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男人,他比我大五歲,他總覺得自己老(他今年也才22歲),還說我們走不遠 但他很喜歡我

2021-04-30 05:41:54 字數 6183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朋友→知心朋友→情人→愛人 從陌生人到愛人要經歷的過程是漫長的 但是你們互相喜歡就像催化劑 加快了反應的進行 使你們更近一步 再說年齡不是問題 而且5歲並不是很大 再來你們還是年輕人 有的是時間 慢慢來 慢慢培養

真誠地 祝你 有情人終成眷屬 ~~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在年齡的 比lz小一點 我老公今年也二十七歲了 我個人認為哦 年紀不代表你們的差距 重要的是lz 在你長大以後 還會不會一心一意的對現在深愛的男人

3樓:大爺一回

過幾年你就知道了,你現在太小了。

4樓:qq號

年齡確實有點小,想問題還不成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0-0就這樣處著,等你成長。到20歲,3年,誰知道能發生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啊,但是啊,面對的問題很多呢.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學生.22歲啊,估計才要畢業要出社會,腳還沒站穩呢,事業不順有時會影響愛情嘞.

你經歷的事不多,跟他還是有代溝,到時候可能不好處理.當然,如果會擔心,就分手咯.大致分析了下,你自己好好掂量哦.

7樓:隨意嘻哈

男人大女人五歲是很正常的呀,男生思想發育晚,比較小孩兒,如果找一個差不多大的,天天哄著他,照顧他。想反,大三到五歲的男人是剛剛好的,有安全感。不要有什麼煩惱了

8樓:007風中一匹狼

愛情是有保質期的,別天真了。

9樓:baby聆月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並不需要很多理由,必竟感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follow your heart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當朋友也許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小了,才17呀!!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6歲的男生,怎麼辦?

12樓:疤祿趟

因為愛情不分年齡,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她不介意就好了。年齡比你大的女生剛開始都比較理智,知道你們有很多差距,不合適在一起。她們會想很多你沒有想的事情。

女生和男生的區別是同時看見一個帥哥或者美女,男生會說哇,好漂亮。而女生會想到,如果以後可以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女生往往比男生看的要遠。

所以只要你好好經營,好好對她。總會感動到她的。但是我建議不要太快出手,慢慢來,不要才剛認識不久就表白,這樣女生會認為不可思議的,會覺得你可能只是一時起興。

男女之間的關係只要有一方沒感覺,一旦說破,以後就很難在正常接觸了。所以你慢慢來,好好對她吧。

13樓:fly憶人

沒事的,真正的愛情不限制於年齡,我女朋友比我大也是6歲,現在我們過的很好,一定要敢於去追,和接受。加油,我挺你。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必理會這六歲,如果有希望在一起就不要輕意放棄,相愛不容易,不要因為小的問題而委屈了愛情!試試吧!希望你們幸福!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他24歲,對我特別好,人品也好,特很細心,特別適合我 ,比我大六歲,在一起特別有安全感,而且吧跟他在一起越來越沒心沒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此號專屬,複製者一律檢舉)!!!

17樓:嶽哲旭

我現在高一 16歲 我喜歡上了一個96年的小哥哥,他也喜歡我,他說等我成年再後法定結婚年齡 等我四年 這四年確定不會喜歡別的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六歲不是問題。愛情沒有年齡的限制,和你爸說什麼關係也不重要。可是你現在不應該想那些,等你學習弄好了。考了好學校。到那時你不但能如你所願。而且還能更好的幫到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該成熟了··呵呵 沒事的他會對你好的我很相信他因為我也是這樣 ...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 好好學習是真的 你現在還小 懂嗎 你現在的感情還很朦朧 你14歲 大你6歲的男孩也才20 20到25歲之間的男人都不成熟 不要相信童話裡的愛情 那是虛構的

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九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1樓:轉角遇到

你需要考慮幾個問題,你好好想想:你當初喜歡她哪點,是不是她哭的樣子讓你覺得心疼,甚至想保護她一輩子?她的興趣、愛好、人品你是否瞭解,她有說過你哪些好,有沒有感受到你的關心?

