覺,說先做紅

2021-04-12 16:32:27 字數 2708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拒絕,這叫欲擒故縱,什麼時候把事情辦了,什麼時候才會慢慢變淡,當然也不排除是真心愛你,前提是他沒有女朋友。

2樓:

欲擒故縱知道嗎?只不過是個手段而已.騙騙你這種小女孩太有用了.

我今年24歲可能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孩,雖然她比我大六歲,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實在安全感十足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牽著手 挎著你走···

就已經視你為男朋友了··· 不用在追了···女人說一個男人不夠成熟的時候 分很多方面 事業 外表 為人處事···這些都表現一個人·· 我認為 應該先從外表改變···

還有就是 從你們的年齡上 她可能有種假相 在潛意識裡面 認為你不夠成熟·· 不過這不是什麼主要問題 最重要的 是她已經認可你了··

4樓:愛葉芝

也許你這並不是愛她,只是在她身上找到了一種依賴感,你喜歡的只是這種感覺而不是她這個人,所以~為了避免以後傷和氣還是當朋友吧!

我喜歡了一個比我大六歲的男人,我今年20了,我說要明年結婚,可是他卻說怕我心不定,他媽媽也催婚,總

5樓:路人甲

估計你並不是他想要結婚的物件,慎重!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種種表明這個男人不愛你,至少不是特別愛你,因為真正的愛情要懂得付出,懂得尊重你的感受才是可以終身依靠的男人,目前他要做的是堅定自己的立場,向他媽表明自己非你不娶的態度,這才是愛的真諦,試想,如果你找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即便你非常愛他,今後的婚姻生活你又會置之何地呢?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值不值得你為之付出一切,祝福你

7樓:今天星期一

不要著急,冷靜,矜持,然後,做好自己,多方面瞭解他的真實目的,不要只聽他說的、、、

8樓:似當年玉轡紅纓

悠著點,結婚是很大的事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6歲的男生,怎麼辦?

9樓:疤祿趟

因為愛情不分年齡,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她不介意就好了。年齡比你大的女生剛開始都比較理智,知道你們有很多差距,不合適在一起。她們會想很多你沒有想的事情。

女生和男生的區別是同時看見一個帥哥或者美女,男生會說哇,好漂亮。而女生會想到,如果以後可以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女生往往比男生看的要遠。

所以只要你好好經營,好好對她。總會感動到她的。但是我建議不要太快出手,慢慢來,不要才剛認識不久就表白,這樣女生會認為不可思議的,會覺得你可能只是一時起興。

男女之間的關係只要有一方沒感覺,一旦說破,以後就很難在正常接觸了。所以你慢慢來,好好對她吧。

10樓:fly憶人

沒事的,真正的愛情不限制於年齡,我女朋友比我大也是6歲,現在我們過的很好,一定要敢於去追,和接受。加油,我挺你。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必理會這六歲,如果有希望在一起就不要輕意放棄,相愛不容易,不要因為小的問題而委屈了愛情!試試吧!希望你們幸福!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他24歲,對我特別好,人品也好,特很細心,特別適合我 ,比我大六歲,在一起特別有安全感,而且吧跟他在一起越來越沒心沒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此號專屬,複製者一律檢舉)!!!

14樓:嶽哲旭

我現在高一 16歲 我喜歡上了一個96年的小哥哥,他也喜歡我,他說等我成年再後法定結婚年齡 等我四年 這四年確定不會喜歡別的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六歲不是問題。愛情沒有年齡的限制,和你爸說什麼關係也不重要。可是你現在不應該想那些,等你學習弄好了。考了好學校。到那時你不但能如你所願。而且還能更好的幫到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該成熟了··呵呵 沒事的他會對你好的我很相信他因為我也是這樣 ...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 好好學習是真的 你現在還小 懂嗎 你現在的感情還很朦朧 你14歲 大你6歲的男孩也才20 20到25歲之間的男人都不成熟 不要相信童話裡的愛情 那是虛構的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六歲的姐姐,她已婚而且有孩子。但是他真的人非常好

如果你能娶她,發自內心的不是遊戲,不在乎她的過去,你們可以在一起,但我想很難。如果你不能,僅僅只是為她著迷,只是喜歡有好感而已,那就保持姐弟的關係吧,至少還有一個人為你擔心,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姐弟戀,認識4年最後我們陌路了,這是個很恐怖的事情,有時候我會想起,曾經我們是那樣的在乎彼此,後悔愛上他做他老...

我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男人,我們是網上認識的,剛開始在網上認識的時候他讓我做他女朋友,我想反正

這種事情勸你可能沒有用,因為你已經愛上人家了,但是按照經驗來說。你只是她寂寞時候的一個替代品。畢竟你們被網路分割。要是他真愛你,怎麼可能五個月不主動聯絡?希望你可以冷靜並放棄!他只是玩玩而已!年紀大六歲不是關鍵好麼?你的愛或許能得到認同跟大家的尊重,可是很明顯的是哪個男人根本就不是在愛著你嘛!愛對於...

認識工資上的男的,他比我大六歲,我喜歡他很久了之前向他表

你這是在自作多情罷了,一廂情願!何必傷神啊!我在全民上認識了一個男孩,他比我大六歲,現在我是他小妹,可最近他總是莫名其妙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你自己都說了像告白差不多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喜歡他就跟他試著交往,不喜歡就趕緊拒絕。要學會拒絕,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 07 07 15 54 先了解了解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