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離婚女子,她比我大六歲而且還有八歲的孩子,我

2021-05-05 04:51:57 字數 3221 閱讀 7526

1樓:

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如果沒有她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生活沒意義。如果一個年輕美貌女子和她比較,你會不會還覺得她優秀,主要在你自己以後是否能給予她什麼幸福,你說的愛有多深?自己衡量一下當她42、52的時候,你還能象現在一樣愛他嗎?

她什麼地方使你愛上她? 愛烏及屋,孩子我想不是問題,因為當你去愛一個人和真心對待人,孩子也會喜歡你的。你能接受她不生孩子嗎?

愛我理解是:不管她什麼決定,我都支援她,甚至為對方去死。那就是真正無私的愛!

至於幸福是什麼? 雙方的身心愉悅,包容對方的缺點。每天都過上每方面都和諧的生活,就算對方年老色衰或病殘困境,都覺得在一起就滿足開心,那就是幸福。

當然幸福標準這個是你自己定,是物質還是精神?是慾望還是?

你怎麼理解愛,你就怎麼選擇自己的物件,至於年齡膚色、、、、、等等,都是你自己心生之物,你想很滿足就快樂,你覺得不滿足就不快樂。

至於離婚應該也受點心靈創傷,更需要有個偉大的男人去愛撫,你如果覺得自己天生就是個負責的人,那麼才去愛她,沒把握就不要,要不然第二次的離婚會讓她更受傷,你既然不計較她是離婚,那麼想清楚以後就得包容很多她的事情。

她背叛你的機率應該是比你背叛她的機率低,因為你年輕,所以要考慮是她,而不是你,你具備以上幾個方面所談的責任,也能確定真的是愛的要死,那就會幸福!

2樓:李侑財

我也喜歡上了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而且她比我大六歲、但是我們都年輕、要想青春不留遺憾、小夥必須敢想敢幹、喜歡就努力、要不以後更後悔。

3樓:偶是妹妹

比你大六歲不是問題!

關鍵的是你多大!

就是說如果你20 她就是26 那是沒問題的,這樣她也有生育的機會!

如果你32 她38 那你又沒孩子!

那她沒有生育太大的可能會對以後幸福有影響的!

其他的偶到覺得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國籍,沒有年齡,!!放手追求你的幸福吧!!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

如果想爭取,

就必須先爭服她的孩子.

如果那孩子不喜歡你,

那這樣的婚煙離幸福還是很遙遠的.

當然嘍,

這樣結婚肯定會招來很多話柄,

但如果相愛,

會在乎其他人的說法嗎?

在我的社交圈子,

六歲不算什麼,

仔細算了算,

和我談得來的人之中,

最大的比我大了將近五十歲,

很多小學生也都會來找我們聊天.

如果說年齡上的問題,

那我只能說是藉口.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生活.

現在已經說是三個人的事了,

所以只能說到關係,

如果關係是愉快的,

那就只能問自己,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受她?

6樓:空谷幽蘭

朋友您好

我是這麼看的,婚姻問題是人生中的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周全了再結婚。你愛的那個女子為什麼離婚?

她的前夫情況怎樣?這個孩子與他的親父親關係怎樣?孩子的撫養權是誰?

父親怎麼承擔?將來念書特別是念大學學費由誰來出?如果你們婚後有了自己的孩子這個孩子怎麼辦?

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您一定要弄清,它關係到你們將來家庭是否和諧,您心裡得有準備,一旦孩子不認你,你是否還願意為她付出嗎?如果這些都不成問題,你們感情有很好,她有很愛你,有情人總成眷屬,您就可以考慮結婚。歲數大一些雖然是個問題,但還不是大問題,關鍵是家庭能否和諧,夫妻是否恩愛。

一點建議僅供參考,祝您成功幸福!