喜歡只是一時的情緒,但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情,她真的是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講究責任心。四年後(適合結婚年齡,她本人都三十年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 你要確定他沒有家室 既然是你姐夫的朋友 你可以去你姐姐那裡探探口風的 其次 最好是相處一段時間 讓他主動來追你 畢竟做為男人 小姑娘貼上去 男人是不會不要的 最後 人品很重要 這個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真的喜歡他直接追 實不相瞞我物件就大我九歲我倒追的當時覺得他特別暖會照顧人,大膽一點,愛就說出來

25樓:開心下快樂點

喜歡沒問題,你要知道是什麼是責任,不是一時喜歡,做出強吻來,說明她不討厭你,真的喜歡想廝守一生呢,就去追求,呵護她,不要只是一時興起玩玩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但我覺得你和他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對於一個三十歲的男人來說,他的智慧,他的城府,他的思想,是你這麼大的一個未經世事的小姑娘怎麼看也看不透的,結局一定會有傷,而且傷的是你

27樓:狸愛婭汐

喜歡一個人很正常麼,而且是個成熟的男人,不是麼?我想你一定就是被他成熟所吸引吧,很正常的。至於見過兩次面,沒有聯絡,那就等帶緣分唄,而且我想你見過兩次面也不一定就是很喜歡吧,可能是比較有好感。

28樓:莫楊

有時候,你得閉上眼,摸著心,問問自己。把你們的故事想一遍。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就行了,世上沒有後悔藥的。

愛上一個老男人 我該怎麼辦

29樓:米爾粉紅天使

你是個好女孩,每個女生都很脆弱的。從你身上,我看見如果你覺得你們真心相愛,你是會為他放棄一切的女生,你認為愛情最偉大。但是矛盾的你又被世俗所困。

感情所以變得很迷茫。你的無奈,你的痛苦,我看得出來卻愛莫能助。

你是個純潔高尚的女生,你懂得保護女生最重要的貞操,相信這段感情沒有令你失去理智。

愛情,的卻無法控制。22歲一個情竇初開的芳齡女生會愛上一個39歲成熟有內涵的男人,這不奇怪,因為感情從來都沒有道理。

22歲的女孩對這位39歲的男人的好感源自於他的才華,他的內涵。他的成熟勝於與你同齡的男孩,所以令你愛上他。

由於她對你的好感,令你覺得你們之間還有發展的空間。你願意劃破這個空間但是世俗不容,道德也不容,你要想想他的家庭,9歲的女兒。

你的痛苦之處就是這裡。

可惜,這段緣分來得太遲。你就把這些事情當作一個回憶。畢竟你們不會有結果。

如果他甘心為你放棄一切,我相信以你的品德,你也不願意拆散別人的家庭,這回讓你活在感情的陰影之中。從你的文字,我突然覺得感情可以很瞬間,沒有道理的發生。

我看得出你的無奈,但是,我希望你別越陷越深最後只會傷了自己而已。你是個純潔的女孩。作為女孩,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任何傷害。因為你不應該受到愛情的打擊。

在趁感情的悲劇還沒發上之前,你應該和他撇清關係。不要有任何瓜葛。

祝你開心快樂。

30樓:電磁棒

其實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 真的 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好女孩和你說 我姐姐20 和一個40的男的相戀了 那個男的挺有錢 兒子十歲 有老婆 沒 離婚 我姐姐目前和他的關係 就是情人 我曾經勸過我姐姐 說這麼和他在一起不是辦法 但是他說 他們彼此真的很相愛

其實我感覺 你總說你是壞人 我認為那個男的才是壞人呢 自己有老婆 有孩子 上外地 還要和比自己小那麼多的女孩在一起 真的很不要臉

你和我姐姐情況真的差不過 唯一不同就是我姐和他發生關係了 而你沒有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 趕快分吧 真的 他不是什麼好男人 越託你就越傷心 你們不會有好的未來的 會有更好的男人在前面等著你的

31樓:慎丶嘆息

個人認為你不是很喜歡他

分析如下:你如果是**的話,可能很少有那樣的狀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報著極大的性子看完了,我說幾句,我不是什麼愛情專家,離開他吧!原因有幾個:1,你們還沒什麼肉體的接觸,這是個離開的最佳的時間 2,別說你們有什麼真愛,你在最需要幫助和安慰的時候碰到了這個人,愛不是回報,這就不是愛情的出發點。

3他有婚姻,有家室,說壞了,是破壞人家庭!4,他是不是好人,這期間你是分辨不出的!魚在上鉤前絕對不知道是陷阱。

5最後說一點39不是老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身就是盲目的..你確定你愛他..那你是否確定他也愛你呢?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而他是抱著玩弄你的心態來對待你,想問問你..現在誰對誰錯恩 /?

女人陷到愛情裡就沒有思考能力了..但是他都39了..說事業有成,你怎麼知道在你之前他沒有和別的年輕女孩有過不良關係?

好好想想這些簡單的事,聽你的意思這個男人好像還有點名氣,有事業有名氣有家庭有孩子.這樣的男人要什麼都有了,他揹著老婆在外面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是不爭的事實吧,這麼沒責任感的人你怎麼託付終身?還是你只打算和他玩玩?

或者你是認真的 你確定了他愛你愛的無法自拔,會為了你和他老婆離婚?

22歲 這麼好的青春放在一個39歲的男人身上你自己算算值得嗎?

退一步講 就算你們穿越一切修成正果, 你們組建新的家庭,你想想你能接受別人的閒言碎語嗎?你能想像 當你32歲風華正茂的時候 他已經49歲 步入中年了..

就算年齡不是問題 你能和他溝通麼? 差17歲 他成年的時候你才出生..三年一代溝..

你倆之間多少代溝? 現在彼此都還新鮮的時候 沒什麼可說的 當新鮮勁一過去 都要在一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 你們確定不會有問題?

還有 果真嫁給他 你打算要孩子不? 他有孩子了 . 假如他不想要 你怎麼辦?

你將來老去了 誰為你養老? 假如他想要 你能確定他回對待9歲的孩子和你的孩子一樣麼? 如果偏袒你的孩子,你想一個9歲的孩子莫名離開父親,你是否是毀了一個孩子的將來?

如果偏袒那個孩子 你幹麼?

愛情是一時的 愛情是脫離生活的 精神上的東西固然美好 但是太美了 不切實際

未來你還會有很多很好的男孩子等著你呢..如果是合適的人當然不能錯過,但是他畢竟不適合你.

切記 既然你們沒有發生關係 那太好了 一切都不算太遲

把握好這道門檻吧.所有的男人得到你以後絕對不會和之前是一樣嘴臉的.

我一年前經歷過一段痛苦的感情.我並不希望有誰在感情上像我那樣痛苦.所以可能我現在的思想比較保守,但是我覺得我想的都是比較現實的問題 .

當然我不是說我愛上一個39歲的男人 .我今年21歲.我們算是年齡差不多吧.

希望你可以想通.

Y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六歲的男人,他26歲他說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卻讓我們保持那種仰慕的感覺,說先做紅

不是拒絕,這叫欲擒故縱,什麼時候把事情辦了,什麼時候才會慢慢變淡,當然也不排除是真心愛你,前提是他沒有女朋友。欲擒故縱知道嗎?只不過是個手段而已.騙騙你這種小女孩太有用了.我今年24歲可能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孩,雖然她比我大六歲,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實在安全感十足 20 牽著手 挎著你走 就已...

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他比我大4歲我真的不想破壞他的家庭我也不想沒有他

你得看他家庭生活和不和諧啊,如果他生活的很快樂,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去破壞,這樣傷害的是另一個女人,離了婚的女人還是會被人嫌棄啊,她父母也會壓力很大。或許你可以選擇離開他,離開他的城市,刪除他的一切,或許新的生活又開始了呢,一年兩年,你或許可以等吧。你們可以一直做最知心的朋友 這樣就不是不會破壞他的家庭...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九歲的男人,他有家庭的,這我明知道,但是我還是纏著他不放,時間長了就發生關係了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生活如果他覺得不合適就分了吧畢盡你自已己有可能也不適合他,他也 適合你,就像一首歌一樣分手以後並沒有那麼愛他,付費吧 雖然有bai時候愛情來了誰都擋du不住,但是對zhi方已經有家庭了dao,有可能已經也有孩子版了吧,你可以權站在那個孩子的角度考慮一下,幸福的家庭被四分五裂對孩子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