7樓:

我是已婚已育的女人,我做的任何事都會首先考慮到我的孩子。

我想你愛上的那個女人想必也是如此,因為做母親的差不多都是如此。

所以,你只要考慮你是否和那個孩子處得來,而且對孩子視如己出。當那個女人提出不想再生一個孩子時,你是否會接受。

如果孩子長時期不接受你,你是否有信心和耐心繼續做好來感化孩子。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go ahead.

反之,趁早打消念頭。

務必請記住,你和孩子的關係才是真正決定你能否與那個女人幸福與否的關鍵所在。

祝你好運!

我結婚了,可是婚姻不幸福。遇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他比我大六歲,說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好糾結

8樓:青青小草媛

當一個人婚姻生活不幸福的時候容易情感迷茫…也容易碰到所謂的對你好的…當擁有後也不見得幸福…這就是婚姻人生生活!每個人都有追究幸福的權利…但還是面對真實的事實…如果其人愛您… 他不會嫌棄您目前狀況也會等到你處理完自己的不完美家庭…愛不是虛擬的!!!

9樓:志存高遠

你現在的老公沒結婚前是不是對你很好?男人沒結婚的時候都挺好,結婚後就不是很好了,這不能怪男人,女的結婚後也不是那麼很溫柔很好了,所以不要輕易變心離婚!頭婚丈夫拿你當寶,二婚就不拿你當回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實話吧,因為告訴他你就知道了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讓他告訴你你應該怎麼辦?

12樓:李莫熊

法律規定結婚年齡前屬於同居關係,可以單方面提出訴訟,分完財產就是陌路人,當然這事得商量著來,結婚也可以離婚的不是麼?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是麼?手機手打,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才是正經啊,姐,別驚訝我比你小一歲。

看看有沒有錢啊。

一切邊緣和衝突**於貧窮。

有錢就上,慫啥。

記住:被拋棄什麼的不是問題,請注意好關鍵的細節。

過早的性關係有可能對你接下來的感情生活構成障礙。

1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你還沒有達到法定(二十週歲)結婚年齡,居於非法同居,你可以找村婦女主任幫助解除同居關係。

15樓:觸不到de天空

等你26歲就知道一切了?我也不知道你現在的老公是怎樣有沒有上進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實話實說,看他怎麼想,如果他不介意的話,你叫他先等你離了婚然後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實話實說 你19歲有結婚證?

18樓:真的賣了這麼多

你結婚了,拿到結婚證了嗎

我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男人,我們是網上認識的,剛開始在網上認識的時候他讓我做他女朋友,我想反正

這種事情勸你可能沒有用,因為你已經愛上人家了,但是按照經驗來說。你只是她寂寞時候的一個替代品。畢竟你們被網路分割。要是他真愛你,怎麼可能五個月不主動聯絡?希望你可以冷靜並放棄!他只是玩玩而已!年紀大六歲不是關鍵好麼?你的愛或許能得到認同跟大家的尊重,可是很明顯的是哪個男人根本就不是在愛著你嘛!愛對於...

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姐姐,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六歲的姐姐該怎麼辦

只是比你大6歲的一個女人而已,先想清楚你到底愛她什麼,知道愛的理由後找機會來表白,如果被拒絕就一笑而過,她如果真把你也當小弟弟只會更喜歡你,但絕不是愛。沒關係的,愛情不分年齡!我很討厭姐弟戀,可當我知道我深愛的那個男的比我小,我竟不介意!他也不介意!我們很相愛。所以,愛情嘛!無敵啊!我得確定你不是個...

我愛上比我大六歲的女人,她沒結婚。獨生女,我今年十九。她也喜歡我就是年齡的差距太大。我們

指腹為婚 已經有了孩子 簡單粗暴 電視劇都拍爛了 要不就先登記結婚 然後搬出去住 過二人世界 看你們怎麼想,我比我老公大4歲,我88年,他92年,而且我是結過一次婚的,還有個女兒,他是沒結婚的,還比較帥,看你們自己 我家那邊有個女人38了,孩子也有了,不也是照樣嫁給24的小夥子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在...